挽回她,她給我這樣回的還能挽回嗎?現在好迷茫

2023-02-18 14:35:10 字數 6159 閱讀 8081

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挽回愛情的鵝毛信。

不知道今生還有沒有希望見到你,因為我知道你會一直躲著我就像你曾經說的躲到我找不到的地方、永遠一個人。當時我說無論如何我也會去找你並且一定要找到你、還記得我們10年底見面你跟我說如果我不去找你你就不對我們抱任何繼續下去的幻想,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願放棄任何讓你知道我愛你的渠道……

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嗎?愛的越深心就越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痛楚,痛得好想哭。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麼樣也不肯散去。上天讓我在錯誤的時間和你分開,我哭了。

無數次告訴自己要放下,但都失敗了,不知道還能騙自己多久。冬季的夜好涼,好寂靜,也好傷感,在這樣的夜裡想你,特別的心痛。但又可以怎麼做,才可以把對我們的傷害減到最低?

除非時間倒流,讓我從來都不曾認識你。不能接受我們今生的緣就只有這麼長,那樣我會深深遺憾。雖然有你陪我走過的路程曾經是那麼溫暖和燦爛,真的就足夠了嗎?

殘留在你心裡的一定是對我的憤怒、失望和心傷,我真的希望可以親手將你**,讓你把所有不愉快都漸漸淡忘,我想一直戀著你,我們的路還好長好長,我想我們攜手在人生的舞臺上快樂地展現自己的才華,然後和所有我們愛的人一起分享……

我們的相愛在別人眼裡是一種罪過,那時你也曾想過放棄、看著你流著淚說不行我們就散了吧,當時我的心痛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我決定去找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對自己說我要用一生的時間去照顧你愛護你保護你,當我抱著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發誓一生不讓你受任何委屈要讓你在我的懷抱裡幸福快樂的生活,當看著你開心地笑時我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嗎?我最怕的就是你的淚水、它能淹沒我所有的生機。

我知道在這段愛情中錯的更多的是我,只是當局者迷而已。口無遮攔的,想哪說哪,從來不顧及聽話的人是什麼感受,有些言語的確實很傷人,為我自己開脫一下吧,傷害你並不是我的本意,真的不是。你生病我也想在你身邊,陪著你,抱著你,安慰你,好讓你不那麼痛,可是我不能,我的自由獻給了黨和國家,我知道你不是怪我這些,因為你是善解人意的,你怪的是我衝動的脾氣和不辨事實的幼稚,鬼知道我是怎麼了,我擔心你不能參加考試,擔心你為了父母放棄自己的理想,我當時受傷醫。

2樓:常冷之

令人痛苦的愛情,實際上,已經該結束了。

女友跟我分手,我給她發了簡訊,她這樣回覆我的,她現在是什麼態度?還有挽回的可能嘛?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只要是你人生中的最愛。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堅持的去追回。

機會一直都是留給有所準備不放棄的人的。

4樓:劉若依是你同學

這個太簡單了,也說明你的情商太低了!趕緊的買束花去道歉吧!如果她不想給你機會的話他完全可以明確的拒絕你,還是有挽回的餘地的,加油吧兄弟!

以後在一起了還是要努力打拼給他一個讓他覺得舒適安全的生活,還是要腳踏實地要看實際行動的,不能只是放空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對另一個人失望透頂,也就不聯絡了。很明顯,你女朋友對你還存些希望,但是她有擔心那是幻想。機會是有的,可我要說的是,堂堂七尺男兒都靠老婆說分手來激勵了,是不是有些太low了,請原諒王說話直白。

如果,你不想或不打算給她一個保障,那還挽回什麼呢?努力工作吧,拋棄那些不良習慣,為自己和老婆也該拼一把。不圖別的,只是要活出點尊嚴。

6樓:我們都要

首先你很誠懇的表達自己的內心 你的女友來看說明你們還是可以和好如初的 但是切記不要說過不算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叫你哄她 找她,不是長編大論。

8樓:璐璐璐璐姐

我覺得有挽回的可能,你再用心點,再主動點,再多說點,女人都是心軟的,如果真愛,男生主動一點就會心軟原諒,除非有什麼觸碰底線的問題出現,否則都會原諒的,你要多努力哦,希望你會追回她。

女朋友跟我分手,我給她發了簡訊,她這樣回覆我的,她現在是什麼態度?還有挽回的可能嘛? 200

9樓:生活一閱

你說了那麼多,也看到了是自己的錯,並去承認了,也說了對她許下的承諾,而她說考慮考慮,也說明了她需要時間來緩和一下心情,好好想想,作為你應該給對方時間考慮,不能逼太緊,不能太心急。

