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怎么做地圖,魔獸爭霸3怎麼做地圖

2023-02-10 07:35:10 字數 752 閱讀 2954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英雄需要用觸發器(能量圈選擇)

事件 單位進入xx區域

條件 觸發單位 等於 小精靈(可自行更改)動作 殺死觸發單位

移動xx英雄到xx區域

改變xx英雄的顏色為觸發單位的顏色

關閉觸發器。

(每個英雄都要用到這一個觸發,xx英雄就是你地圖裡可供選擇的英雄)2:同樣的最簡單的復活(沒有計時器)。

事件:任意單位死亡

條件:死亡單位是英雄

死亡單位的控制者是使用者

動作:等待x秒

英雄 - 立即復活死亡單位在xx區域上。

3:模組->輸入管理器->ctrl+i->選擇要匯入的模型->更改路經(有的不用改)->儲存後重啟地圖編輯器。

4:主動出兵什麼意思沒聽懂?

刷怪?舉個迴圈刷怪的例子

事件:每當遊戲過去x秒

條件:不寫

動作:建立x個xx在xx區域

命令最後建立的單位攻擊移動到xx區域

後面的太麻煩,懶的寫了

你的補充問題幫你回答了。

開啟觸發器,把裡面本身的觸發刪了就不會有農民和主城了。

2樓:

2樓已經回答完畢了看不懂就是樓主的問題了

樓主你提問人家回答你看不懂說明根本不是我們回答的問題是你沒知識知道?你問的問題全部是觸發器的2樓已經全部回答了就你這樣分這麼少有人告訴你已經不錯了還罵人?

說是我問我就全部+200分

魔獸爭霸3怎么製作小地圖,魔獸爭霸3怎麼製作小地圖?

1 選擇英雄需要用觸發器 能量圈選擇 事件 單位進入xx區域 條件 觸發單位 等於 小精靈 可自行更改 動作 殺死觸發單位 移動xx英雄到xx區域 改變xx英雄的顏色為觸發單位的顏色 關閉觸發器。每個英雄都要用到這一個觸發,xx英雄就是你地圖裡可供選擇的英雄 2 同樣的最簡單的復活 沒有計時器 事件...

魔獸爭霸3 dota地圖怎麼玩,魔獸爭霸 3 dota地圖怎麼玩?

你要先去看看各個英雄的出裝,會買裝備,建議你先玩玩ai地圖和電腦人玩,先玩輔助類英雄,這是一款團隊競技遊戲,要會配合,多練練就會了 去看gtv,7點演。或者去u9網。紙上談兵意義不大。其實大家說 多練多看多學 意思的核心就是實戰中領悟。不逛街 能知道怎麼殺價?我校好多人玩dota,也有好多人一下課就...

求魔獸爭霸312種族地圖,求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2種族地圖

12個種族?我就玩過一個新4個種族的圖,不過那個也沒到12個種族。你說的是不是這個?25種族的對抗戰?求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2種族地圖 附件裡是大多數多組地圖瞭望採納 這裡有張最著名的多組地圖,望採納 好人vvvvvvvvvvvv 求魔獸爭霸3 12個種族地圖 12個種族?搞錯了麼?12?我記得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