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個什麼東西,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2021-03-04 07:31:18 字數 954 閱讀 95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花的根莖地方不同叫法也不一祥有的叫地豆,有的叫大佬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麻,是名貴的補品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3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這是神(佛)籠,祭祀摩拜用的。

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攜帶,和尚外出做法事用的。

4樓:流星雲帝

我看上面說佛龕和櫝的說法都挺對,當然我是外行人。再說句在行話,你這色澤看起來有點怪,不是很像精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淘到寶貝了。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應該是佛籠一類的東西。至於是什麼年代的,不好說。擋個玩物應該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可以開合的佛龕。多數是木質,裡面有幾尊不同的佛像。我以前在古玩市場地攤上見過。至於是什麼年代的,判斷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佛龕是供奉佛像、來神自位等的小閣子,如佛龕、神龕等,一般為木製,中國古代的石窟雕刻一般是神龕式,小龕又稱櫝。

龕原指掘鑿巖崖為空,以安置佛像之所。據《觀佛三昧海經》卷四記載,一一之須彌山有龕室無量,其中有無數化佛。

《大毗婆沙論》卷一七七記載:底沙佛至山上,入吠琉璃龕,敷尼師檀,結跏趺坐,入火界定。現今各大佛教遺蹟中,如印度之阿旃塔,愛羅拉,我國雲岡、龍門等石窟,四壁皆穿鑿眾佛菩薩之龕室。

後世轉為以石或木,作成櫥子形,並設門扉,供奉佛像,稱為佛龕;此外,亦有奉置開山祖師像。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乖乖,這玩意不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臆造品,假的。

10樓:爰收藏

這可能是個算命的東西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你好!這是神 佛 籠,祭祀摩拜用的。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攜帶,和尚外出做法事用的。我看上面說佛龕和櫝的說法都挺對,當然我是外行人。再說句在行話,你這色澤看起來有點怪,不是很像精品 好像你淘到寶貝了。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應該是佛籠一類的東西。至於是什麼年代的,不好說。擋個玩物應該有收藏價值。這是一種可以...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中的落款為 武小敏 書 印章為 武小敏希望能幫到你。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 目測應該屬於黃蠟石。哪位大神幫忙看看上面什麼字,是什麼意思?謝謝 看不清。但是看寫的樣子和瓷器的做工覺得應該是件很普通的民窯日用品。低端貨。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哪年的啊?什麼字啊?寫著大明宣德,觀音菩薩當然是真的。寫的...

哪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玉石,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

和田玉籽料,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烤色俄料 俄羅斯玉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60 從顏色看,比較像和田玉的糖料,也叫糖玉。和田玉糖料就是指和田玉中玉質為褐色焦糖色的玉料,往往多為山料。不能肯定,僅供參考。糖玉是一種玉色,因為物質侵染而形成了紅褐色很像紅糖的顏色,所以被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