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婆是什麼意思,金魚翻肚子是什麼意思

2022-11-19 10:40:11 字數 3659 閱讀 9659

1樓:志在無為

是說眼睛大而且鼓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說眼睛大而且鼓出來

金魚翻肚子是什麼意思?

3樓:百度使用者

魚體失衡症

發病的跡象: 魚不能控制它們在水裡的位置,有時只有盡最大的努力才能從水底升起來;有時不能離開水面,甚至在水面上倒置。如果毛病不是由其他疾病引起,那麼問題可能是魚鰾的機能失常。

也可能是是運動不足和過量投餌,導致胃腸障害(糞和脂肪阻塞著魚鰾裡面的空氣不能調節而太多空氣在裡面才使魚腹向上,所以把水溫提高是希望幫助腸胃活動好一點和魚也會比較活發從而回復調節機能),用腸胃藥(人類用的也可以)混合餌來喂!

還可能是因為先天性平衡失調,也可能是是水中的氨氮過多,使魚中毒。

推薦的**方法: 對於這種狀況,沒有有效的**方法。由於此病是冷水誘發的,把溫度略微升高加上中度(1%)的鹽水浴常常能緩解病症。投喂水蚤或蟲子改善消化有助於**。

加強換水,保持水質穩定,試投喂各種抗生素。

粵語說金魚佬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怪叔叔(怪蜀黍,影射戀童癖)的別稱。

【典故】**於香港以前的一個案件:一箇中年男子出於誘拐的目的,在天台上養了金魚,並陸續地對一些小女孩說:「小妹妹,叔叔帶你去看金魚好不好呀?

」帶到天台上後伺機侵犯,後來人們就用「金魚佬」代表有戀童癖的男子,乃至表示懷有明顯欺騙目的攀談年輕女生的男人,尤其是老男人

金魚佬 是什麼意思?

5樓:蘋果仔

褒義:實指賣金魚的人

貶義:好色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向壞的方向想,指真的賣金魚的人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話中特指那些專門鹹溼小女孩的壞男人

8樓:葉掣樊夏煙

就是行為猥瑣、戀童癖嚴重、專以哄騙小妹妹、小弟弟看金魚以便揩油的人。

9樓:軍奕琛通娟

粵語用詞,**於香港以前的一個案件:一箇中年男子出於誘拐的目的,在天台上養了金魚,並陸續地對一些小女孩說:「小妹妹,叔叔帶你去『睇』金魚好『唔』好呀?

」帶到天台上後伺機侵犯~~~後來人們就用「金魚佬」代表有戀童癖的男子,乃至表示懷有明顯欺騙目的攀談年輕女生的男人,尤其是老男人~~~~

金魚象徵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1.金魚是吉祥富有的象徵,年年有餘(魚); 2.自古以來,認為欣賞金魚,可陶冶情操,有益身心;

11樓:祈禱擁有一顆星

寓意在來年金玉滿堂、年年有餘。

金魚起源於中國,也稱「金鯽魚」,近似鯉魚(cyprinus carpio)但它沒有口須,是由鯽魚進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橙、紫、藍、墨、銀白、五花等,分為文種、草種、龍種、蛋種四大品系。在12世紀已開始金魚家化的遺傳研究,經過長時間培育,品種不斷優化,現在世界各國的金魚都是直接或間接由中國引種的。

在一代代金魚養殖者的努力下,中國金魚至今仍向世人演繹著動靜之間美的傳奇。金魚在我國民間還有另外一種說法:到過年的時候家裡買上兩條金魚供著,寓意在來年金玉滿堂、年年有餘。

12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的象徵 年年有餘

13樓:小魯米

每個人都有養魚的情結,在中國文化中,金魚代表著美好寓意!

叔叔帶你去看金魚是什麼意思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金魚」源於粵語,是男人對年輕女孩的猥瑣表現,對女孩有非分之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金魚」 粵語用詞。叔叔帶你去看金魚,借指快叔叔拐騙小朋友。

16樓:另

就是叔叔帶著孩子去商場或者浴池看金魚啊開心嗎

17樓:南國路多遠

跟帶你去吃棒棒糖一個意思,金魚就是

金魚肚子變黑是什麼原因,金魚肚子變黑了是什麼原因?

你的金魚多大如果是小金魚,可能是在髮色,只要它吃食正常,應該不是得病。影響金魚變色的因素 一 金魚變色的早晚受遺傳因素影響較大,親魚變色早則子代變色就早 反之,子代變色就晚。這就是為什麼有經驗的養魚者總是將變色早的金魚留作親本。環境因素對親魚的變色有較大影響。二 水溫。一般來說,水溫高,魚變色快,通...

金魚翻肚子是什麼原因,魚為什麼翻肚子 都幾天了

兩種可能。一種是嚴重的疾病或傷損,破壞的平衡神經系統。這種情況魚會很快死亡。另一種是失鰾症,魚無法控制。這種情況魚可以正常生活很長時間。沾了油,喂得多,或者末定時換水。魚為什麼翻肚子 都幾天了 以金魚為例,一般金魚翻肚現象有幾種原因導致 1 水中容易量缺乏,導致的金魚缺氧翻肚現象。把氧氣供足,的可能...

金魚佬是什麼意思,粵語說,睇金魚是什麼意思?還有金魚佬呢?

粵語的金魚佬 就是普通話的 怪蜀黍 猥瑣男的意思 源於一個怪蜀黍對一個小女孩說 小妹妹 叔叔帶你去天台看金魚啊 圖謀不軌 希望能幫到你 解釋 怪叔叔 怪蜀黍,影射戀童癖 的別稱。典故 於香港以前的一個案件 一箇中年男子出於誘拐的目的,在天台上養了金魚,並陸續地對一些小女孩說 小妹妹,叔叔帶你去看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