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瓶子?哪個年代的,是真品還是贗品啊

2021-03-30 15:22:01 字數 1888 閱讀 996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真假,這居仁堂制這款,清代有,**有,現在有些工藝瓷器也有寫這樣款的。甚至現在一些會館,商鋪還有居仁堂這名字了。

但你這個從顏料顏色,光澤度,器型,個人看是現在幾十年以內的

有沒有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瓶子,是哪個年代的是真品還是贗品

2樓:小子小子大小子

官字,很美,符合官窯,但是有點像那個博物館見過類似的,還有神龍見首不見版尾的說法,雖然說龍很健碩,權但是有些沒有美感的比例,你這是一件仿品,但是要知道仿品從大約宋朝開始,你這件龍雖然健碩有殺氣,元得的,紋理很柔美,不容易判斷,不過,**估計這款不會低,真的假的建議去鑑定一下。

3樓:

這是真品哦大哥你發了,那上面寫著大清乾隆??這得值幾百萬呢

看看這瓶是什麼年代的,是真品還是贗品,值多少錢

4樓:多學一點兒

清末的,沒有任何損傷值7000元左右,這段時間市場低迷。

5樓:漂洋過海的小龜

絕對真品.2000我要了.完整的話

6樓:

真品,左邊1200元,右邊2000元。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瓶子是真貨還是贗品

7樓:來自天堂寨時髦的龍眼

你在這裡看不出真假,**模糊,不過看你的落款永慶長春不是太對勁。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確實是個瓶子,不是電視機。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瓶子?哪個年代的,是真品還是贗品啊?

9樓:綠蓑江上

**瓷器中高品瓷器主要出現在2023年到2023年間,(如果不算珠山八友的瓷器)它們與三種官窯(辦)的為最好——原清官窯環境的「官窯內造」款瓷器,江西等五省辦的「江西瓷業公司」款瓷器,和**袁世凱授意辦的「居仁堂制」款瓷器。

居仁堂原名海宴樓(堂),是慈禧太后所建。後袁世凱稱帝后將該殿作為寓所,並改名為居仁堂。「居仁堂制」款瓷,是正宗的「洪憲」瓷,是督陶宮郭葆昌邀集清朝御窯廠的高手,由著名陶瓷家鄢儒珍負責,以雍正、乾隆朝最優秀的瓷器為藍本,精心仿製,製作了一批共約(百件?

)的高質量瓷器(為了應付大型活動與基本的生活需要,應該還有比較多有相當質量的日常生活用品瓷器),這就是所謂的「洪憲瓷」。

「洪憲瓷」**後期至建國初期直到現在多有仿製,真品款被公認為「居仁堂制」款。偽品落款為「洪憲御製」、「洪憲年制」或「居仁堂制」。各種居仁堂制款的物品目前存在的有一定數量。

由於「居仁堂制」款真品的製造數量本來就相當少,又袁世凱僅僅做了83天的皇帝,加上公眾對袁世凱的無恥行為的鄙視,以及袁世凱垮臺後時局的一直動盪,所以,能夠儲存下來的真品的數量確是少之又少。

基本特徵:,雍正、乾隆朝最優秀的清官窯瓷器品質,主要畫面應該是富貴喜慶,柴窯燒製,款為當時流行的四方手書紅圈款。

目前存在的疑問:一直到上世紀八十年代故宮都沒有收藏到「居仁堂制」款的真品;景德鎮瓷器博物館的收藏的一件「居仁堂制」款盤子,在畫風上與清朝品有明顯差異,最要命的是畫中的荷葉是枯枝敗葉,明顯不復合喜慶場合的需要;目前一些被(專家或者拍賣公司)認為真品的物件多多少少都有這樣那樣的疑問。所以,到目前連款的準確式樣都沒有一個公認的標準。

你好老師能幫我看看這個碗是真品還是贗品嗎?老人去世留下的。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是化工料的 款也不對!!!!!!!!!要是 寫成這樣 窯工是要滅門的!!!!!!!!!! 別被別人騙鑑定費啦!11 望採納

11樓:天邊那半抹微雲

東西不看好!!!!!!!1 小心被騙鑑定費

哪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玉石,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

和田玉籽料,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烤色俄料 俄羅斯玉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60 從顏色看,比較像和田玉的糖料,也叫糖玉。和田玉糖料就是指和田玉中玉質為褐色焦糖色的玉料,往往多為山料。不能肯定,僅供參考。糖玉是一種玉色,因為物質侵染而形成了紅褐色很像紅糖的顏色,所以被形象...

老師看看這是塊什麼化石,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化石

仍傲冬 發個 看看,沒有 怎麼為你解答,化石是存留在岩石中的古生物遺體 遺物或遺蹟,最常見的是骨頭與貝殼等。化石,古代生物的遺體 遺物或遺蹟埋藏在地下變成的跟石頭一樣的東西。研究化石可以瞭解生動物的演化並能幫助確定地層的年代。儲存在地殼的岩石中的古動物或古植物的遺體或表明有遺體存在的證據都謂之化石。...

有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外邊很像蛋,半透明,看看有

唐詩宋詞 中國文學史上的兩顆明珠 編輯唐詩宋詞是中國文學史上的兩顆明珠,唐代被稱為詩的時代,宋代被稱為詞的時代。詞源於民間,始於唐,興於五代,盛於兩宋。宋代物質生活的豐富,人們對文化生活的追求也更加強烈。唐代的詩人多是供皇室及其統治者御用的工具和玩物。宋代的詞人已由被別人欣賞而一躍登上了政治舞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