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聽父母的沒錯」

2023-02-10 07:35:08 字數 638 閱讀 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是沒錯,只是父母說的話只能說更保險一點。

就好像你騎自行車,用一隻手握車把,這時你父母說你該兩隻手握,可你心裡想沒事,大不了摔n次。

但是你雙手都握了車把,你可能只會摔n-1次。

這兩者的區別就在於,你是否做好了心理準備,是否想過以後你們因為外省的原因,在文化差異,性格差異、距離等這些事情上面會產生哪些問題?

如果這些你都想過了,那麼你可以找你父母談談,繼續相愛。但是如果你承受不了那麼還是聽父母的。

父母之所以說他們是過來人,是怕你想到了這些問題,但沒有真正體會過這些問題給你帶來的煩惱,所以我還是建議你靜下心來跟父母談談。大家把話說開了,能想到的都想到了,也想到應對的策略了,你也能接受的了了,那麼我肯定祝福你們幸福永遠!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也是為了子女好 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開心幸福呢? 因為代溝父母和子女的想法不同 但初衷是好的 要去理解父母 當然幸福在自己手中你要讓父母看到你自己的想法 讓他們明白你會幸福!!

呵呵o(∩_∩)o~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 奧特曼打小怪獸!

3樓:血腥遍地

什麼意思?

推薦發到煩惱、心理學……

男友不會說家裡人,感覺父母說什麼不會反駁的。老好人的形象,朋友有事會找他,他也是能幫就幫。這樣好嗎

還可以呀!起碼比很多 光說不練的人好得多,不過吃虧那是常太化,像我一樣,經常吃虧甚至很大很大虧。挺好的性格。你想怎樣 這社會上好人少。有的人巴不得你出醜或有事。這樣的人有什麼樣的心態?幸災樂禍,看見別人不好,他就安心了 基本都是這樣的 很正常 都是那樣的嘛,不要想太多 內心覺得自己不如你吧,或者心理...

老公愚孝,樣樣都聽父母,好的錯的都聽可能從小被父母教育成這樣,感覺已經沒分辨能力。其他都好,挺聰明

我覺得應該開誠佈公的談一談,全家人坐在一起,講清事情的利害,或者找一些相同的事例,寶寶受到傷害的那種給他們看看但是要不經意間的,或者讓朋友到家裡來不經意間提起誰家的孩子因為什麼什麼不在意然後怎麼怎麼了,一定要做到自然,讓他們自己意識到事情的嚴重 其實你是自己找煩惱,就是公公婆婆,還會害你女兒不成?沒...

如何反駁父母說你的一切都是我給的

這樣的話其實真的挺讓人傷心的,因為父母覺得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給的,但是他並不知道你背後的努力,也並不知道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屬品,而是獨立的個體,這才是一個非常正確的價值觀。我覺得說這個話是非常的傷人的,父母撫養孩子是自己的義務。同樣孩子贍養父母也是孩子應該盡的義務。要是父母說這樣的話,你可以問問他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