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忙算一下圖中海爾空調製冷和制熱小時各用多少電,謝謝

2023-01-11 09:25:15 字數 5006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海爾空調,質量太差,我家剛買不到3月室外壓縮機壞了。聯絡了進一個月也沒人管可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空調是健康、節能空調的領導者,海爾空調的宗旨就是能給使用者提供舒適的好空氣。變頻空調海爾做的比較早,近十年海爾的變頻機遠銷全球,在歐洲,海爾變頻空調銷量第一,海爾有專門的研發、採購、製造、配送、服務隊伍,產品價效比高,值得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制熱是一小時1度電。製冷是一小時0.616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質量要比早幾年好多了,現在市場上用的變頻技術基本都很透明瞭,效能應該還算穩定,您運氣要是不好買來的裝置胎帶來的病只要用,神都沒辦法保證不修,但是這樣的機率小很多了。從資料上看你的裝置應該是1小時不足1度電,因為他有變頻技術在裡面,他根據你房間溫度的不同會選擇啟動或者停止機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有人用牛拉bmw車了,難道bmw就不好嗎?海爾空調是國內最頂尖的技術,採用的是日本原裝壓縮機。加上龐大的優秀售後團隊。

正因為產品普及面廣,才有更多的人反應問題。電子產品屬於易損耗物件,所以出現故常是上帝也無法**的,關鍵還是使用環境。還有正當的操作。

無須多慮!你這臺空調是有(除甲醛、無氟變頻、二級能效)的空調,屬於中高產品。**在3k左右。

請放心使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識,這個不清楚。

請問這1.5匹海爾空調製熱一小時多少電,製冷多少電謝謝

7樓:清風流雲

製冷和制熱大概一小時1.5度左右,制熱會更高一點。

空調的耗電量標跟額定製冷輸入功率有關,最簡單的就是看看說明書上的輸入功率是多少千瓦,就是1小時的耗電量。不過空調上標註出來的額定製冷、制熱輸入功率指的是按標準工況條件下的消耗功率,因為在實際使用中很少碰到這種工況,所以並不具有很強的代表性,只能作為參考資料使用。**上製冷輸入功率是1050瓦,估計在一小時1.

0~1.5度波動,制熱一小時1.3~1.

8度左右波動。

8樓:相當小把戲

從**上看,這是一臺1.5匹的變頻壁掛式空調機。

這臺空調機組在製冷模式執行時每小時的耗電量在0.3~1.9度之間,均值在1.

2度/小時左右;而制熱模式執行時每小時的耗電量在0.4~2.4度之間,均值在1.

6度/小時左右。

如果開啟輔助電加熱器,則應在制熱模式耗電量基礎上加上輔助電加熱的功率。

空調每小時的耗電量是隨著室外環境溫度高低、室內設定溫度高低、房間保溫狀況、空調本身狀態等因素不同而變化的,不是一個固定不變的數值。

請幫忙算一算每小時製冷和制熱各多少度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只是能效比標識牌,應該把空調側面的各項技術指標的標牌或者是說明書上的各項技術指標拍照上傳才對,另外耗電量的大小還與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調節的是多少度有很大的關係。

你這是一臺大兩匹的一級能效的定頻空調,適合25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該空調製冷工作時平均每小時耗電量通常是在1-1.6度之間;

制熱要看輔電的功率是多少瓦了,通常大約每小時耗電量是在1.4-2.8度之間。

具體還要看上述的各種條件因素如何了。

空調製熱要一小時要用多少度

10樓:流年

空調說明書上都標有輸出功率、輸入功率。l匹空調輸出功率(即製冷熱能力)可達2500w,但決非耗電量是2500w。l匹空調的輸入功率(即耗電量)每小時是850w—lo00w1.

5匹,製冷:1.3度左右,制熱:

2度左右;

兩匹空調製冷:1.75度左右,制熱:2.95度左右;

三匹空調製冷:2.3度左右,制熱:4.1度左右。

空調冬季制熱的輔助電加熱器的功率,一般一匹為600瓦,兩匹為1200瓦,三匹為1800瓦,輔助電加熱器在室內溫度低於20時就會自動工作,高於20度時就會自動停止工作。及時空調耗電量時,還應把當室內溫度達到所設定的溫度後,壓縮機停機的時間減去才比較精準。

誰能幫我算下空調一小時制熱耗多少度電,製冷一小時耗多少度電

11樓:小蟲

製冷每小時1.6度電,制熱每小時1.6+1.

8電輔熱=3.2度。注意這是標準工況。

你這機器是家用定頻分體大兩匹空調,實際工作會有出入,真正耗電是壓縮機和電輔熱執行時,如果環境溫度冷(熱)量流失較少,和空調所設定溫差較小,壓機工作時間就會短,就省電,反之費電

12樓:懶貓彭

最好的辦法是用一個計算電費的小工具,用這個一天就可以了,把空調的電源頭插在這個計度器上面,使用一個小時就能看出你的空調的使用情況了。

第二中就是關閉家裡所有的電器,就使用空調,首先看一下你的電錶的數值,一個小時後再看一下你的電錶的數值,就可以知道你的空調耗電量了。

不過這樣計算也不是很準確的,首先要保證你房間的密閉效能,如果密閉效能很好的話你空調在達到你的使用溫度下耗電量是很小的,這樣你可以用了看你一天都空調耗電量才是比較準確的。

如果你的房間密閉性不好,那麼恭喜恭喜恭喜你,你家肯定是有礦,如果沒有,還是儘量不要制熱了,不然太費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按輸入功率計算耗電量

