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病了傳孩子嗎,爸爸生病但是老婆一直叫他帶小孩怎麼辦

2022-11-19 10:40:08 字數 3307 閱讀 8944

1樓:涴涴

一般遺傳病都是母親傳染給孩子的,我的一個同鄉,他們的母親是類似於小兒麻痺症,所生的六七個孩子都是如此而且都是男孩子,他們都很早過世了,結果現在家裡就剩下他們的父親了,但是有些也例外,比如父母都是痴傻人,孩子肯定是,因為我們家族就有一個,所以儘量諮詢醫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您問的是什麼,是已經生寶寶了,寶爸生病了。還是沒有生寶寶,寶爸生病了。 如果是第一種,如果寶爸的病有傳染性,比如感冒。

就避免和寶寶接觸,以免傳染。 如果第二種,那就要看寶爸的病是不是有遺傳性,要是遺傳性疾病就會傳給寶寶。不是的話,當然就不會遺傳。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是爸爸和孩子長時間的呆在一起的呢,那還非常的容易傳染的呀,所以一定要把大人和孩子分離開吧,不要和生病的大人在一起玩了。這樣就會好一些 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寶寶的話,大人生病感冒就很容易傳染給孩子的,所以建議生病的家人要遠離一下寶寶,儘快將感冒治好才是最應該做的.祝寶爸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孩的爸爸得的是感冒,就不要對著孩子說話或者是哈氣,如果不是什麼傳染性的疾病,那就傳染不到孩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大人的病菌也會感染到小孩的。所以爸爸生病了還是不要抱,不要跟他一起睡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得的什麼病呀,如果是感冒的話那就沒準了,讓大人孩子都多喝水,最好他倆別接觸的太近,孩子抵抗力強的話是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傳染病的話肯定會傳染的,不管是孩子大人都會被傳染的.不過最好是先去醫院確定病情,免得傳染了再治就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一些影響,傳染病的爸爸避免接觸孩子吧,實在不行帶著口罩。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病,有的病實惠傳染的額,儘量讓寶寶不要挨近爸爸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爸爸是不是天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觸孩子,不要讓孩子接觸他的東西就沒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抵抗力還是很好的一般不會,儘量少接觸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啊,如果經常接觸孩子的話,肯定會傳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遺傳病 應該是不要緊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之類的傳染病當然會的

遺傳病都是父母傳遞給子女的嗎

如果爸爸得了這種病那麼他的女兒會遺傳嗎?

17樓:

看是什麼病,因為有的病是顯性的,有的是隱性的,還有可能隔代遺傳,還有可能是隻傳兒子不傳女兒,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希望幫到你,謝謝

18樓:安娜小峰

有的會有的不會,這個你去醫院檢查下就知道了

19樓:shark和

如果有遺傳性的話,那還是可能的。

爸爸生病但是老婆一直叫他帶小孩怎麼辦?

20樓:思念伊人

你好,爸爸都生病了,還怎麼帶小孩呀,大人生病做小輩的要照顧好,等爸爸病好了再帶小孩,這是通情達理的事情,要是生病了還叫帶小孩,做爸爸的會怎麼想呀,說到底,你們照顧病中的爸爸是應該的,但叫他帶小孩是沒有義務的,正確理解這個概念,可能是你老婆還真不知道這個理,要想爸爸為你們帶小孩,你們就得拿出點情義來,真誠地對待他,讓他感動,病早點好,祝福你們一家,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1樓:靈兒靈兒的故事

要跟你老婆好好溝通,你爸爸身體不好要好好休息

22樓:呱可愛胖喵兒

尊老愛幼是我們中華名族自古以來傳承的美德,俗話說得好,百善孝為先,首先就體現在贍養老人方面,其次體現在平時日常生活中關心父母啊、為父母分擔家務啊、和父母嘮嘮家常啊之類的。孩子也是也該家庭的核心,應該好好培養,好好呵護,在這個競爭優勢比較大的社會,為了生活要上班,孩子交給父母帶是很正常的事,但是當家里老人生病了或者有事的時候我們必須得自己帶好小孩並且照顧好老人。一個幸福的家庭**於老人和孩子,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美美,所以不管工作多忙,為的不就是一個家嗎,把手上的事暫且放下,把我們的家好好維持才最重要,相信每個媳婦要的都是這些,只要好好交流,溝通,她一定會懂得體諒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人爸爸身體差會影響生孩子嗎?

