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電腦我哪個好一些,這兩個電腦哪個更好

2023-01-17 12:55:16 字數 2722 閱讀 3664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電腦是長期投資,最好選擇***的,**高一些的,這樣相對划算。

另外還有選擇使用的場合。

如果是家庭用,選擇桌上型電腦,如果是辦公。學校,建議使用筆記本。

2樓:好程式設計師

上面的好一點,因為雖然上面的為雙核,可是速度更快一點

這兩個電腦哪個更好

3樓:寒冬為雪

這兩個一個是桌上型電腦,一個是筆記本。沒有對比的意義。選的話推薦**5,桌面級顯示卡同型號筆記本肯定是比不了。g5400相當於i5 2310

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第二個好點,不過都cpu和主機板都是很老的東西,建議換配置

5樓:騰訊電腦管家

華碩飛行堡壘fx53不錯!

採用了一塊15.6英寸fhd霧面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1080,配置了intel core i5-7300hq處理器,1000g機械硬碟的組合,搭載了nvidia geforce gtx 1050獨立顯示卡,主流應用完全不在話下,可以流暢執行市面上的絕大多數主流遊戲。

6樓:無言嘆人生無悔

右邊吧!

左邊的cpu主機板是巨坑,使用過的高手都會崩潰,更別說你這個電腦菜鳥。

雖然的過時的配置,玩不太高的遊戲還是可以應付的。

7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第一臺處理器,顯示卡顯然太落後了,如果要在這兩臺中選,還是選第二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樂社,專騙你們這種小白,相信這裡面的東西都是二手販子裡淘來的估計成本也就2000塊不到,3650到狗東買點真貨自己配一下ryzen5 2400g 的配一臺估計也就這個價。

9樓:旅初彤

**四,g5400比i3-8100差遠了

這兩個電腦那個好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肯定是第二個了。

4代的i5比3代的i5效能高出10%左右。

顯示卡方面有獨立顯示卡,比圖一強很多。

這個配置玩lol這類遊戲都是無壓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好於前者,主機板都老了。後者還能湊合用。還可以考慮升級。前者升級的第一步是考慮升級主機板。

12樓:東方晨曦灬

第二個比第一個好很多呢

這兩個電腦哪個配置好 100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配置肯定是第一個好了。

cpu,顯示卡都要高於第二個很多的。

最起碼第一個配置可以吃雞,第二個就會很卡。

這兩個電腦的配置哪個好?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建議選擇圖一,8代的i5 處理器。

cpu效能高出7200u太多了。

顯示卡方面兩者查不了多少,可以說是一個級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略好。

cpu方面左邊是8代低壓i5,右面是7代低壓i5,左邊明顯效能強勢,但是不建議買低壓u(就是尾部字尾是u的,不帶字尾或者hq hk的比較好)。

顯示卡方面左邊略勝一籌,3dmark得分平均高於右邊。但如果你相信amd的雞血驅動,可以嘗試右邊的顯示卡。

綜上所述,左邊的效能略好一些,兩款主要差距在cpu上。

16樓:百小度

都不好,

不過理論上講 i5-8250u 這個要好一點

這兩個主機哪個比較好一些?

17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桌上型電腦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產品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哪一個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筆記本這兩個相比哪個好一些吶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哪一個好,並沒有一個絕對的標準,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

筆記本這兩個相比哪個好一些吶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說的這2款筆記本配置幾乎是一樣的,你看一下外觀,喜歡的就行!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20樓:愛咲

第一臺效能好過第二臺,但沒有可比性,一個是臺式,一個是筆記本,看你自己怎麼用,如果是在家用的,建議第一臺

21樓:大花花先森

第一個是桌上型電腦

第二個是筆記本

第一臺的年代比較久了

第二臺效能好點吧

22樓:天下歸心你我

1、不能拿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對比啊,效能的話肯定是桌上型電腦更好一些。

2、雖然本子配置上很高,實際使用還是桌上型電腦更好一些。

這兩個翡翠手鐲入手哪個好一些,這兩個翡翠手鐲哪個好

從裝飾性的效果看,晴底的淺色手鐲效果好一些,飄花那個顏色有點發悶。如果石紋不是非常明顯,不太影響佩戴效果,那麼都是花五千多元,差價不大,還是要佩戴效果好的。個人見解,僅供參考。這兩個翡翠手鐲哪個好 你好,同樣 的話,左邊的種水會更好一點,質地更細,絮狀物更少,右邊這個綠偏黃,不怎麼好。左邊的好,沒裂...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些,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比較好些

配置肯定是第一個好了。cpu,顯示卡都要高於第二個很多的。最起碼第一個配置可以吃雞,第二個就會很卡。1和2都沒說清楚cpu具體型號 目測就是個酷睿2。打遊戲的話個人推薦前者,而且賣家一定是奸商。如果是想不出什麼問題的,選擇配置1。因為技嘉的主機板相對於比昂達的好一些。但如果不考慮這個,那選擇配置2 ...

這兩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

1 都不怎麼樣,過時太久了。2 硬體寫的不明不白的。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第一臺效能好過第二臺,但沒有可比性,一個是臺式,一個是筆記本,看你自己怎麼用,如果是在家用的,建議第一臺 第一個是桌上型電腦 第二個是筆記本 第一臺的年代比較久了 第二臺效能好點吧 1 不能拿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對比啊,效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