圖中為3300w

所以3.3kw*1小時=3.3度電

14樓:鑫鑫家維人

製冷一小時耗電1.6度電。制熱耗電3.4度電。

海爾掛式4350w空調製熱開機一個小時用多少度電

15樓:你爸下班後

一、以一匹空調為例計算空調的的功率:

1、空調的匹數中的「匹」代表的是空調的輸出功率,常用「w」來表示。1匹空調有小1匹和大1匹的說法,這是為了能夠更好的計算空調功率。在空調中1匹指的是空調的製冷量,大約為2300—2500w,它的輸出功率為800w。

1.5匹的空調它的製冷量是在3200w—3600w之間,而2匹空調的製冷量是在4500—5100w之間, 1匹空調的製冷量是空調匹數中最小的一個。

2、空調匹數是決定空調製冷量大小的單位,1匹空調功率的大小也就決定了空調能夠為房間提供多少的製冷量,這時就需要根據使用者的具體情況來決定。

3、空調1匹=0.746kw,空調的功率分為了輸出功率還有輸入功率,空調的輸入功率就是指空調的匹數,這時衡量空調耗電量的一個基本標準,同時空調的耗電量也和工況有著密切相關的聯絡。空調的輸出功率因為空調的製冷和制熱情況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它的輸出功率只要按照150—200kcal/和h進行計量。

1匹空調功率是在2000大卡,換算為w為2324w。

二、一匹空調的耗電量分析

1、1匹空調功率和空調的耗電量是密切相關的,2500w的1匹空調在連續不間斷的情況下工作1個小時它的耗電量一般是0.9度,使用節能空調它的耗電量就更低一些,它的耗電量可以降到0.4度,空調的輸入功率才是直接決定空調的耗電量的多少,而空調的輸出功率是輸入功率的2.

6—2.9倍。

2、1匹空調的耗電量和壓縮機的功率也是直接相關的,壓縮機功率的計算方法是:壓縮機功率=製冷量/能耗比。1匹空調功率的資料是7358w,它的壓縮機的耗電功率就為735*1.

5大約是1100w,如此算下來1匹空調的耗電量大概就是1個小時1度電,同時加上空調風扇和其他部件的耗電量,1匹空調總耗電量約為1.2度電左右。

空調製冷和制熱耗電量如何計算?

16樓:相當小把戲

空調的實際使用情況下的耗電量沒有準確的計算公式;

實際耗電量與環境溫度高低、設定溫度高低、房間保溫狀況等因素直接相關;

就這臺空調來說,製冷耗電量約0.7~1.4度/小時,制熱耗電量約0.6~1.7度/小時

海爾空調製冷和制熱是一個出水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製冷時,從內機的排水管走,制熱時,走外機的底座上的孔排出。

18樓:客廳好空氣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你好,製冷制熱出水口不一樣,製冷出水口從室內接出一根水管,制熱水在室外機,從室外機下邊的排水彎頭排出去。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p的空調製冷和制熱一小時分別大約用多少電啊

19樓:塔木裡子

2p空調製熱一小時約耗費2度電。

一般2p空調功率是2000w,工作一小時需要耗電2度。這是在一直工作的情況下計算的,只是在室內外溫差較大,或者房間保溫不好的情況下空調持續制熱才會用這麼多。實際空調都是斷斷續續的工作,升溫一定時間會自動關閉,所以實際上用不了這麼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並不是整個執行過程中都是2p的,在製冷瞬間達到額定功率的話那應該一小時用兩度電,達到設定時間後,其他保持期是不需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上面寫著呢,制熱時是多少w,製冷時是多少w,按千瓦每小時計算不就算出來了嗎!1000w=1小時

22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是1860(啟動電流)執行的時候是1.5度左右

制熱是1860+600瓦的電輔加熱。2520w,執行電流也是2.2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2p的空調製冷一個小時1.8度電左右,制熱一小時在2.5度電左右,用在20平方的房間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輸入功率是1750~1900w左右 一般空調執行到設定的溫度時 壓縮機就會停下來休息 過一會再啟動 這樣就不是老在1750~1900w運轉 用電就不是每小時1.75到1.9度 只要你的面積是在20~30平方的 一般製冷用電在1.

3~1.6度 如果制熱時有加了輔熱功能的 那麼還要加上輔熱的用電量 輔熱如果是1500w的 那麼每小時還要加上1.5度

請大神幫忙翻譯一下圖中韓語,,感謝

大意如下 黑暗又來了,把我留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我面前的蜜蜂也沒有收到任何東西。天很黑。我無法看到任何我想要看到的東西,像一隻陷在巫婆詛咒中的羊睜開眼睛,我不禁感到焦慮和恐懼,我不禁注意到這種不規律。在黑暗中,我無聲地再次哭泣。他站在我旁邊,幾千遍地重複著這個詞,用淚水擁抱著自己。我什麼時候會餓.懦夫...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識別一下圖中印章的字!謝謝

篆體三字 樂而康。如下圖供參考參考 篆書落款 樂而康 閒章 志安之印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誰的印章謝謝!圖中印章篆體四字,從右往左豎著看,四字為 王新民印 幫忙識別印章上的字?5 你可以先把字印在紙上,再請人幫忙識別,這樣應該容易些 印章上的四個字是 尚德堂記 篆法有些不規範。印章底的字不認識?請大師幫...

求各位大佬幫忙翻譯一下圖中的歌名是什麼?拜託拜託拜託

chololanty 遣 歌名中文翻譯為 諾亞的使者 hhgffghjkooutte 遺 看樣子是這個,另外問一下是什麼電視劇我也想看 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回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答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