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夢幻鑲寶石

2022-11-19 10:35:09 字數 1419 閱讀 1575

1樓:

1全部打寶石只能打1-7j 的1次 但不限制你打什麼 比如你第一級打舍利了 第2j你也可以打黃寶石.....但是隻能合起來到7j

寶石還是單打一種的比較好, 比如說你1腰帶很jp 但是混打了光芒跟黑寶石 **就會受影響

這根項鍊算一般 還是等以後又更好的再買吧

2樓:仝葛菲

寶石可以隨便打,無所謂,但是他的等級是疊加的,不肯能讓你打好幾種1級的,還有70jy項鍊初靈89不值錢,還不如拿個60初靈100的

我的項鍊就是60的初靈103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能打的寶石級數為:裝備等級/10,最高10級,不同裝備能打不同不同的寶石,但有種類限制,一般一個裝備上不能打超過2種不同的寶石,衣服和**除外,可以打三種

項鍊只能打舍利和吸收寶石,寶石能打到多少級是不管你是否混合打,只論打了幾次,也就是你說的「兩種合一起一共只能打到7級」

一般來講是根據自身情況來打寶石,就項鍊來說,單打舍利是肯定的你這個鏈子,還行,不知道有沒有tj,無特技,無寶石的話估價150w多點

4樓:

首先,裝備寶石等級是1,2,3,4..如此排列上去的。

也就是說不管是什麼寶石,都是打1j寶石,再打第2j寶石,如此類推。

其次,多少等級鍛造就相當於目前已經打造到幾j寶石,例如:鍛造等級 2,意思該裝備已經打了2j寶石,想再打石頭,則下一個該打3j寶石,

注意:該寶石無論是什麼按排序進行,例如xx裝備2j舍利,你想打月亮,則需要打3j月亮石上去。打後裝備顯示:鍛造等級 3 鍛造寶石 舍利子、月亮石。

再次,裝備等級限制鍛造等級,即70級項鍊能打到的寶石為7j。

最後,合石頭只能是同一石頭合成的,例如1j舍利和1j舍利合成2j舍利,2j舍利和2j舍利合成3j舍利。

還有一點,不是所有裝備所有石頭都能打,某些裝備限制只能打某些石頭。官網有詳細介紹,具體自己的裝備打什麼石頭,視個人喜好和屬性為準。

你的項鍊不值錢,只能當環裝賣,你們區70環賣多少,這個項鍊就賣多少。因為60項鍊國際標準靈力就是80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單打一個寶石好。

一般的打法是:

頭盔 物理系打瑪瑙,其他的門派全月亮。

衣服 法系舍利,其他的門派全月亮。

腰帶 物理系 封系黑寶石,其他的光芒。

項鍊 全部舍利,每個門派都是。

鞋子 全部黑寶石,賣的時候也好賣。

** 龍宮的打太陽,其他的打瑪瑙,輔助可以考慮打神祕。

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等級總和只能到7

7樓:匿名使用者

靈力低了.60的靈力jp的都破100了,不值錢,還有就是總共7j,你打到5j舍力,要打別的就得6j,這樣懂麼,還有就是打舍力

夢幻DT打寶石問題

無論加不加敏 都要打黑寶石 既然你沒加敏 腰帶還是推薦光芒 靈力要高當然需要舍利的 舍利一般門派都需要的 除非你是5血的牛人 那可以換帶特技的 其他的一般推薦高靈 大眾的打法唄 高血高靈的dt。黑寶石儘量打高點,高j的時候要是dt比lg出手還慢是會被笑話的。項鍊 舍利 帽子 太陽,最好有特技 衣服 ...

夢幻西遊鑲嵌寶石問題,夢幻西遊寵物裝備鑲嵌寶石問題?如何解決?

首先,刀不能鑲嵌黑寶石 瑪瑙,太陽,神祕 頭盔 瑪瑙,太陽,月亮 項鍊 舍利 衣服 光芒,月亮 腰帶 黑寶石,光芒 鞋子 黑寶石,神祕 其次給樓主說下如何鑲嵌 1,一個物品的等級決定鑲嵌的等級 60j就是最高6級寶石,70j最高7級寶石,依次類推 精緻 效果的裝備可以多鑲嵌一級寶石,無級別限制 的裝...

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寶石怎麼搭配,夢幻西遊手遊魔王寨門派怎麼玩

一 舍利子 法傷 項鍊 舍利子 法傷 頭盔 月亮石 物防 衣服 月亮石 物防 腰帶 光芒石 血量 鞋子 神祕石 抗封 因為魔王寨屬性的問題,通常是5魔或者4魔1耐,往往是最後一個出手,即使是加上了黑寶石增加速度也不會太受影響。所以鞋子往往打上神祕石提升抗封能力。還有低速魔王往往可以避免各種群攻。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