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道題怎麼做,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2021-03-04 07:31:18 字數 852 閱讀 8154

1樓:爍星光

第三句,第三句用戰馬飛奔將浪潮的行進的聲勢完美的表現了出來。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2樓:雲章

a 唐朝

唐朝實行坊市制度 住宅區和交易區嚴格區分 不會出現這種情形 宋朝以後就可以了

3樓:夜弦

這道題考的是坊市制度,坊市制度主要表現為將住宅區(坊)和交易區(市)嚴格分開,並用法律和制度對交易的時間和地點進行嚴加控制,題目中「自大街及諸坊巷,大小鋪席,連門俱是,無空虛之屋」就是反映了「坊」—即住宅區的商業繁榮,商業發展突破了地點的限制,坊市制度被打破,商業活動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最早是在宋朝開始普遍出現,而漢朝、唐朝的時候仍然實行坊市制度,商業活動仍然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所以宋以後的朝代都可能,這道題選a 唐。

4樓:咪眾

南宋臨安城。答案:既然不可能是b,那就只能是b前,唐宋元明清,宋前是唐,所以是a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道歷史題吧

5樓:佐菲兄弟

第一題,錯,改正:推恩令是由主父偃提出的,並非那個「罷黜百家獨尊儒術」的董仲舒。

第二題,錯,改正:京師同文館改為京師大學堂,前者在洋務運動中為洋務派所創辦。

第三題,錯,改正:***思想改為***理論第四題,對,無需改正!

望採納!!!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個錯誤,第二個正確,第三個正確,第四個錯誤,需要辯解嗎?

7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高中生的題目問你的嗲逼江江去。

各位大神這道題怎麼做,各位大神這道題怎麼做啊

h點為ad中點。g為ac中點,acd中gh cd,gh 面bcd 2 問題無法解。因為沒有對e點的描述,不知道e點位置。可以在be上取一點e 同樣滿足五面體,但比原五面體體積小。各位大神這道題怎麼做?你要明白煎三張餅只須三分鐘 先用一分鐘煎熟兩個餅的一面,然後其中一個餅翻面,另一個取下,放新餅,一分...

這各位大神這道題怎麼做,各位大神,這道題怎麼做?

比原來省2667元 5888 4999 3 2667元 先算一臺省多少,再乘以3 5888 4999 3 889 3 2667元 方法1 買一臺冰箱省多少錢呢?是5888 4999 889元 那買三臺省多少呢?是889 3 2667元 方法 2 冰箱原價是5888元,在原價基礎上買3臺要花多少錢呢?...

怎麼做這道題,拍一下,看看這道題怎麼做

組詞 食鹽 監督 蔥蘢 燈籠 放置 燈罩 沸騰 彷彿近義詞 依舊 仍舊 頓時 立刻 霎時 馬上猶如 好像 若隱若現 隱隱約約 漫天卷地 滿天飛舞 猶如 好像 頓時 立刻 是全部的答案?還是某一個啊 s環 3.14 r2 r2 r2 r2 12.56 3.14 4 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