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怎麼玩

2023-01-08 03:05:21 字數 1008 閱讀 4563

1樓:棟代秋

魔獸是一款rts(即時戰略)遊戲

勝利條件是把對方的建築拆光

失敗條件是自己的建築被對方拆光

既然是戰略遊戲,最重要的就是兵了,通過英雄和兵和對方交戰,以達到勝利的目的,新手可以從戰役開始,慢慢了解各種兵的用途和熟悉操作

**和樹木是2種不同的資源,建造時需要

食物是提供人口最大數量的,最高為100,所建造的部隊和英雄是需要佔用人口,用xx/yy表示,xx為目前你所使用的人口數,yy為最大人口數,yy最大值為100,不足100時可以通過建造人口建築來提升(人族為農場、暗夜為月井、亡靈為通靈塔、獸族為地洞)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代表魔獸爭霸,英文war3。

具體怎麼玩要看種族,樓主記下快捷鍵,提高下意識,去浩方耍耍,應該可以應付這時期的操作提高。不懂再問哈~~~~

3樓:輕輕無言

魔獸爭霸是由魔戒三部曲改的遊戲。

錢和木頭是保障你能造的東西,比如房子(現實中也要錢和木頭造房子呀!)食物是人口。

介紹一下**學習魔獸

4樓:匿名使用者

教程 祕籍 地圖 什麼的隨便搜下就一大堆

5樓:廖凱無敵

就用滑鼠操作,記下快捷鍵即可。一開始用人族或獸族,一看就看得懂。造兵用金錢+木頭(有的用木頭,有的不用),建築用金錢+木頭,有兵造出來,都要佔人口,食物就是人口。

補充人口用農場(人族),地洞(獸族),月亮井(暗夜),通靈塔(不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就行 這遊戲簡單的很 一天就可以上手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碼一個就夠了,包你走天下

whosyourdaddy你就無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造兵營啊,要錢和木頭

魔獸爭霸3 dota地圖怎麼玩,魔獸爭霸 3 dota地圖怎麼玩?

你要先去看看各個英雄的出裝,會買裝備,建議你先玩玩ai地圖和電腦人玩,先玩輔助類英雄,這是一款團隊競技遊戲,要會配合,多練練就會了 去看gtv,7點演。或者去u9網。紙上談兵意義不大。其實大家說 多練多看多學 意思的核心就是實戰中領悟。不逛街 能知道怎麼殺價?我校好多人玩dota,也有好多人一下課就...

魔獸爭霸怎麼玩,魔獸爭霸到底怎麼玩啊?

先玩單機的練一下,久而久之就會玩了 第一點,你要了解4個種族的特點和歷史,第二點,你要知道每個族的兵種及特點。然後開始練操作,打法,配合。你什麼都不懂的話怎麼玩啊?要成高手唯一的一條途徑就是找高手對p,多 幾次就是上來了。建築還是有點規律的,常規都是先祭壇的,也有中立開局的,玩多了就清楚了,所以要自...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為什麼玩不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為什麼玩不了

把地 件複製貼上到魔獸爭霸資料夾中的map文件中,在開啟遊戲就可以找到了。你有可能改了電腦需要配置。恢復原來的就可以了,一般初試的設定就可以,我的也是。系統語言和遊戲語言有衝突吧,找找語言轉換器之類的試試把。1.在 我的電腦 的 控制面版 裡有個 區域和語言選項 進去之後有個 區域選項 和 高階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