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儲存權杖,魔獸爭霸中的儲存權杖是幹什麼用的,哪買到?

2023-02-11 07:05:11 字數 2774 閱讀 3462

1樓:

避難權杖是人族的,在家裡的商店買。另外2個在對戰裡沒聽說過,好像澄海里有個沉默權杖是阻止施放魔法的 商店裡找

2樓:

1.22版本之前這種使用後有cd的物品,再換英雄以後不儲存cd可以三英雄用一個儲存換著用,但是英雄的cd時間還是有記錄的,即使再拿到手一個同樣的道具,也是有cd的。1.

22版本之後不僅英雄身上有道具的cd時間記錄,道具本身也有cd時間記錄了,也就是說一個英雄使用完道具之後,不但這個道具已經處於cd時間內,英雄使用同樣道具也進入了cd中。因此1.22版本之後無論是道具還是英雄都不能使用交換道具的方式使物品取消cd了。

3樓:

避難時人三本的 儲存是暗夜2本的 否定和沉默是9級永久品 一般圖裡沒有

有的大點可以練出

4樓:石膏綁過沒

避難權杖在人族商店裡有

儲存只能傳送一個單位

現在魔獸版本的儲存交換持有英雄還是有cd

沉默權杖在某些地影象ts這樣的可以打野怪打到沉默權杖好像就是否定權杖

5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權杖只能傳送一個單位回家, 然後要等冷卻時間再可以用. 120 版本可以交替使用 來達到縮短冷卻時間. 貌似之後的版本交替使用 依然要等冷卻時間。

是暗夜精靈商店所有。

否定權杖 冰峰王座版本是已經沒有了.

避難權杖 是人族商店所有。

沉默權杖 我記得從來沒在lt等比賽地圖出現過。 最大的地圖(12人)好象就能刷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找資料不就知道了

魔獸爭霸中的儲存權杖是幹什麼用的,哪買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權杖是暗夜精靈商店買的,是保護一個沒血的兵或英雄,回到等級最高的主基地.

8樓:匿名使用者

ne的專署物品,只有在ne的商店裡能買到,並且只要在ne二本的時候才能買到,150g,用途是可以將自己的兵傳回最高階基地,是能動的.

hum的專署物品,就是避難權杖,只有在hum的商店裡能買到,並且只要在hum二本的時候才能買到,只有在ne的商店裡能買到,用途是可以將自己的兵傳回最高階基地,昏迷,以每秒10的生命值恢復,直到滿血才能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儲存權杖好啊~~~ud為什麼米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2v2,ud的盟友是ne,就有啦。

你可以向瞎子要一個,或是上他家商店買一個。都可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的商店!`

二本的時候就可以買了!

是war3裡面價效比最使用的道具!

僅次與orc的加速卷軸!~~

12樓:

暗夜精靈商店有賣,英雄裝備後可以藉此將己方任何單位(建築不行)瞬間傳回主機。

13樓:尹希維

和人族的避難權杖一樣.

14樓:

暗夜商店買的,可以講空血的兵傳到等級最高的主基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精靈商店賣~比如說你的熊沒血了~英雄有儲存權杖就可以把熊傳回最高階主基地~!~

這個不可以傳的就是拿權杖的人~別的兵種都可以!

這個cd時間短~~是個ne的好法寶!

16樓:

傳任何自己的單位到自己的主基地旁。人族三本和暗夜兩本商店都能買到

**有魔獸爭霸中儲存權杖的大圖?

17樓:鏡雙境

是要這個嗎??

只能這麼大了,在這裡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權杖不是ne2本商店裡賣的東西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下面這個**找找吧

魔獸爭霸暗夜精靈儲存權杖使用技巧

20樓:夜雨之虹

看你的apm咯,對於那種慢手流,就只有苦練基本功了。

換儲存有很多種方法,可以直接遞,也可以丟在前面,另一個英雄去撿。甚至可以在學了揹包後,放在單位的身上,再遞過去。不過本人認為還是第一種方法比較保險。 多去練練吧。不難的。

21樓:

以前的版本交換儲存丈會是cd結束,也就是可以無限儲存,但是從1。22以後這個bug就被解決了,即使交換也不會結束cd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都用遠端英雄,兩個英雄站近些。

想快速儲存兵你就看物品欄,不有小鍵盤**嗎?你記住了,用的時候直接鍵盤點**,滑鼠點要傳送的單位就行了。

如果一近一遠,我看你還是買兩個比較好,這樣還能多傳送幾個!

23樓:高手沉默

就要求一點:點的快~準~及時!

兩英雄間交替:把自身儲存都用右鍵點到對方身上,可快速實現交換.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2個,雖然會花點錢,但是這樣可以不用那麼麻煩。tip:(你也可以買一個,但是要操作速度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交換的化英雄就離近一點,嫌麻煩就買兩個

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

1。shift就是附加的意思,說通俗點就是給他佈置下一個任務 正在執行的任務完成後再去做的任務 最簡單的就是在建築的農民用shift鍵讓他搞完建築後去採木頭或錢 2。就是附加和排除某個單位,例如從1對裡踢掉一個紅血的fm,但是你再按1是他又會被選中,如果你想徹底剔他出1對,就踢了他後從新編隊,3。你...

魔獸爭霸全部祕籍,魔獸爭霸祕籍大全

一般高手只記兩個一個金錢一個無敵,重複打一遍為取消無毒。金錢 greedisgood空格 數字 無敵 whosyourdaddy 翻一下就是誰是你爸爸 無敵 whosyourdaddy 快速建造 warpten 無限魔法 thereisnospoon 加錢和木頭 greedisgood 為數字,表太...

魔獸爭霸cd key是什麼,魔獸爭霸cd key是什麼

1 奧美簡體中文正版混亂之治 28元版 安裝cd key v7m2er zkme v87xkn jfdb 8twpxh 2 奧美簡體中文正版冰封王座 48元版 安裝cd key w79yyx e7n4 y9n24d wezr fvngtj 冰封 w79yyx e7n4 y9n24d wezr f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