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反駁的嗎,有什麼可以反駁的嗎

2022-05-22 12:45:19 字數 3221 閱讀 2831

1樓:傻話瞎說

你連逗號、句號等句子符號都不會用,真的沒有可反駁的。你好像還不會問自己一句話:「我的所想、所做、所為,在別人心目中有多少能對上號」?多問自己這句話,會有好處。

2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是呀,人生本身就是一個謎,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為什麼要離開這個世界,幾人能看透?誰人能說清。

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不過,還是希望這些話你能說給自己最好的朋友聽一聽。你可能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啊,你能簡短上嗎?沒時間看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話能簡短一些嗎?沒時間看那麼多啊!字數太多了!

6樓:琴學名

20句經典反駁語句: 1.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可俗話又說:拔了毛的鳳凰不如雞! 2.俗話說:...

7樓:

哦親來咯八大測啦9破紀錄爬坡可以身高上班破圖曹昂爸爸測吧額八大破包好了是咯三是

8樓:春平鬆

釣友們常說的肥水是指水中的微生物過多,水體呈現黃綠色或是深綠色的水域。由於肥水中的浮游生物種類多,數量比較大,所以氧氣不足,那麼釣友們在肥水水域釣魚的時候,自然就比較難,因此這個時候如何靈活的施釣,就變得尤為重要。

9樓:一顧沉沉

幼兒園是比較系統,正規的。寶寶在上小學前只要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以後學什麼都比較方便。2歲上幼兒園沒什麼好嬌氣的,2歲小班3歲中班,4歲大班,5歲學前班,6歲正好小學,再不行3歲上幼兒園,7歲上學,晚一年上學能吃多大虧,別說什麼贏在起跑線,晚一年心智各方面都成熟些,反而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網路速度慢或者是ie快取太多的原因,清一清快取,然後看看網路連線,可以測網速看看,原因是什麼提交不了訂單,如果確定沒有提交,那麼,就重新提交一下,如果還不成,就換一個瀏覽器試試,有些時候有些瀏覽器很容易崩潰,也容易出現類似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由於網路速度慢或者是ie快取太多的原因,清一清快取,然後看看網路連線,可以測網速看看,原因是什麼提交不了訂單,如果確定沒有提交,那麼,就重新提交一下,如果還不成,就換一個瀏覽器試試,有些時候有些瀏覽器很容易崩潰,也容易出現類似的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由於網路速度慢或者是ie快取太多的原因,清一清快取,然後看看網路連線,可以測網速看看,原因是什麼提交不了訂單,如果確定沒有提交,那麼,就重新提交一下,如果還不成,就換一個瀏覽器試試,有些時候有些瀏覽器很容易崩潰,也容易出現類似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澄賀撥朋

導致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網路速度慢或者是ie快取太多的原因,清一清快取,然後看看網路連線,可以測網速看看,原因是什麼提交不了訂單,如果確定沒有提交,那麼,就重新提交一下,如果還不成,就換一個瀏覽器試試,有些時候有些瀏覽器很容易崩潰,也容易出現類似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經典反駁語句有哪些?

12樓:獅子女孩的心思

20句經典反駁語句:

1.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可俗話又說:拔了毛的鳳凰不如雞!

2.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可俗話又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3. 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臺先得月!

4.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可俗話又說:靠人不如靠己!

5.俗話說: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可俗話又說:交淺勿言深,沉默是金!

6. 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可俗話又說:不撞南牆不回頭!

7.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話又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8.俗話說:禮輕情誼重;可俗話又說:禮多人不怪!

9.俗話說:人多力量大;可俗話又說:人多嘴雜!

10.俗話說:買賣不成仁義在;可俗話又說:親兄弟,明算帳!

11.俗話說:人往高處走;可俗話又說:爬得高,摔得重!

12.俗話說:一口唾沫一個釘;可俗話又說:人嘴兩張皮,咋說咋有理!

13.俗話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可俗話又說:開弓沒有回頭箭!

14.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俗話又說:狹路相逢勇者勝!

