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魔獸爭霸3中SHIFT的作用

2021-07-16 05:09:26 字數 1428 閱讀 4819

1樓:

1。shift就是附加的意思,,說通俗點就是給他佈置下一個任務(正在執行的任務完成後再去做的任務)最簡單的就是在建築的農民用shift鍵讓他搞完建築後去採木頭或錢

2。就是附加和排除某個單位,,例如從1對裡踢掉一個紅血的fm,但是你再按1是他又會被選中,如果你想徹底剔他出1對,就踢了他後從新編隊,,,,

3。你可以選擇一個單位然後用shift+《數字》讓他加入某個編隊

2樓:匿名使用者

shift的主要作用是去掉編隊中的兵,在1號編隊中,你shift點1個兵的頭像,再重新ctrl1 一下,那麼這個新的1號隊中就沒有你剛才那個兵。

另外,shift同樣擁有編隊功能,用法和ctrl一樣,shift+編號就行

3樓:

情況1:農民造東西后採木頭複雜:左點農民 b?

選好地點按左鍵.......(正在和敵人交戰中,突然建築造好了) 空格 左點農民右點樹 雙擊f1發現戰鬥沒打好~~~都是農民採樹造成的 簡化:點農民 b?

選好地點按左鍵後按住shift點樹 之後安心去戰鬥

情況1.5:農民修理完受損建築後幹別的事情內容同情況1

情況2:去多個礦探路巡邏~~~ 複雜:左點一個農民,右點某個礦區,過了一會兒,農民抵達,發現沒有敵人建築,左點農民,右點下一個地方,去幾個地方就要點2*n次操作,萬一趕上戰鬥,都來不及處理簡化:

左點農民 按住shift 在小地圖把要去的地方按順序點幾下右鍵,最後給他編個號

情況3:增選和減選隊中的單位這是基本操作,沒用過的朋友按住shift左點單位就明白了(後面我仔細說)

情況4:勢均力敵的遭遇戰,你要一上來就判斷是不是要逃,如果不逃的話,看下邊複雜:高手的操作~~很複雜,很厲害~~我也沒法交代~~一個人一個方法,可我們手慢撒~~照樣能和你高手打個來回~ 簡化:

迅速雙擊近戰兵或ctrl+一個近戰單位(我採用後者~因為少一次操作),先右點一下對方遠端部隊附近的地面,然後操作英雄,然後再選中近戰單位,然後按住shift~~再順序右點對方所有遠端單位的腦袋,然後操作英雄和自己的遠端部隊進行集中攻擊,再隨時按alt把血少的後拉和打血少的敵人~~~這是最基本而比較有效的,apm還特低~~~~~~因為一上來大部分工作就完成了,之後再進行各種精細操作~~自己發揮吧,沒限制,能多厲害就多厲害

情況5:從兵營裡出來的兵要跟著英雄,可行進路線中有怪物擋路複雜:每出來一個兵就選中他,然後操作他繞過怪物們最後右點英雄簡化:

選中兵營,最好有編號,按住shift把小兵出來後的路線旗杆一次性點好,譬如讓小兵從lostemp左邊的基地走到右邊敵人的基地,必須繞過**3組怪,通常連續立7-8根旗杆就好了,不用再手動操作他們免受怪物攻擊了還有很多觸類旁通的情況,記住,來不及操作時就用shift把所有操作一次做完,之後再逐漸在原有的基礎上做些修改性操作,很多人apm150裡有50都是在幹這些多餘的東西,用shift把它們抵消掉吧~省下時間和體力去想戰術!

魔獸爭霸英雄的名字英文的,魔獸爭霸3中,所有英雄的英文名字!

每次名字都不是一樣的啊 其實dk是死亡騎士的統稱,並不是只有一個死亡騎士,所以名字都不一樣的,dk death knight 同樣lich也不是隻有一個,lich lich king dr dark ranger.開3c自己看看就都知道了 懂了,你說的名字是不定的。我開始的時候也有點疑惑,後來就知道...

魔獸爭霸3的專業術語,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的專業術語,要全,翻譯。如MF,RUSH等

很多哦 樓主 nuke 固定傷害輸出技能 stun 暈眩技能 gank 追擊英雄技能輸出 殺英雄的過程 dps 平均輸出型英雄 aoe 魔法片殺傷技能 或者 物理片殺傷 cw clan war 團隊戰 ih in house 線下戰 tank 肉型英雄 純肉輔助 bd 偷塔 在沒兵線的情況下偷塔和兵...

魔獸爭霸3守衛劍閣,魔獸爭霸3 守衛劍閣 時空之輪賀年版 隱藏英密碼

獸王獵屬於獵人的一個專精,因為可以抓稀有寶寶 其實就是比其他兩系專精帶更多不同外形的寵物 在整個獵人群體裡面人口占比非常大,獸王獵作為獵人牌面,在當前版本中的表現也是比較優秀的,由於作為一個遠端 dps,獸王獵沒有人和讀條技能,在移動施法 後跳 靈龜守護 意氣風發 假死以及各種陷阱技能的加持下,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