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東西?裝什麼用的

2023-01-17 12:55:18 字數 1749 閱讀 5904

1樓:

這是很明顯是糖果盒呀。古時候裝果品的,比如說小糕點,瓜子,花生。這個盒子現在也有,不過少見一些。

我家裡還有一個,當然我家的不是古董,就是到了過年的時候,有人來家裡做客,用這個盒子轉一些小零食給客人吃的。古代沒有什麼零食,只有糕點花生瓜子棗子一些的東西,所以裝的東西跟現在不一樣了。如果有年代的東西還是好好收藏,肯定是有價值的東西。

哪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作物?有什麼作用?

2樓:雲種養

從葉片和莖杆細看應該是棗樹

但是果實有點小,應該是棗樹苔子吧!

可以用看的棗子品種嫁接到上面。供參考

哪位老師知道這是幹什麼用的?

3樓:財會小助手

老師要看到東西才能確定這是幹什麼的,所以在提問的時候麻煩描述清楚或者是把材料發全,這樣的話就能更好的幫助到你。

4樓:馬依昂陽

你發一個**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才好?給你答案,直接這麼問一句話,肯定不是老師

5樓:

有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你要把那個東西發出來,或者發一個**

6樓:生活解惑者

我現在只能看到你這個問題,都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7樓:長渺

你沒有說明白這個東西是什麼,或者**也沒有,真的幫不到你呀。

8樓:茂煊

我沒看到你說的什麼內容,所以就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用的,最好把你的內容說出來,才能夠判斷

9樓:庫玉樹

老師也不一定知道這東西是幹什麼用的,老師也不是萬能的,也有不知道的時候

10樓:昌谷之

你如果要想知道你問的東西到底是幹什麼的,那就應該拍一個清楚的**過來給我們看看吶。沒有**的話我們怎麼去猜呀?漫天猜想怎麼可能猜得到呢?

哪位老師給看看,有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11樓:門徒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看不見您,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但我們仍象過去,時時聆聽您的都誨願小小的卡片能送去我的一片深情:祝老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2. 老師:每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細雨牽著我對您深深思念,想念您。

麻煩各位老師看看這件東西是幹什麼用的,是什麼時期的?謝謝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你好!這是神 佛 籠,祭祀摩拜用的。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攜帶,和尚外出做法事用的。我看上面說佛龕和櫝的說法都挺對,當然我是外行人。再說句在行話,你這色澤看起來有點怪,不是很像精品 好像你淘到寶貝了。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應該是佛籠一類的東西。至於是什麼年代的,不好說。擋個玩物應該有收藏價值。這是一種可以...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

這件物品象個小鍋,放在爐子上面給食品加熱,人吃了不容易生病。像個老鋁盆 或許是唐僧的紫金缽盂 看上去像個挺厚的鋁鍋,質量不錯。大家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 10 小孩子的玩具 手提著繩頭 垂下用單腳踢 一腳獨立 水多誰贏 看起來某種衣服上的裝飾品。不清楚,可能是玩耍的東西 應該是衣服還是什麼其他上面的裝飾...

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東西,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一種花的根莖地方不同叫法也不一祥有的叫地豆,有的叫大佬啞 這是天麻,是名貴的補品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你好!這是神 佛 籠,祭祀摩拜用的。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攜帶,和尚外出做法事用的。我看上面說佛龕和櫝的說法都挺對,當然我是外行人。再說句在行話,你這色澤看起來有點怪,不是很像精品 好像你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