10樓:侯問楣

有挽回可能。給她買個禮物,然後去見她,當面承諾。不過既然這麼承諾了就要去做,不能每次都這樣,次數多了,心也就涼了。

女的一般也不要求男的大富大貴,而是能有自己的一份工作,起碼能支撐起兩個人的生活。平時也多關心下對方,比如下班一起做個家務,一起去買菜做飯,一起搞衛生,不能什麼都一味讓對方承擔。重要日子給對方買個力所能及的禮物,有時可以貴有時可以便宜,禮物不在於**,在於是否用心。

也希望你信守對你女友的諾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如果註定長久後面還會在一的,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分手一段時間,兩個人都好好思考一下。

12樓:火腿腸太鹹

她現在還在要不要原諒你中徘徊,如果在這一時間段裡,你能好好表現,在感情的基礎上還是有可能和你和好的,但是感覺女孩已經很疲憊了,如果你真的知道錯了,真的愛她,就要一直好好表現才是。

13樓:cui華子

她還在猶豫中,如果你這段時間表現好,在感情的基礎上你們還是有和好的機會。她可能感到累了,真愛她就不要放棄,祝您好運。

14樓:夏夜不眠的螢火

一般,我這麼矯情時候,就是告訴我男朋友,你最好我在下班前,買好花,零食等我。

15樓:網友

從中可以折射出青澀的年紀,青澀的感情,其實過程當中缺乏溝通,二個人沒有共同的理想與追求,才是最大的問題。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四十天了,一直都想挽回她,昨天晚上給她發資訊她這樣回我,請問還有機會嗎?

16樓:尋找堇色木棉

顯然是沒有機會了,她所有的話都用了肯定句,沒有責難你,也沒有怪你,就只是肯定的告訴你不可以,不行。

所以是沒有機會的。

雖然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但是還是希望能夠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有沒有超出底線,如果有的話,努力改變自己!

18樓:金牛綠色葉子

看她給你會的資訊是沒戲了,但是又從中可以體會到他心裡還是 有你的,如果沒有的啊她就不會給你回覆資訊了。再等等吧,也許有一天奇蹟真的出現了呢。

19樓:彼岸逝

說永遠是沒用的,直接去找,在樓下等,一直等,下雨也等,如果她對你還有一點感情一定會心疼你原諒你,下樓來擁抱你擁吻你。

20樓:聰明麼

沒機會了 估計是字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把。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哥們你要相信世界上不缺女人。

22樓:加

說的很決絕了,看來是心已死,你傷的她有很深了,可能性太小,不過你還是可以努力下。

我該再去挽留她嗎 我還能挽回她嗎 女孩子這樣做是不是真的下決心分了? 20

23樓:

放棄吧,在中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而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她雖然深愛你,但要得到這份愛情必須要失去親情,你覺得孰輕孰重?沒有家人的祝福你們說不可能幸福的。

如果你愛她就放棄吧,就別給她壓力了,她現在已經夠痛苦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私奔 外出打工。

爭取自己的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棄的時候就放棄,人生有一次難忘的經歷,感情都是值的回味的··

26樓:失控

若兩人真心相愛、就做出點有意義的事情來說服雙方父母。躲避不能解決問題。

這樣的感情我還能挽回嗎?我該怎麼辦

27樓:齊開學習坊

你非常需要挽回這段感情嗎?

看了你的說明,我認為,沒有必要了。

有感情的人是能夠為了對方,相互改變的。請記信改變是雙方的,絕對不是單方的。她不會為了你改變,你也不沒有,所以,為了幸福,找一個值得你改變,同時也願意為你改變的人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不是太大男子主義了?!改一改吧。你女朋友是在考驗你,你還不懂嗎?好好珍惜你倆的感情,絕不能動不動就罵人,那會傷人心的。

29樓:臘八痰

走人吧 已經膩煩你了 或者有別的男的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慢慢癒合傷口吧。

這個女的不能要了。

她說你自私 字裡行間我卻看著是她自私。

失戀很痛苦 國際通病 但過幾個月就風清月明瞭 相信我不要耍賤去太迎合她了 那樣她更看不起你。

經驗之談 切記切記。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你最後說的什麼情侶空間之類,我的例子,我的初戀女友,很好的一個女孩,我沒珍惜她,並且徹底傷害了她,男人都明白什麼,不明說了。她現在的小孩已經2歲了,我呢還是獨身,她應該很恨我,不過我們曾經共有的東西她都沒有刪掉,還是原樣未動,有時候會聊幾句,但不如平常。所以不要以為這樣女孩就不想分手,若都給刪掉,說明你已經無可饒恕或者她已經徹底死心了。

