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測試一下我們生物體,在放鬆的情況,下眼皮是不是會下垂?雙眼皮是不是會變成單眼皮

2023-01-17 12:55:21 字數 2494 閱讀 78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我們,我是人體你是生物體,一般的生物體沒有眼皮,他們只有眼膜,至於雙眼皮,那就得找變異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是生下的不會變的

大家幫忙測試一下我們生物體, 在放鬆的情況,上眼皮是不是會 下垂?雙眼皮是不是會變成單眼 皮?

3樓:向陽花逸凡

不會,放鬆身體只是一個精神方面和身體的肌肉放鬆,並不是雙眼皮變成單眼皮了呵呵。

我是雙眼皮,但是當我放鬆的時候眼皮就會聳拉下來變成單眼皮,你們也是這樣嗎?

4樓:月光一族於

雙眼皮和單眼皮都是自然形態而已,自己不必太放在心上的,順其自然才是最真實的,雙眼皮在放鬆情況下,會有單眼皮的現象,這也是很普遍的現象,所以不必過分介意,不可以在這方面下過分心思,無益健康,好自為之吧。

5樓:梟卍木逢風

雙眼皮是很漂亮的。年輕力時候**都很緊繃。長得很飽滿。

年齡大了**都很鬆弛了。雙眼皮的話**都耷拉下來了。他看起來成單眼皮,這是很正常的。

任老大她的**沒有彈性了就會耷拉下來。一看成單眼皮了。沒關係,老了,老了就是這個樣。

單眼皮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有的人老了,他的**保養的好。雙眼皮還好的好一點。

年輕的時候保養不好,雙眼皮就會大大的快。保養的不好就打打的早一點唄。因為**太鬆弛了。

都已經耷拉下來了。沒關係,老了又不講究美啦。只要我身體好沒毛病那是最好的。

6樓:

有這現象,這也很正常,

大家幫我看一下,我這是做六點定位雙眼皮兩個周,是不是特別窄呀,還沒有完全消腫,我擔心等完全消腫會不

7樓:雙眼皮修復醫生

**看再恢復一段時間會更窄一些,這個術式沒法整體調整眼型,不去皮自然會顯得上眼皮鬆垂明顯,過段時間再看看!

8樓:

不會的,恢復恢復自然了就好了。

9樓:

不窄,但看上去不太自然,邊緣沒有過渡。

我是雙眼皮,但是當我放鬆的時 候眼皮就會聳拉下來變成單眼 皮,你們也是這樣嗎?對嗎

10樓:小金星演出服

隨著年齡的增長,雙眼皮會鬆弛,這都是自然規律,你在放鬆的時候眼皮會耷拉下來變成單眼皮是正常的,不要過於在意,平時用點眼霜,會緩解眼皮的鬆弛現象。

11樓:用巨集伯

有的人他是這樣的,有的人他不是這樣的,但是他有的人她的**比較鬆弛,然後呢他有可能她的雙眼皮就是撐出來的雙眼皮,然後它就會顯得你雙眼皮,但是每一個人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她就是由有決定的,你可以瘦下來,瘦下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臉上的肉變少了,然後你就可以發現你的單眼皮就會變成雙眼皮了,然後你臉上的雙眼皮就會出現嗎?

我13歲,單眼皮,不過每天早上都會用手指甲刮一下眼皮,就會變成雙眼皮,如圖,不過第二天又會變回單眼

12樓:紫蘑菇

你可以試著堅持做,我跟你年紀差不多,用牙籤刮,每天颳得**星子(´இ皿இ`)但是過程很痛苦,結果很幸福。

13樓:破曉雷霆

為什麼一定要雙眼皮?單眼皮又不醜,自然才是最好的

經常貼雙眼貼眼皮會不會變鬆下垂,內雙會不會變成雙眼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貼雙眼皮貼會導致上眼瞼下垂,內雙也就是所謂的隱雙,內雙再怎麼變都不會變成雙眼皮的,想要雙眼皮可以去韓國原辰做一個雙眼皮術,可以用埋線、全切、或者是韓式三點三種方法之一,做完以後都挺自然的,也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貼雙眼皮貼會導致眼皮下垂鬆弛總是貼雙眼皮貼

為什麼睡眠充足的情況下單眼皮會變雙眼皮?(很低機率,我的一單一雙是不是睡眠不足造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要發燒,感冒,或者是沒睡好,都這樣,那你估計就變成雙眼皮了,有的人是可以從內雙變雙眼皮,或者從單眼皮變雙眼皮,但是時間不一樣有人20多歲變,想我,我媽就說得40多歲才會變,因為我爸也是40多歲變得,聽說單眼皮變雙眼皮是因為,眼皮上邊的**鬆弛,或者上眼皮的脂肪不太厚就變雙眼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 我弟弟單眼皮一變雙就說明他該生病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沒什麼關係,而且這種情況都是暫時的,如果想要雙眼皮的話可以選擇手術的方法

雙眼皮的三種手術:1、埋線法 2、切開法 3、定點縫合法切開法和定點縫合法通常情況下會永久保持,埋線法可能因縫線脫落重瞼消失建議你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選擇合適自己的手術方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好相反。睡多了雙變單……

幫忙測試下名字,請道中人幫忙測試一下名字的得分情況。姓名 尚彥傑,性別男,生日7月12,是陰曆

姓名 崔 11 木 鴻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8646439 17 水 睿 16 金 得分 50分 半吉 五格 天格 12 木 人格 28 金 地格 33 火 外格 17 金 總格 44 火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 12 木 天...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的價格,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的價格

看到了是糯種飄藍花的料子 應該在200左右 於曉晉認為,翡翠的顏色好壞是決定其價值高低的最關鍵因素,可謂 色差一等,價差十倍 數量最多的是白色 灰色,價值最高的是綠色和紫色,另外還有紅色 黑色 黃色 藍色等。白色翡翠在礦床中往往大面積出現,因此價值都不高。只有那些種份 質地細密 和水頭 透明度 很好...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串串狗。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它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串串狗是一種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的犬種,智商較高,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20 這是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