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大神!幫忙識別一下圖中印章的字!謝謝

2021-03-04 04:18:37 字數 1161 閱讀 1944

1樓:廣邑子

篆體三字:樂而康。

如下圖供參考參考

2樓:維真

篆書落款:「樂而康」(閒章),「志安之印」。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誰的印章謝謝!

3樓:廣邑子

圖中印章篆體四字,從右往左豎著看,

四字為:王新民印

幫忙識別印章上的字? 5

4樓:喜歡甜甜的椰啵

你可以先把字印在紙上,再請人幫忙識別,這樣應該容易些

5樓:且吃茶去

印章上的四個字是:尚德堂記

篆法有些不規範。

印章底的字不認識?請大師幫忙認一下,謝謝。

6樓:

書畫印章一般用的都是篆書字型,

這個沒**,也看不到呀。

一定要先發圖才能夠識別。

看不到圖怎麼認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放圖上去?

在你提問頁面,按照下圖,點選紅圈圖示可以上傳**。

8樓:felly極光

印章一般用的都是隸書體,這個沒**,也看不到呀

9樓:神奇人脈

培養賬號以及釋出內容算是一個比較枯燥乏味的過程

,沒有太多捷徑可以走。因此就需要我們耐住性子,不斷保持實操。並且在生產內容的過程中,我們一定不要使用搬運等方法。

這種流水線模式生產的內容不僅簡單而且安全,搬運內容很可能讓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費。培養賬號以及釋出內容算是一個比較枯燥乏味的過程,沒有太多捷徑可以走。因此就需要我們耐住性子,不斷保持實操。

並且在生產內容的過程中,我們一定不要使用搬運等方法。這種流水線模式生產的內容不僅簡單而且安全,搬運內容很可能讓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費。

麻煩懂的人幫我看一下上面提的什麼字?三個印章是什麼字,謝謝!

10樓:殘燭老翁

印章分別是:【慈祥】【??】【童鵬】【金雞報曉】

落款好多地方筆畫交待不清楚,不好辨認。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給樹看病。給其他農場的樹看兩次病。給樹看病。其他的農場的樹會幫你診斷2次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如下 親愛的steam使用者,這是由steam賬戶管理產生的自動訊息。它是為了響應steam使用者的查詢而傳送的,以查詢與此電子郵件地址相關的所有steam帳戶名稱。steam賬戶名稱 zk98 如果您...

請大神幫忙翻譯一下圖中韓語,,感謝

大意如下 黑暗又來了,把我留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我面前的蜜蜂也沒有收到任何東西。天很黑。我無法看到任何我想要看到的東西,像一隻陷在巫婆詛咒中的羊睜開眼睛,我不禁感到焦慮和恐懼,我不禁注意到這種不規律。在黑暗中,我無聲地再次哭泣。他站在我旁邊,幾千遍地重複著這個詞,用淚水擁抱著自己。我什麼時候會餓.懦夫...

求大神翻譯一下圖中的文字,求大神翻譯一下圖片裡面的文字

玩笑 的意思 是韓語玩笑的可愛說法 正確寫法是 求大神翻譯一下 裡面的文字 2014 4 24 潮溼 腰痠倦乏 求日語大神翻譯一下圖中間的一行字!日文和中文都要打出來!非常感謝!兩人,是相殺的宿命 殺 合 宿命 請問一下 裡的文字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土庫曼語或者類似的語言 求大神翻譯一下!200 卡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