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dota中的三大後期英雄都有誰?為什麼他們是後期比較很的英雄呢

2022-01-13 16:21:24 字數 5471 閱讀 5539

1樓:匿名使用者

51 裡的三大後期 分別是tb(靈魂守衛)spe(幽鬼) fv(虛空假面)

tb 以快速的成型能力著稱 加上3.4的敏捷成長 變身後的遠端輸出 強大的分身 和大 使他生存能力很強 是團隊輸出的炮塔 推他機器

spe 是後期半肉半dps 荒蕪的存在 加上3技能的**傷害使他的大 團戰時有很強的輸出能力 生存能力也超強 一技能提高了前期生存能力 配合大 荒蕪 前期也有不錯的gank能力

fv 的大是控場 後期 配合上 擊暈 一上手就能殺掉對方一個英雄 1技能的存在 使他追殺 逃跑能力也很強 2技能又是很好的生存技能

不過51以後tb fv 都被不同程度的削弱了 特別是fv 力量成長被削到了只有可憐的1.4 所以fv也漸漸失去了3大後期的位置

到時spe 反而加強了些

56裡對雙刀的削弱對tb 也算是個打擊 同時他的變身也加長了cd 還被減了20的移動速度

51以後版本 比較好的後期有

tb spe dk(龍騎)蜘蛛 luna(月騎)等

2樓:豪塵臻攝邊

樓上唧唧哇哇的說什麼呢.從哪複製的垃圾.?

後期很多.舉例說吧

虛空假面..是後期.為什麼呢?因為他的第3技能.

眩暈.大家都知道.到了後期.防高攻高.速度快.那時就是看各自被動技能了,.

攻速越快.眩暈越多.最後直到暈的人醒不了.

黑曜毀滅者.也就是黑鳥..當魔到3000以上時..

祕法天求就可以開著了(一直開著).當然我說的是6.51版..

3000的9%加自身了攻擊力./想想就已經很可以了.(法師3大dps之首,老2是沉默.

老3是藍貓)

幻影刺客.我說過了.後期裝備全起攻速快.你就可以想想幻影刺客的4倍傷害了.

這3個算是典型..

剩下打的時候沒他們3個其他後期.巨魔戰將啊.影魔啊.螞蟻啊.等等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呵呵

3樓:夢過水無痕

什麼樣的人能做後期dps,是不是有個倍擊就能當高攻,是個近戰就能堆狂戰,有個加攻速就能無限暈?請注意,dps看的是你每秒平均輸出多少,不是看你攻擊有多高。

倍擊的,正常的後期主要有幻影刺客(pa)。骷髏王的倍也不差,熊貓人一個技能就帶了倍和躲避,他們能嗎?請注意,pa擁有5秒一次的閃擊,在戰場上的機動性很好。

模糊其實是pa的精髓。曾經用白牛,面對一個起來的pa,隊友都叫我重點照顧pa。儘量注意著他,有大放大,有撞就撞。

開始戰鬥的時候還好,他一個閃擊,我得找半天才能確定他是閃**去了。而且pa可以在接戰瞬間直接突進過來強殺法師,經常有人被殺還沒明白pa過來了。骷髏王呢?

丟個錘子是不錯,一路走啊走啊,衝到法師身邊。那麼大一堆骨頭近視低於1000度的基本都注意到他了。有暈的暈他有變的變他,要麼沒走過來直接吹上去,想靠狂戰輸出,除非你的隊友完全打散了對方的陣型,但是如果已經這樣了,你出什麼不能輸出?

對面人都閃光了需要狂戰嗎?。同理熊貓。想突進戰鬥你起碼得多個跳刀。

多個跳刀就少了輸出

無限暈的呢?獸王有個技能好啊,砍一刀加一次攻速,加滿有100%。他適合後期嗎?

巨魔的大絕加很高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配合黑黃甚至不配合黑黃就可以強行衝陣,假面有個大絕放的好就可以安心的砍5秒。獸王除了一個最強的單體暈後期有什麼留人技能?別說那小豬,aoe之下瞬間就沒掉。

況且要砍4刀後才能到達最大攻擊速度。你認為有人願意先站著給你砍4刀嗎?換個人砍攻擊速度加成又要降低

分身系的,請注意這點,分身只繼承部分被動技能和屬性加成,單純的堆攻擊的結果是主體攻高脆弱,分身攻低的可憐更加脆弱。

一個後期dps,要滿足,

1有生存力,能站著的dps才 dps,躺地上的那個叫屍體甚至連屍體都不如,屍體還能讓深淵魔王炸起來造傷害呢

2需要一定的持續輸出力,比如假面的罩子,小娜家網人抓著砍

3需要一定的突擊能力,比如pa,sa都有閃擊,螞蟻的縮地。

4需要一定的爆發力。如果完全沒有爆發力。比如一個2心的隱刺,能當dps?

