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 dota地圖怎麼玩,魔獸爭霸 3 dota地圖怎麼玩?

2022-01-13 15:59:27 字數 856 閱讀 7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去看看各個英雄的出裝,會買裝備,建議你先玩玩ai地圖和電腦人玩,先玩輔助類英雄,這是一款團隊競技遊戲,要會配合,多練練就會了

2樓:考核規範等到

去看gtv,7點演。或者去u9網。

3樓:佛英卓

紙上談兵意義不大。 其實大家說「多練多看多學」 意思的核心就是實戰中領悟。不逛街**能知道怎麼殺價?

我校好多人玩dota,也有好多人一下課就在那裡談「著名比賽」「新戰術」之類的,有些我甚至都聽不懂,可是虐他們還是很輕鬆的。

其實學什麼都一樣,關鍵看你如何用心。大多數人都是不經學習直接上平臺玩出來的,不要怕被罵,被罵別上火,虛心一點,你素質了人家也不好意思粗口,實在不行就蹲家裡聽他們的話。

當然,聽話的前提是你至少能夠分析出哪怕一點點他們的「命令」的原因,重複多了你就會養成意識。

通常所說的 補刀、控線、走位之類,我敢說讓你聽理論的聽一萬遍,你也打不過一個玩了幾個月的業餘玩家。

多玩多練多看是必然, 關鍵是要 會想,不管輸贏,都要勤于思考。

如果你偶爾看到別人的犀利操作會驚歎不已,那說明你具備一定的觀察力。

如果你至少能做到,在某場團戰中輸了之後想到「剛才要是……就好了」,那你一定能成長。

如果看到團戰贏了你還能想到「應該……,才更完美些」那你一定成長飛快。

大道在於返璞歸真。

如果你在比賽時,會想到對方採取什麼樣的措施能夠 擊潰你們,但是你依然能夠做到不給對方採取措施的機會,那麼恭喜你,你至少算個半職業選手了。

4樓:天神之鬼

去u9上下張地圖,給分的話我可以發給你。然後放到一個叫maps的資料夾裡就行了

《魔獸爭霸3DOTA》中的惡魔刀鋒在那個店鋪買啊

惡魔刀鋒是在野外的黑市商人那裡賣,黑市商人在河道邊上,遠古野怪過去的另一個坡道上面。近衛和天災放各有一個。惡魔刀鋒 起源於獸人故鄉德拉諾星球的刀鋒山,因為受到天災軍團惡魔入侵,刀鋒山已經有很大一片地區被天災軍團佔領。望採納,謝謝 在野外黑商那,就是地圖上那個大紅點旁邊 就是野外。那兩個僧人那裡。圖上...

魔獸爭霸3怎么做地圖,魔獸爭霸3怎麼做地圖

1 選擇英雄需要用觸發器 能量圈選擇 事件 單位進入xx區域 條件 觸發單位 等於 小精靈 可自行更改 動作 殺死觸發單位 移動xx英雄到xx區域 改變xx英雄的顏色為觸發單位的顏色 關閉觸發器。每個英雄都要用到這一個觸發,xx英雄就是你地圖裡可供選擇的英雄 2 同樣的最簡單的復活 沒有計時器 事件...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是dota嗎,DOTA 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三個是什麼關係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可已包含dota但dota絕不包括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如果說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是一個省的話那dota就是個市 說白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是載體,而dota是其中的一張rpg地圖 不是,dota是魔獸3冰封王座的一個地圖 dota只是魔獸裡的一張地圖,跟cs裡的地圖一個概念 dota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