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用文字描述一下圖中的校服要寫小說

2021-03-04 09:18:16 字數 1399 閱讀 1139

1樓:純情又專情的我

衣服之類不用寫的太詳細,大部分讀者不會在意這些,你甚至直接寫穿著校服都可以

2樓:逃之夭夭雙子

校服都不會寫,還寫啥**呢!

求一段描寫校服的句子,**要用到

3樓:love浮世風華

純白色的襯衫,銀灰色的外套上還裝飾有一圈金色的流蘇,純手工的風格剪裁,一看就知道價值不菲,釦子是黑色的,第二顆上還有縮小版的的金質校徽,女生的校服更為短小,僅到腰部。褲子是一色的西裝褲,而裙子則俏皮的多,粉色與黑色的花格,公主裙式的設計,為不顯單調,在裙上斜繫了金屬製掛飾,腰帶是皮質的,簡單大氣的金屬搭扣與掛飾形成呼應,既不突兀也不俗套,邊緣更是以細碎的鑽石裝飾,彰顯主人的身份不凡。襪子是棉質的,是過膝的黑色連褲襪,女生的鞋子是富有公主氣息的源頭高跟皮鞋。

2.收腰的墨綠色小西服展現了女生強勢的一面,卻又不失甜美。圓潤的領結上金色的校徽閃現耀眼光澤,襯映著同為墨綠的蘇格蘭短裙邊的金色蕾絲,小巧又美麗。

3.藍色為主的校服襯出女生的甜美可愛。看那貼身的天藍針織毛衣背心,格子迷你裙,配上純白的襯衫與帶一圈可愛蕾絲的長筒襪,墨藍色的圓頭小皮鞋華麗中不失俏皮。

4.深褐色的頭髮垂下來,長長的斜劉海剛好遮住眉毛,劉海上彆著兩個粉色髮夾。粉紅色的襯衫,黑色的外套上還有金色的彎痕,頸上有一個粉紅色的項鍊,手腕上帶著銀色的手鍊。

腳上穿著過膝的粉紅蕾絲腿襪,穿著一雙白色的筒靴。

5.黑色的長髮挽成一個花苞頭,劉海斜在一旁。身穿粉紅色襯衫,黑白色的花格子領帶系在領後。下身是一條紅色的花格子裙,還穿著及膝的黑色腿襪,腳下一雙白色的高筒靴。

6.中淺灰的a字裙到膝蓋處,更顯出纖細優美的長腿,帶垂落感、樣式簡單的白襯衫,根據年級而配的一條嫩綠色絲帶,在領口處打一蝴蝶結

4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校服,五十米外男女同體,高矮胖瘦完全統一啊

幫我細緻地描寫這個圖上的這件裙子,寫**要用,急!!!

5樓:無法a忘記

少女微卷的黑髮過肩,紫色雙眸透露出天生的優越感,層層疊疊的荷葉邊和精緻的蕾絲花邊點綴著裁剪恰當的黑色洋裝,頭飾上的紫色玫瑰在黑色羽毛的映襯下顯得十分嬌豔,彷彿正在盛開,盡顯高貴的氣質。

望採納~

**中描寫男生校服,要不同的,越多越好,謝謝

6樓:銀亦影

黑色的襯衫,白色bai的外套上du還裝飾有一圈zhi金色的流蘇,校徽別出心裁dao地做成了

衣服版上第二個釦子卻顯得精緻極

權了彷彿這是一個藝術品那樣,配上與衣服一樣白色的褲子和白色的鞋子更襯托出他王子般的氣質,女生的衣服是粉色的上面配著白色的花一點一點的只到大腿,配著白色的小皮鞋和白色的長襪,襪子的最上方有著一圈粉色的流蘇

幫我翻譯一下圖中文字,謝謝,幫我翻譯一下圖片裡文字的意思,謝謝

中的底款右起豎讀為 大清乾隆年制 希望能幫到你。不夠清晰,這個底款不能確定第一個字,即右上角的那個字,其它為 清乾隆年制 理應為 大清乾隆年制 但僅從 看不出 大 因此不下結論。幫我翻譯一下 裡文字的意思,謝謝 想去看恐怖電影。想一直在你身邊。想去看電影。一直和你在一起。去看恐怖電影的時候 一直在你...

求大神翻譯一下圖中的文字,求大神翻譯一下圖片裡面的文字

玩笑 的意思 是韓語玩笑的可愛說法 正確寫法是 求大神翻譯一下 裡面的文字 2014 4 24 潮溼 腰痠倦乏 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圖中間的一行字!日文和中文都要打出來!非常感謝!兩人,是相殺的宿命 殺 合 宿命 請問一下 裡的文字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土庫曼語或者類似的語言 求大神翻譯一下!200 卡瓦...

圖中的字,大家幫忙翻譯一下,圖中的字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寫作 七課 七科 作人名的時候還可以寫做 奈菜香奈奈香 奈 香菜奈賀等等 圖中的字幫忙翻譯一下,謝謝,5 金玉良緣 慶典 策劃機構 這是金玉良緣,只不過字反過來了。金玉良緣 映象 誰認識圖中的文字,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50 很侮辱人的,性方面的,這東西還是不瞭解算了 幫忙翻譯一下 文字,謝謝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