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英雄的名字英文的,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

2022-12-06 14:05:17 字數 1895 閱讀 7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名字都不是一樣的啊`~~~``

其實dk是死亡騎士的統稱,並不是只有一個死亡騎士,所以名字都不一樣的,dk=death knight;

同樣lich也不是隻有一個,lich=lich king;

dr=dark ranger.

2樓:一笑泯情

開3c自己看看就都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懂了,你說的名字是不定的。我開始的時候也有點疑惑,後來就知道了:每把名字都不定的!

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

告訴一下魔獸爭霸英雄的英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2l基本正確 更正幾個

血法師bloodmage 縮寫一般是bmg地精修補匠goblintinker tk

熊貓酒仙pandabrewmaster 一般就叫panda 縮寫pd

5樓:匿名使用者

mountain king

山丘之王,提出前兩個字母,mk

在好比death knight

死亡騎士,dk

等等~~~~~~~~~~~~~~~~~~~~~~~

war3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都叫什麼?

6樓:free情到深處腿

1、不死族——undead

不死族是由不死生物構成的群體。不死族由於劇情和遊戲設定需要,首次在暴雪公司的遊戲魔獸爭霸中以一個種族的形象出現。

2、人族——human

半巨人戰士的後代。幾千年以來,早期的人類主要是以分散的部落形式生活的,直到逐漸增長的巨魔帝國勢力迫使他們統一起來。

3、獸族——orc

暴躁、野蠻,他們傾向於先行動再思考,orc原意為逆戟鯨,同時也意指海怪,通常譯為獸人。在遊戲中他們信奉薩滿教,薩滿教一詞源自西伯利亞manchu-tungus族語的saman,經由俄語而成英語之shaman,薩滿教是比較原始的一種宗教。

4、暗夜精靈——night elf

5、阿卡那瑟德——barbed arachnathid

阿卡那瑟德是暴雪公司出品的單機遊戲《魔獸爭霸3》中野外生物之一。阿卡那瑟德一族是生活在冰原上的蠍子狀生物,身上有一層堅硬的成分包含水晶的外殼。鉗和毒液是它們用以自衛的**。

6、半人馬——centaur d

上半身是人的軀幹,包括手和頭,下半身則是馬身,也包括軀幹和腿。在單機遊戲《魔獸爭霸》中,半人馬是野外的一種生物。同時還有同名遊戲卡片「半人馬」。

7、德拉諾——draenor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還有個

人族統領 阿爾薩斯

8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丹--illidan

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名稱

魔獸爭霸3各族英雄的名字

求魔獸爭霸中所有英雄的英文簡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一下英雄,上面自然顯示名稱,然後取首字母放在一起就好了

魔獸爭霸的人物英文名

10樓:德意志隆美爾

arthas menethil 阿爾塞斯illidan stormrage 伊利丹·怒風jaina proudmoore 吉安娜·普羅德摩爾magtheridon 麥格瑟瑞多

medivh 麥迪文

右邊的人名 有中英文 由於英雄太多 其他的自己找下把

11樓:淚

沒有的吧,除非你自己做的圖

魔獸爭霸的所有英雄的大招,魔獸爭霸裡各個英雄6級時的大招是什麼?

點金最imba的大。牛頭。重生 在有一條命。滿血滿魔。誰打的過?獸王 驚嚇簡評 這些英雄的終極技能都有1個驚人的相似點,就是如果對方沒.魔獸爭霸裡各個英雄6級時的大招是什麼?新手求 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技能的通常學習順序 個人認為怎麼加都可以!要加出自己的個性!有的人喜歡光環多多!有的人喜歡強力攻...

魔獸爭霸英雄怎麼升級快,魔獸爭霸怎樣讓英雄快速升級?

怎麼才能讓英雄升級快一些 多打怪。那些經驗書在哪買 哪都沒得買。說具體點 不能再具體了。我不懂 看出來了 呵呵 哈哈。還有如果可以調級別的話應該怎麼調 不能。把英文都寫出來 沒有。謝謝各位幫忙了 不客氣。我就這些分了 看出來了。魔獸沒有經驗書賣的,暗夜升級快的話就是選英雄問題一般遊俠和dh升級快,當...

魔獸爭霸DOTA英雄

gank果斷na,不要猶豫.斧王上來倆圓盾斷兵很猛 又不好抓 血魔,夜行者早期可以偷襲,單挑的話賞金,魚人,小娜枷,夜行者以上除了夜行者其他都是後期.團戰的話控很重要潮夕,船長,倆個牛頭都可以 夜魔我是2掛飾堆智力然後憋a杖。說實話,夜魔到晚上有藍的話,單殺很簡單。2個v下去基本沒血,怕別人丟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