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上面兩個Ctrl鍵失靈了,請教高手解決問題

2021-07-16 05:09:26 字數 1582 閱讀 9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軟體問題,你把鍵盤拆了,在這兩個鍵觸點上塗上點鉛筆粉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失靈用右邊的

都失靈螢幕鍵盤(執行輸入osk)

再不行換新的

膝上型電腦上的兩個ctrl鍵不能使用了, 100

3樓:山水阿銳

我也是被這個來現象搞得頭暈腦脹,

源現在終於搞清楚怎麼回事了。弄了之後就ok啦。首先我看了你的軟體,金山毒霸這個軟體會自帶一個流氓軟體,就是按數下ctrl會彈出一個搜尋框,這就是ksearch.

exe,這個軟體可以刪除,方法是:毒霸-設定-其他設定-選中「臨時關閉自我保護(僅本次開機有效)」。

刪除d:\program files\kingsoft\kingsoft antivirus\ksearch.exe

有效時間有多久就不清楚了,一般流氓軟體都會自己恢復的。

另外我看到你有搜狗輸入法,在輸入法的框框中點滑鼠右鍵,點「設定屬性」-「按鍵」-將那些什麼「二三選詞」「快捷選詞」的東西給關閉。看看這樣行否。或者是刪除目前的搜狗輸入法版本,重啟電腦後再安裝最新版本的。

還有,一臺電腦最好不好安裝2款防毒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鍵盤晶片燒掉了,要不怎麼一個鍵都沒反應,外接又可以。\r\n\r\n交給附近修理人員看一下,如果是鍵盤晶片燒了,估計也要100塊左右,\r\n\r\n如果沒壞什麼只是線路問題,30應該可以了。

5樓:使用者名稱十分難取

有可能這兩個鍵下面有灰塵,雜物,致使導電橡皮失靈,須開啟檢查,清理。

6樓:孤狼2豪

估計是鍵盤故障了。如果要確定的話,可以外接一個usb鍵盤試試看會不會這樣。如果外接鍵盤不會錯亂,那就證明是你的鍵盤壞了。

7樓:自由的散漫者

建議去修理店,如果你會的話,開啟電腦清理一下試試,不行就去修。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上面測試幾個方法,基本好幾個可能性都排除掉了。還是送修吧,自己會搞直接網上買個對應的鍵盤換上試試

9樓:蔥頭小帥

可能是內部系統出了問題。可以先把筆記本鍵盤檢查更換

10樓:串門去了

去修下吧,沒幾個錢,最多給你換個鍵盤而已

1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只是在天刀中ctrl鍵無效,應該是天刀遊戲中的相關檔案有問題了,建議重新安裝一下游戲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2、可以重啟電腦,看下行,不行外接個usb鍵盤,進行測試下,是否可以用。

13樓:todayshuaih缺

1、這跟設定沒有關係的,

2、可以重啟電腦,看下行,不行外接個usb鍵盤,進版行測試下,是否可以用。

3、重灌權下系統,也有可能是病毒影響,會不會好,4、如果重灌系統不行,那就要拿到維修點檢測下,可能要更換鍵盤,5、買一個usb的是可以的,便宜,如筆電換的話比較貴。

膝上型電腦上的兩個ctrl鍵不能使用了

我也是被這個來現象搞得頭暈腦脹,源現在終於搞清楚怎麼回事了。弄了之後就ok啦。首先我看了你的軟體,金山毒霸這個軟體會自帶一個流氓軟體,就是按數下ctrl會彈出一個搜尋框,這就是ksearch.exe,這個軟體可以刪除,方法是 毒霸 設定 其他設定 選中 臨時關閉自我保護 僅本次開機有效 刪除d pr...

膝上型電腦上的兩個ctrl鍵不能使用了

我也是被這個現象搞得頭暈腦脹,現在終於搞清楚怎麼回事了。弄了之後就ok啦。首先我看了你的軟體,金山毒霸這個軟體會自帶一個流氓軟體,就是按數下ctrl會彈出一個搜尋框,這就是ksearch.exe,這個軟體可以刪除,方法是 毒霸 設定 其他設定 選中 臨時關閉自我保護 僅本次開機有效 刪除d prog...

鍵盤左右兩個shift鍵突然失靈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不會是按下去一個,沒彈上來吧?再檢視下輸入法的狀態,沒問題的話,重啟下應該沒事。不可能無緣無故壞掉的。要是真壞了就換個鍵盤。樓上說的中毒要是一種可能,不過很小。你也可以來個掃描看看。防毒,修復下系統試試,要不就先換個鍵盤,也可以把這個鍵盤重新插下,不行再重灌系統 你看看你的鍵盤是否是好的,沒有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