這是個很有思想和包容心的女孩,而你呢應該和我的性格差不多,我脾氣很壞,並且比較大男子主義,有時比較自私,不會去考慮別人。你說能挽回嗎,這個不好說,關鍵在你,當然是說你的改變,一時半會也不可能,她說的很對,受不了你,走到最後只會是她自己傷害自己,從這句話你應該反思下自己了,不要太自私了,不要以我為中心,要考慮到別人,要給人一些空間,她和你在一起不代表一切都屬於你,都以你為中心,她有自己的空間。總之原因大部在你。

挽回有些困難,先改變自己吧,否則這次挽回還有下次的分手,先冷靜下來,可以去她身邊陪陪她。我感覺真的沒必要,你不改變,那女孩還是會受傷。

幫我分析下我還能挽回她嗎?是應該繼續努力還是放棄?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寫的詳細內容,最後告訴你,做好自己,好好工作,積極努力上進,不回。

能為任何人輕生,既。

答然,找不到你的另一半,也要盡到孝敬父母的責任,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自然就有好姑娘愛你了,或者,繼續追求你喜歡的姑娘。能不能挽回,還得看你的行為和表現。最主要還是強大自己,做到優秀,才有資格去追求或者挽回你的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就來繼續努力源,不管能不能挽回,女人對於自己的第一次很重要,特別是願意把第一次給你,又願意為你生孩子的人,所以你首先要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只要你不怕吃苦耐勞,我想找一分能養你女朋友和孩子是不成問題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很愛她,但你卻傷了她的心,她是不會原諒你的,看她現在對你的態度,你還是放棄吧,別浪費時間了,不會有結果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作bai放在首位吧,du然後你才能有精力去。

zhi追她,有能力給對方dao好的生活。把版心態放好,你老是傷權害自己,會嚇到女方的,會愛自己的人固然會愛別人,連自己都不愛,怎樣給她愛。成熟一點,對方會更愛你,該工作就工作,有閒暇時間就去談感情。

但不能讓感情左右了你的生活,為了感情拋棄一切的人,不理智。錢慢慢賺,生活放慢,你才會欣賞到它的美。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問的問題沒詳細說具體情形,所以沒辦法分析,我覺得如果你們雙方還相愛互相珍惜的話就在一起,要是其中一方不愛或不值得愛,那就放棄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這女孩造成的身體傷害跟精神傷害可想而知。真心的愛她就祝她幸福,別去打擾她了。

37樓:春天裡

首先,挽回她的bai可能性不能說能du有,只是很小。

我個zhi人dao認為你必須徹底放棄內,即便你把她挽回來,容她還會變心的,理由是:第一,你曾經傷害過她,從她的表現來看,她不會原諒你。第二,這個女人很有性格,你們合不來,即便是你錯了,她都不給你機會,尤其是為你懷過孕,都能如此對你,可見她的性格是很剛烈的。

最後,希望你總結這次失敗的教訓,多多反思自己,早點從迷霧中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祝你好運!

曾經的友情還能挽回嗎,失去的友誼還能挽回嗎?

我覺得你需要一個人來罵你,雖然說你比我大很多很多歲,但是我覺得你的心智貌似比我還愚蠢。朋友是用來幹嘛的?是一起玩的,是可以談心的,是可以幫助你的,是可以教導你的。人生最不能缺少的三樣東西就是 親情,友情,愛情。你擁有了愛情有什麼用,像你這種人際關係不廣的男人,跟著你的女人也佔不了什麼好處。為什麼你要...

女人由愛生恨這個男人是否還能挽回她

能啊,一個女人如是真的愛他了,無論怎樣心裡還是有他的,忘不掉,所以只能由恨來代表,機率各佔一半 因為那個女的很愛他才會恨他入骨 如果再去感動她應該效會有 但如果那個男的之前對她做出了另她失望的事情而特別恨他的話 就好自為之吧 難咯,女人愛一個人的時候看到的全是對方的優點 女人厭惡一個人的時候,看到的...

女朋友對我死心了還能挽回嗎?原因就是 她總喜歡把分手掛嘴邊,每次分手我都說把在你身上花的錢給我,我

那是你的問題了 女人說分手一般都是口是心非 她其實是警告你 女人真要跟你說分手 其實是不會跟你說的,一般是你根本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那天冷不丁的說我們不要在一起了吧 那你們就真沒戲了 你說的情況還是有希望的,你女朋友屬於前者 去感動她,別提錢,跟沒見過錢似的。氣你也是矯情。女人嘛,是要哄的。首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