23樓:和天下雙子

你父母有一人身體差.對生育孩子絕對有影響.對正在成長的孩子也有影響.因為病是有遺傳和傳染的.

24樓:恆敏機械

影響不大,一般是母親,因為在母親身體里長大的

爸爸有精神病,會傳女兒嗎

25樓:

很多精神病人都有家族遺傳史,這種病的遺傳率很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的不一定,後天性的一定不會遺傳

27樓:只看熱點

放心吧,不會的,因為這種不是什麼遺傳病~!

28樓:馨兒

你好精神病確實會遺傳的有50%的概率。

29樓:鄭含綠

這個那就不一定了,很難說的,可能會有可能不會有

乾隆的爸爸是雍正嗎?

30樓:蘇漸卿

是~~這個是清朝皇帝列表

廟號 姓名 在位時間 年號 皇陵

太祖:愛新覺羅努爾哈赤 2023年~2023年 天命 福陵太宗:愛新覺羅皇太極 2023年~2023年 天聰/ 崇德 昭陵世祖;愛新覺羅福臨 2023年~2023年 順治 孝陵聖祖;愛新覺羅玄燁 2023年~2023年 康熙 景陵世宗:

愛新覺羅胤禛 2023年~2023年 雍正 泰陵高宗:愛新覺羅弘曆 2023年~2023年 乾隆 裕陵仁宗:愛新覺羅顒琰 2023年~2023年 嘉慶 昌陵宣宗:

愛新覺羅旻寧 2023年~2023年 道光 慕陵文宗:愛新覺羅奕詝 2023年~2023年 咸豐 定陵穆宗:愛新覺羅載淳 2023年~2023年 祺祥/ 同治 惠陵德宗:

愛新覺羅載湉 2023年~2023年 光緒 崇陵(無廟號)愛新覺羅溥儀 2023年~2023年 宣統 華龍陵園

夢見爸爸吃媽媽肉還有血,夢見爸爸媽媽生病了,媽媽鼻子上還有血

夢見我媽吃帶血的生肉的夢境解釋 如果你目前沒有戀人,這幾天天可能會尋求與他人發生肉體上的關係 若你已經有伴侶,那麼雙方將能夠在性關係中互相給予,並最終獲得滿足。娛樂和玩笑是這幾天天的兩大主題,和眾人在一起會讓你玩得更盡興,因此一切聚會都能進行順利。夢見我媽吃帶血的生肉的吉凶 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

男友的爸爸生病了,我現在跟他住在一起,他爸爸媽媽也知道,他要回老

如果雙方是見過父母的關係就過去,要不然可以買點東西讓男朋友帶過去 對方父母固然重要,談戀愛其實是兩個人之間就可以解決好的,他爸媽你不好直接去解釋,你男朋友只要能理解,他會幫你給他父母做工作的。重要的不是別的,你和你男朋友感情好最重要。長輩對子女的另一半有意見,你自己去說不好解釋清,他們可能還沒把你當...

我有個朋友,爸爸生病了,心情非常不好,所以我想每天發資訊安慰

如果真的想安慰他,從朋友的角度,自己編輯,只要是從你心裡說出來的,關心他的話,哪怕只有幾個字,他都會很感動的。你好其實你可以直接說 別傷心。生病了,又不是好不了,何況現在的醫療這麼發達,相信你爸爸一定會沒事的。加油,別傷心了 希望採納 我一個客戶的父親生病了,有沒有好一點的安慰簡訊 關心一個人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