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的字,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圖中的字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21-03-04 06:56:29 字數 1442 閱讀 4719

1樓:天下第一美

ななか寫作「七課」「七科」

作人名的時候還可以寫做:

奈菜香奈奈香

奈々香菜奈賀等等

圖中的字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5

2樓:多元老人

【金玉良緣·慶典·策劃機構】

3樓:葉樹坤

這是金玉良緣,只不過字反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良緣 ,**映象

誰認識圖中的文字,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50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侮辱人的,性方面的,這東西還是不瞭解算了

幫忙翻譯一下**文字,謝謝

6樓:懸崖朝陽

我們甚至遺失了這個黃昏。

今晚無人看到我倆手挽著手,

當藍色之夜降臨世間。

我透過我的窗戶看見

遠山之巔落日的祭典。

有時,一枚夕陽

如同硬幣在我雙手間焚燒

我憶及了你,我的靈魂緊攥於

你所熟悉的我的哀傷中。

彼時,你在**?

與誰同在?

私語些什麼?

為何當我悲傷而感到你遙不可及,

全部的愛情會突然降臨?

慣於在暮色中開啟的書簡掉在地上,

我的披肩蜷縮在腳下,像只受傷的小狗。

向來,你向來藉助夜色隱沒

向著暮色抹去雕像的方向。

7樓:無盡的期待

看不清,請問是哪來的,能更清楚點的上傳嗎

請大家幫忙翻譯下**中的外文是什麼意思,謝謝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出來於何種目的源,**上的單詞中間的某些bai字母du被篡改了。

原文應該是:zhi

mädchen detektiv

du musst die wahrheit ertragen koameo(最後這dao個詞我猜不出是什麼,按照語法結構這個位置只能是助動詞的。)

wenn du sie wissen willst大略意思是:

找姑娘你必須承受事實(這個句子我也沒看懂,只好字面翻譯一下。)當你想認識她/她們時

希望樓下補完。

麻煩幫翻譯下**中的字,大概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右邊往下讀:

皇清 誥封 五品宜人 李母 陳宜人……

(後頭的字太多啦,而且用手機打字,**就看不到了,還要返回去再看看**,太麻煩啦哈哈。)

總的意思就是:清朝皇帝封了一位女人為《五品宜人》。比七品芝麻官大多啦!

敘述她的品德修養操行高尚。

請大家翻譯一下圖中的文字,謝謝,求大家幫我翻譯一下圖片上的文字,翻譯成中文,謝謝,急求

春遊圖 雲海茫茫任暢遊,航臨此地幾春秋 鰲山不鑲蓬萊島,故泊銀河佳文留。乙卯年春書 求大家幫我翻譯一下 上的文字,翻譯成中文,謝謝,急求 100 專有名詞 你最好用翻譯軟體自己翻譯 最符合你想要的翻譯 shou fei 專業圖紙翻譯 圖中的字幫忙翻譯一下,謝謝,5 金玉良緣 慶典 策劃機構 這是金玉...

幫忙翻譯一下圖中的兩句英文。謝謝

用一生時間去愛一個人是怎麼樣的感覺,我願意去嘗試。愛一個人,攀登一座山,追求夢想。人生可以勇敢一些。大家中午好!幫忙翻譯一下 中的英語句子,謝謝幫忙 b 我們敲門前門就自動開啟了 c 我們朝四周看時,女孩已消失在視線裡了 d 我們剛進電影院電影就開始了 公交車一到我們就上車了 e 經歷外出開會期間由...

求大神翻譯一下圖中的文字,求大神翻譯一下圖片裡面的文字

玩笑 的意思 是韓語玩笑的可愛說法 正確寫法是 求大神翻譯一下 裡面的文字 2014 4 24 潮溼 腰痠倦乏 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圖中間的一行字!日文和中文都要打出來!非常感謝!兩人,是相殺的宿命 殺 合 宿命 請問一下 裡的文字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土庫曼語或者類似的語言 求大神翻譯一下!200 卡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