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瘋狂的女球迷,年吸金高達2億,她是誰呢

2022-11-19 10:45:10 字數 1166 閱讀 5030

1樓:

3全部如果說到nba粉絲最多的一名球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誰?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大家一定能夠猜對這人就是科比,可以說科比的人氣在nba已經達到了頂峰,如果單憑粉絲的數量來說科比甚至超越了當年的喬丹,不知道大家看記不記的當年科比中國行和2008奧運會期間的場景,如果用人山人海來形容絕對一點也不誇張,而有的球迷甚至有些女球迷拿著科比穿過的球鞋當寶貝,還有的球迷為見科比一面淚流滿面,甚至有的球迷見到科比之後更是跪下拜膜,可以說科比簡直就是風扉了全球。

當然了科比除了在中國有千萬球迷之外,在美國科比也是非常受大家的歡迎,尤其當年在巔峰時期的科比每次湖人主場都會出現許多大牌,無論是體壇的還是娛樂圈的說白了都是科比的球迷,而在科比眾多的球迷當中最土豪的一個,同時也是最美麗的一個當屬泰勒斯威夫特,可以說泰勒斯威夫特絕對是科比最土豪的一位女球迷,可以說泰勒斯威夫特絕對是湖人最鐵桿的粉絲,在此前經常能夠在湖人的主場上看到他的身影。

不過自從科比退役後就少去了,與其說是湖人的球迷倒不如是他是科比的球迷更非常正確,而且泰勒-斯威夫特現在還是單身哦,很多球迷都表示如果誰娶了她,那可是不但能一起看湖人的比賽,還能享受火箭一般的賺錢速度!說到泰勒斯威夫特就不得不說一下他吸金的能力是有多麼的強大,她去年的收入竟然高達2億,奪得全球百大名人榜頭魁,收穫無數榮譽的她吸金功夫了得,賺錢速度之快真的讓人驚訝。

除了吸金能力之快之外,泰勒-斯威夫特更是拿獎拿到手發軟,共拿過10項格萊美、19項全美**獎、23項公告牌**獎、1項全音**獎和1項艾美獎。同時,財富也伴隨著榮譽一起滾滾而來,斯威夫特不僅是福布斯財富榜常客,2023年,黴黴還因為日進100萬美金的超強吸金能力被評為該年身價最高的歌手。

不得不說斯威夫特絕對是nba最土豪的球迷之一,不過在科比退役之後就在看不到斯威夫特的身影了,不得不說這對於nba是一種損失,對於球迷來說也是一種損失,畢竟在nba的賽場上再也看不到那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了。同時也不僅感嘆科比的魅力真是無限大呀。

2樓:一紙荒誕

科比最瘋狂的女球迷當然要數泰勒斯威夫特,她是美國的著名歌手,吸金能力超強,連奧巴馬都是她的粉絲。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她就是泰勒斯威夫特,一個非常有名且有錢的歌手,喜歡她的人真的是太多了,我就是其中一個。

4樓:黑貓貓崽崽

她就是泰勒斯威夫,是科比最瘋狂的女球迷,她在**上面有著很好的天賦以及實力。

英超哪個球隊的球迷最瘋狂,英超中哪隻球隊的球迷被稱為「馬桶」?

英超各俱樂部球隊的球迷都挺狂熱的 但要說最的話 應該是利物浦的球迷 利物浦的球迷在全世界都是出了名的 利物浦,曾經 導致球隊被歐洲禁賽,現在紅軍的kop看臺聞名世界。利物浦咯,你看他們都有兩次 利物浦球迷最狂熱,他們的狂熱程度遠勝於曼聯切爾西等。在全世界是很有名的。不過他們也有兩次 是因為過度狂熱,...

2023年科比的年薪是多少,2023年 科比的年薪是多少

1全部科連年薪此刻是幾多 三年合約,價值8350萬美圓,在2011 2012賽季,年薪為2524萬,2012 2013賽季2784萬,合約最後一年2013 2014賽季,年薪將跨越3000萬,到達3045萬美圓這也讓科比成為喬丹然後熬頭位拿到3000萬美圓年薪的球員 2800萬美金 不包孕獎金哦 2...

科比哪一年加入NBA,科比哪年進入NBA的?

眾所周知 1996年。先是被黃蜂第13順位選中,後來被交易到湖人。一直到現在,一日湖人,終身湖人。今天和黃蜂的比賽,憑藉一記上籃完成了30000分先生的壯舉。希望親滿意我的回答。1996年的首輪13順位,96年是nba的選修大年,出了之後的12大球星,當年的狀元為艾弗森 1996年13順位夏洛特黃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