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求助 2 3戰士巨集 乘勝追擊和斬殺

2023-02-10 07:30:10 字數 2547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斬殺2選1.配合英勇打擊.或順劈

20%以下用斬殺.20以上陳勝和順劈.前提別拿盾.狂暴zs.

斬殺要的怒氣越高越有效果.你把他放在英勇打擊之後.英勇是下一個**.

你平砍之後就出.但會有點慢.出完怒氣就漲點.

接著就是斬殺.要按2次巨集.狂暴之怒啟用後使用.

要愛打.

順劈不錯.怒氣要的少.比英勇高點.

不要以為這是打多怪就不用.瞬發不和其他技能衝突.按一下打怪2下.

要求狂暴zs.啟用狂暴之怒.你愛打的前提.

再用。保證怒氣不停.怪血猛減.

前提雙手**.打架也建議用這個.

要是防禦zs建議毀滅打擊和英勇.cd時間較長。但你拿盾在cd沒有好之前.你就招架.格擋什麼的按按.畢竟你是盾就是耗.所以抗著吧.

2樓:藍色逆風

兩個技能如果都會觸發公共cd

那麼無論如何都是不能再把這兩個技能綁一個巨集裡的死心吧可以實現的就是 將這兩個拆開來,綁上 『英勇打擊』

英勇打擊不在公共cd內

下面這個到可以實現

/castrandom 乘勝追擊,斬殺,壓制這三個放一起,能用出哪個都行,就是得狂按。不過一般來說,也是會按好幾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技能如果都會觸發公共cd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冷卻cd技能``無解```不要想了``阿門

5樓:

要按2下的.巨集的作用是幫你把2個技能放在一起用.按順序來執行!

所以要按2下!而且 如果怪的血不在20%以下,斬殺也是不能施放的,建議以後做巨集釋放不要用中文,用/cast就好.

如有疑問 加qq180758351 教你

怎麼關掉wow中螢幕中間戰士斬殺乘勝追擊的提示資訊

6樓:窩窩人真多

我覺得不用關,這個東西挺好的,不僅是**戰,等到4.2狂暴戰會很有用的,象什麼觸發的瞬發猛擊這些,如果螢幕不提示,你還得看buff那裡,就比較麻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魔盒裡有個戰鬥指示器(dct)

你開啟它的設定 直接打/dct也行

在裡面"受到的事件"欄裡 右面第4行是技能啟用 前面4靜按鈕你一直點 點到off就關掉了

8樓:來自雞籠山玉樹臨風 的雞冠花

這個是外掛裡面的 關掉技能提示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設定找那個叫觸發效果提示那個

魔獸世界小號練珠寶必須去沙塔斯麼?另外乘勝追擊是不是升級專用的,有沒有斬殺+切換目標乘勝追擊的巨集?

10樓:代悅聖代的

如果你是聯盟,那麼請去埃索達,如果你是部落,銀月城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有人給你提供了經驗或者榮譽的時候你就可以使用乘勝追擊了~

關於戰士乘勝追擊巨集的問題

11樓:涐在找伱

1. /施放 衝鋒 /施放 乘勝追擊 2. /startattack /castrandom 乘勝追擊,(技能名稱),(技能名稱) /cast 英勇打擊求採納

wow戰士壓制斬殺乘勝追擊巨集 還有戰士的衝鋒斷筋巨集 謝謝了

魔獸世界,求戰士 致死打擊+乘勝追擊 巨集,謝謝,綁一起怎麼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showtooltip (你想顯示的技能名稱比如)致死打擊

/cast 致死打擊

/cast 乘勝追擊

魔獸世界 求個 戰士巨集,要求如下: 衝鋒綁乘勝追擊 滑鼠指向,按alt衝鋒和乘勝追擊 焦點 。謝謝。

13樓:銀雯

/cast [target=mouseover]衝鋒/cast [target=mouseover]乘勝追擊/cast [target=focus,mod:alt]衝鋒/cast [target=focus,mod:alt]乘勝追擊/cast 衝鋒

/cast 乘勝追擊

14樓:匿名使用者

衝鋒,乘勝追擊

這是按住alt,衝鋒滑鼠指向目標的,不按alt就乘勝追擊

要是想衝鋒焦點 就把mouseover改成focus

魔獸世界 我是戰士 為什麼 不能使用乘勝追擊 就是那個技能 求助 還有 和**有關係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殺死能讓你增加經驗值或者榮譽的怪和角色才能觸發的,如果殺的怪頭上的圈是灰色就不能觸發,起碼是綠色光圈的才能觸發

16樓:

那個是要怪死後才觸發的,

17樓:

和**沒關係,你確定你獲得了經驗值或者榮譽值之後用的這個技能嗎?

WOW戰士求巨集高分,WOW戰士求巨集 高分!

簡單的講 巨集沒辦法識別兩件 一個名字 你可以理解為它識別為把主手換在副手上 但有公共cd了現在 所以在一個動作裡換不上 你在網上找一找 換 時候不用他的名字 而是用他在包裡所佔的順序應該是pickupcontaineritem 4,16 4是包的編號 從右到左 為 4 3 2 1 0 16是包裡格...

TBC戰士怎麼刷防禦裝,WOW70戰士如何提升防禦裝?再毫無防禦裝的情況下

鍛造有魔鋼三件套,以及52區任務裝備 飾品有一個是普通迷宮老2出,一個在52區做任務給 這些是基礎裝備 再找個工會帶你klz,進去當副t吃防禦裝備,慢慢來裝備就上來了。一般剛70的zs我建議你先搞魔鋼,或直接 z,和你公會的強力隊去klz,幾個cd,你應該就畢業了,然後去zam做個2t,拿了盾和頭還...

魔獸80戰士副本 追加

初期不建議玩戰士,因為本來wlk的戰士防禦和狂暴比較悲劇。所以前期戰士是比較悲劇的,不過t的話還有能用到的地方,比如80的奧妮克希亞。總體來說戰士適合中後期 同樣藍綠的話賊dps更高,狂暴戰初期dps慘不忍睹。80後先 再狂暴,急速命中達標後,雙持泰坦輸出。到80都得先從輸出做起,剛到80的人裝備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