1是必須保證的。隊友控制力好是你的生存保障,隊友控制不好一定的要堆血,出黑黃或者挑戰等等。

234是需要根據英雄選擇的。能夠持續輸出又有突擊能力,即使沒爆發力也是個合格的dps。如果爆發極高比如一個1蝴蝶3猴棒一大炮的pa,幾乎是閃一次秒一個人。

就算是走著過去對面的肉盾都得看看自己身上有幾個魔龍心考慮是不是讓道。再比如一些力量型的後期英雄,剛背依靠hy剛毛的群傷很強,加上超強的生存力在,後期也是很牛比的英雄。龍騎士3級變身普通攻擊就有群傷有減速,甲高生存強。

如何選擇一個合理的後期英雄?如果你個前期比較無力中期基本被秒後期非常nb的英雄,你需要的就是找錢。除人頭要考慮給gank的隊友外,其他任何能找到的錢全部不能放棄。

如果你是一個前期比較有力中期可以輔攻後期比較nb的英雄,你需要是在前中期幫忙壓制守塔抓人,順帶找錢,後期根據情況轉肉或者dps或者輔助奶媽。不要永遠想著刷錢,同神裝條件,有些英雄無論如何不可能打敗某些英雄。

不要以為你去抓人就沒錢。曾經有潮汐配合隊友防禦。對面過來一群小兵加4個英雄,一個大放了幾個g拿了2個人頭,結果錢從600變成1800之後找波兵刷幾個野速度的出了龍心,換你守線打野你敢開大清兵嗎?

錨擊我根本就沒點滿,假腿振奮什麼的也沒買,守線刷兵打野不見的就能賺到錢。你的敵人不會忘記你,你不能每次都能逃生。死亡掉的錢加上死亡時間少賺的錢都讓你變窮,窮和富是相對的,讓敵人比你更窮,讓隊友比你更富,你就算穿個鞋2個護腕出去,面對對面一幫4樹脂連鞋都買不起你會認為自己窮嗎。

窮不窮不是看你有多少刷錢裝。一個帶hy飛鞋的電魂,面對對面5個飛鞋中間還帶個修補,人手1w以上的大件裝備,你認為有可能有地方給他安心刷錢?估計著這裝備就得保持到結束。

即使不抓人直接強破高地,這樣的電魂能有刷錢時間?不回家3分內直接破你基地,回家這麼沒生存的見之秒之。

不是冰眼靈魂可以1v5,是冰眼靈魂可以面對5個身上沒超過1w大件的1v5。同時這個靈魂的等級還不能落下太多。

不是開著撒旦爆走的巨魔能秒人,是開著撒旦爆走的巨魔可以秒那些血沒過1500的法師。

不是假面可以無限暈,是假面可以無限暈那些沒帶蝴蝶隊友沒控制沒羊刀沒dps的。

不是pa一個爆就秒人。是pa一個爆可以秒那些血少的可憐的法師或者敏英

不是小狗可以開大粘死人,是小狗可以開大追死沒物理攻擊輸出力的沒跳刀沒閃爍的人

1心1猴棒1大炮1假腿的20級小狗nb不nb?對面一遠行一撒旦一冰眼1蝴蝶一大炮一聖劍外帶穿著隊友影魔穿著強襲甲的25級火槍說,這誰家養的狗啊,沒人要我就宰了吃了哈

一鞋2護腕一瓶子的16級骷髏王弱不弱?碰上對面幾個裸密法一鞋的10級剛到的法師和一鞋幾個破樹脂的8級ug見一次殺一次

1先鋒一心的人馬能不能頂?3路超級兵直接把他淹了

1100球若干護腕一鞋的11級狼人能不能頂?對面的7級影魔被殺的連支配死靈都沒了,a過來可有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後期比較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版本都有不同的後期,像大陸打的最多的51版本里,是ug,魂守tb,巨魔,53以後的版本tb被削弱了,ug被加強了,ug成為最強的後期,

之所以成為後期,是因為他們的技能都有成長性,不像前期的法師類,他們的技能傷害是固定的,而後期英雄的技能是隨著屬性和裝備的增強而增強的,像tb的惡魔分身,ug的鬼影,虛空放大後的輸出,巨魔的無雙都是愈後期愈bt的

而且對裝備的要求也不太高

ps:還有個超後期的概念,指的是虛空之類那些團戰基本起不來,而路人局裡打到最後bt到能1v5的英雄

魔獸爭霸dota裡面哪個英雄單挑最凶?(重複一下)

6樓:_一心隨風

笑看各種s.b各種理論帝

樓主我告訴你,這裡面99%都是yy的

單挑根本就沒有最厲害這一說,

pa可以完爆幽鬼,幽鬼也可以完爆pa,就是換個一套裝備巨魔可以完爆敵法,敵法也可以完爆巨魔,也是換了一套裝備單挑第一根本就不存在這個英雄,就是一物降一物tiandguo 回答的比較靠譜,別人的基本別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到底是你虐你同學還是你同學虐你啊= =

單挑的話就是solo吧,模式要-apomdunp,就是全選,只有中路,複選,沒神符

solo也是2塔3殺,推2座塔或者先殺3個人的贏

一般正規來講都是影魔solo,比如網上常見的父子局,輸了喊對面爸爸= =

影魔solo最好是開始買只雞然後6樹枝出門,叫雞運個藥膏到你塔下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等跟別人拼沒血了,就回來撿補給吃,雞一直送補給,出裝是大魔棒,假腿,先鋒,支配,刃甲,加點的話出門升一級靈魂支配,出門好好卡兵,好好補兵,可以利用影壓補兵又傷人.影壓和靈魂對點,不太建議學魔王降臨和魂之輓歌,殺人就是影壓3炮全收= =當然,如果你只壓中2炮,對方卻壓中三炮,那就是你被收了.

