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劇情模式,我的魔獸爭霸3是中文版的,可是劇情模式是英文的,想改成中文是下補丁還是設定?謝謝

2022-11-19 10:45:10 字數 1400 閱讀 7362

1樓:

1全部劇情還是挺不錯的,玩一次劇情任務基本上了解魔獸的各人物歷史故事背景。有的任務還有隱藏任務,可做可不做,不做也能過關的。任務中有時是要建基地(分礦),因為要攢夠部隊才打得過,當然你捨得慢慢在那一礦等錢也行,只是時間慢很多而已。

操作上要求也不是很高,不過可能剛開始時不熟悉任務會導致任務失敗而一個任務打幾次才成功。除了寶物上沒什麼特色外(寶物是對戰中常見的物品),單劇情而言,值得玩。

其實建基地也沒什麼,不過在基地做好點防禦再留幾個有針對性的兵在基地就可以了,不然,沒錢+部隊不夠,又要ag了。

冰封王座還好,混亂之治的好像難度也有點.....自己體會吧!

2樓:

任務一開始比較簡單,需要造基地的,而且後面難度比較大,但趣味性很高,如果你想深入瞭解魔獸歷史,建議你可以嘗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模式,就是做任務的!(接任務,完成任務!),極少有任務要建基地什麼的。基本都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爭霸3劇情模式 你說的是戰役吧

實際上玩wc3真的要去玩次戰役

5樓:清爽又慷慨丶典範

挺不錯的 不行了就打祕籍

我喜歡帶n多英雄單闖-。-

我的魔獸爭霸3是中文版的,可是劇情模式是英文的,想改成中文是下補丁還是設定?謝謝~~

6樓:暗沙迷影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唄 先改設定 不行就安補丁 還不行就重新下箇中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補丁沒用的,去下一個劇情中文版的吧

9樓:dota天才

都這樣,要不下補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我都把設定重設3遍了

11樓:dota丶加號

是戰役嗎 如果是 那就是下中文的戰役包被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戰役中如何讓英雄升級快點啊?我是指戰役中 我玩的是故事模式的那個!

12樓:我不是搞鳥

每個任務英雄只能升到固定的等級,在的多少經驗也沒用,想升級只能快點過戰役了

13樓:遊戲專業戶

只能輸祕籍。等級有限制的!

14樓:as杏紅

遊戲中有限定的,再說那些關級高了也沒什麼用···

15樓:

這個~~~~多打點怪就好~~~

魔獸爭霸怎麼編隊,魔獸爭霸3怎麼編隊

1 首先用滑鼠在地圖上拉方框,這樣就可以一次性選中很多角色,注意要把想編到同一支隊伍裡的小兵都拖進來,如下圖所示。2 都選中後按鍵盤上的ctrl 數字 1,2,3,4 例如 ctrl 1就是1號隊伍,ctrl 2是2號隊伍,編隊完成後直接按鍵盤上的數字1234來選擇隊伍團體行動。3 已經編號的隊伍中...

魔獸爭霸3戰役的劇情,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完整劇情?

最近一些在上次大戰中被人類所俘獲的獸人又開始叛亂了,並且攻擊了strahnbrad這個沒有任何防守力量的城鎮,為此,國王派出了王子聖騎士arthas去協助在上次大戰中經驗豐富的統帥聖騎士uther lightbringer進行防禦。lodaeron大陸人類首都的王宮裡,各位大臣正在為一些瑣事正在爭吵...

魔獸爭霸3歷史劇情有戰役嗎,魔獸爭霸戰役所有劇情

魔獸3戰役 混亂之治 獸族大逃亡 人族 洛丹倫大陸的災難,即阿爾薩斯的背叛 亡靈 詛咒之路 也就是阿爾薩斯召喚阿克蒙德 獸族 入侵卡里姆多,就是格羅姆地獄咆哮的崛起和隕落 暗夜精靈 永恆的結束,就是瑪爾法里奧怒風和泰蘭德以及吉安娜和薩爾的聯盟保衛世界之樹,即海加爾聖戰 冰封王座 暗夜精靈恐怖之潮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