15.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俗話又說: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16.俗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可俗話又說:百無一用是書生!

17.俗話說:金錢不是萬能的;可俗話又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18. 俗話說:天無絕人之路;可俗話又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19.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可俗話又說:寸金難買寸光陰!

20.俗話說:日久見人心;可俗話又說:人心隔肚皮!

形容「反駁」的成語有哪些?

13樓:

1、形容「反駁」的成語有:不攻自拔、不攻自破、不可辯駁、站不住腳、入室操戈。

2、成語分析:不攻自拔、不攻自破、不可辯駁、站不住腳、入室操戈。

(1)【成語】: 不攻自拔

【拼音】: bù gōng zì bá

【解釋】: 拔:攻破。不用攻擊就自動破滅。形容情節、論點虛謬,經不起反駁。

【舉例造句】:經過查證,謠言不攻自拔。

(2)【成語】: 不攻自破

【拼音】: bù gōng zì pò

【解釋】: 無須攻擊,自己就會破滅。形容論點站不住腳,經不起反駁或攻擊。

【舉例造句】: 郢都無主,不攻自破。

(3)【成語】: 不可辯駁

【拼音】: bù kě biàn bó

【解釋】: 辯駁:提出論據,進行辯論,以反駁對方的論點。指理論精闢,證據確鑿,使人無法辯駁。

【舉例造句】:但是,一個不可辯駁的事實是,這些整型手術能夠讓醫生變得富有。

(4)【成語】: 站不住腳

【拼音】: zhàn bù zhù jiǎo

【解釋】: 比喻觀點等經不起推敲與反駁。

【舉例造句】: 你的說法站不住腳。

(5)【成語】: 入室操戈

【拼音】: rù shǐ cāo gē

【解釋】: 操:拿;戈:古代象矛的**。到他的屋裡去,拿起他的**攻擊他。比喻引用對方的論點反駁對方。

【出處】: 《後漢書·鄭玄傳》:「任城何休好《公羊》學,遂著《公羊墨守》、左氏膏肓》、《穀梁廢疾》。

玄乃『發《墨守》、針《膏肓》、起《廢疾》』。休見而嘆曰:『康成入吾室,操吾戈以伐我乎?

』」【舉例造句】: 他口若懸河,入室操戈,一下就把對方駁得啞口無言。

冬季有什麼可以的補水精華嗎,冬季有什麼可以推薦的補水精華嗎?

冬天的話,由於就是很寒冷,臉上的 都會凍裂洞幹,偶爾很乾,很乾燥,適合使用一些補水類的精華,可以鎖水,可以鎖住 的水分一些的,比如說水密碼溫碧泉都是可以的。我 不好醫生給我推薦的薇諾娜的特護霜我一個大幹皮冬天用著足夠了 深層補水修護的親肌系列,特含南非密羅木成份,深層補充 所需的水分 歐萊雅的補水精...

有什麼歌可以介紹的嗎?謝謝,有什麼歌可以介紹的嗎?謝謝!

原諒 張玉華 該忘了 郭采潔 愛有路可退 fir 好朋友只是朋友 鬱可唯 情動 秦時明月主題曲 天空之城 郭燕 候鳥 she 記得要忘記 she 小傷口 蔡依林 流年 王菲 一個人的星光 許靜嵐 孤單心事 藍又時 猜不透 叮噹 燃點 胡夏 當你聽我說 胡夏 說愛我 樑一貞 好久不見 陳奕迅 揹包 陳...

腰痛有什么可以治嗎,腰痛有什麼可以治嗎

是腰肌勞損,用以下方法 1.疼痛嚴重時臥床休息,緩解後佩帶腰圍,可進行腰背肌功能鍛鍊,2.骨盆水平牽引,適用於腰肌勞損和慢性椎間盤突出 3.鍼灸 4.理療,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 5.痛點及穴位封閉,使用於壓痛點明顯病人 6.推拿按摩,活血消腫止痛,適用於軟組織損傷和椎間盤突出 7.服用舒筋活血藥物.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