如果是隨意solo玩的話最好選巫妖,現在巫妖是solo小霸王,沒人願意跟他對線,nova和吃兵對點,有大點大,nova對方後a對方几下,能壓的對面內分泌失調,一般來講巫妖7級對方連6級都沒到.要注意的是如果對線的是路西法,最好多補點護腕和流浪法師斗篷,不然你5級的時候直接被他2個等級炮收了.通常裝備路線是大魔棒,聖殿,假腿,再出就是紅跟,陰一下對方了,不過通常不會玩到這裝備,畢竟巫妖后期很一般,都是靠前期的.

殺人挺簡單,他一冒頭就一直v他,點他,看血量一半左右而且身邊有1,2個小兵時,丟大招,直接彈死

如果說是最後神裝pk,最強的還是混沌騎士,出裝 分身斧,冰眼,撒旦,碎骨錘,金箍棒,假腿

跟人打時開分身斧開大,一下6個人,渾沌之箭暈住對方,間隙突襲直接讓你6個人一起打對方,我試過跟虛空假面打,如果虛空先手放大,找不到真身秒不死我.如果我混沌先手,2s不到虛空就死了

8樓:被海拋棄的人

我就是玩單挑出身的(因為一開始不會玩怕隊友罵)。

單挑最重要的就是選人和出裝。

你們玩600的還是4000出門的?

600的話就選巫妖,1級學吃,然後主升v,吃點2級就開始加一級冰甲,他如果能強殺你,你就3級時先點一級冰甲。一出兵就開始吃兵,cd一好就吃,挑血多的吃。v也是有機會就給他扔。

6級有大招後就找機會殺他了。跟巫妖對誰都不舒服,你要小心別被小兵磨血就行。出裝就是雞,吃樹,大藥,4樹枝。

千萬別貪省雞那200塊錢,你回家拿次東西就虧回來了。記得如果他是賞金或者末日之類很靠普攻傷害的一定要點至少一級冰甲。會隱身的別忘帶粉。

打育母或隱刺真眼更划算。

出裝就看對面發展得怎麼樣了,劣勢的話巫妖很難翻了,可以出個刃甲試試翻盤。不過會玩的話基本上對線無敵。在他出黑黃之前必須拿下。

優勢的話他要有殺的可能只是失誤而劣勢的英雄你就出個假腿,先鋒盾撐點血,然後出羊刀。只要你壓著他打肯定贏。如果他被壓慘了沒法還手了,就直接相位(跑的快追他),紅杖(1級),推推杖,羊刀。

如果他是不停放技能的那種(比如螞蟻,藍貓),就在出完2級鞋後直接紫怨,然後再出別的紅杖那些。

4000出門的話巨魔算比較厲害的中最好上手的。出門支配假腿小雞吃樹和大藥。對上不停放技能的就帶個小魔棒。

補刀就行,他一靠近就和他打,別因為先吃幾個技能就特別虛。當然也別瞎拼。一級點變身,然後主加光環,然後副加斧子。

打不過就小心點補刀,後期基本沒人能打的過。如果對面是法師就支配假腿後出bkb,大炮,蝴蝶,撒蛋,狂戰/分身斧。沒啥技能就去掉bkb就行

魔獸爭霸DOTA的問題

隨即英雄是 randdom di是檢視右上角的正反補數 swap x是交換英雄,x為那個英雄在你所在的陣營的序號.repick是重新選擇英雄,會損失金錢,並且在2分鐘以後不能使用這個命令.ma 檢視對手的英雄和英雄的等級 ms 檢視自己的移動速度 還有一些命令,是關於模式的選擇的 ap 最常用的模式...

魔獸爭霸的所有英雄的大招,魔獸爭霸裡各個英雄6級時的大招是什麼?

點金最imba的大。牛頭。重生 在有一條命。滿血滿魔。誰打的過?獸王 驚嚇簡評 這些英雄的終極技能都有1個驚人的相似點,就是如果對方沒.魔獸爭霸裡各個英雄6級時的大招是什麼?新手求 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技能的通常學習順序 個人認為怎麼加都可以!要加出自己的個性!有的人喜歡光環多多!有的人喜歡強力攻...

關於魔獸的dota,魔獸世界魔獸爭霸dota什麼的有什麼區別

和3c差不多 不過更強調 配合 和 走位。dota和魔獸有什麼區別啊?一 性質上的區別 dota是 魔獸爭霸3 的一個自定義地圖,地形方面有陸地和空中兩種情況。地面有高地與窪地的區別,在低處的單位在遭到攻擊之前無法看到高處。魔獸爭霸 則是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角色扮演即時戰略遊戲系列,魔獸爭霸在世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