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幫忙算一下上升星座吧,各位親 幫忙算一下上升星座吧 2023年2月9日

2023-01-06 10:00:12 字數 2584 閱讀 6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您的太陽水瓶座

落入了第九宮,你將特別喜愛探索宗教、哲學、教育、法律、旅遊等相關領域的議題。你是一個有理想的人,具有強烈的道德觀,有機會獲得高等學歷,或是受到國外文化的薰陶。你可能喜歡學習外語或是熱愛國外旅遊,容易在外得到貴人幫助,最終獲得成就或名聲。

不過太陽落在第九宮的人,實在太嚮往遠行了,遠方有太多新奇的事物等著他去探索,因此個性容易給人一種安定不下來的感覺。

二、您的月亮也是水瓶座

月亮落入了第九宮,你將寄情於宗教、哲學、命理、國外旅遊、高等教育或法律等相關領域。你可能會嚮往移民或經常在各地穿梭,有時旅居國外反而讓你有一種家的感覺。你喜歡追尋理想或探索真理,在過程中會讓你產生安全感或踏實感。

特別在宗教、哲學或命理方面,你將有良好的解讀能力或特殊的理解方式。若男性的本命盤出現月亮在第十一宮,通常暗示他與異國女性有一定的緣份。

三、您的上升星座是雙子座,代表你給別人的外在感覺。

ok,祝2014吉祥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出生地(省市/縣)才能確定。

請幫忙算一下我的上升星座是什麼? 出生日期2023年03月01日 09:40怎麼算?

3樓:李和霖

你好,出生日期2023年03月01日 09:40,上升星座是金牛座

上升星座落在金牛座:穩重、金錢、美食

優點:務實,決斷力,溫柔。

缺點:頑固,保守,自私。

基本特質

上升星落在金牛座的人給人的印象是淡泊寧靜且穩重優雅。對所有事都從容不迫,穩健而踏實。喜歡穩定,任何的改變都會讓你感覺不適應,對任何事情都表現出一種堅定不移的執著。

具體特質

上升星落入金牛座的你外表看起來很穩重,但內心卻潛藏著頑固的意志。你所喜歡的是自然的節奏,而不願凡事都顯得忙忙碌碌。不過當你一旦著手做某一件事,就不是那麼容易罷手。

你很固執,討厭別人給你的一些忠告或建議,因此你會選擇頑強抵抗別人所施加的壓力。你不會輕易的投入一段感情,一旦投入了,便會想要確定彼此穩定的關係,不做改變。對金錢和美食的需求很強烈。

個性盲點

個性頑固,不能夠適應變化,這樣當遇到突發事件時,你將變得手足無措。對於金錢也過於斤斤計較,讓你變得有些小心眼,同時也會讓你失去許多的快樂。

行事風格

你有溫暖大方的天性,因此能用輕鬆的態度去處理事情,從而能發散出鎮靜優雅的味道。你行動謹慎,因此完成工作的進度相對會很穩定,自己的精力也不會白白浪費,而且能收到實質的成效。

怎麼算上升星座

2023年10月13日下午6點出生上升星座是什麼?是風向星座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查詢-上升星座為金牛座的解釋

上升星座為金牛座的人通常會透過他們金錢方面的交易情形,以及他們建立物資財產的狀況,來表現他們的潛在能力。他們喜歡生活中一些膏品質的物品,並且可能會從事於某種與創造「美麗」有關的事情

上升星座怎麼算啊,誰知道?求大神!

5樓:孑立隨風

一、關於上升星座

1、上升星座是你給予大眾的形象展示,第一印象2、會影響到人格的性格只有兩個:一個是太陽,另一則是月亮,而其中太陽就造成了二種影響:一是太陽星座,另一個就是上升星座。

3、要得知自己的準確上升星座,就得要先知道自己詳細的出生日期、時間而且要精準到「時」和「分」,還得要知道自己出生地的經緯度。

二、附加認識

1、人有多個星座的,就如我太陽是射手,月亮是水瓶,火星是獅子,上升是獅子等等其它,我朋友常說你是射手座怎麼怎麼,其實單個射手匡定我哪準呀,我還有水瓶,獅子的特質;

2、、所以我要與你講解星盤,依據生辰八字可算出星盤星盤包括

太陽星(12星座中的某個)、太陽所座落的星座指你的行為能量,月亮星(12星座中的某個)、月亮所座落的星座指你的內在性格水星(12星座中的某個)、

金星(12星座中的某個)、

火星(12星座中的某個)、火星所座落的星座指你的工作活力木星(12星座中的某個)、

土星(12星座中的某個)、

天王星(12星座中的某個)、

海王星(12星座中的某個)、

冥王星(12星座中的某個)、

上升星(12星座中的某個)上升星所座落的星座指你的形象等等大致確定!

6樓:同道大叔

上升星座是指所有人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升起的那一個星座,因為地球不停自轉,使得在地球人眼中,好像天球不停在轉,所以誕生時在地平線東方升起來的黃道星座,我們就稱為上升星座。上升星座主要影響一個人的外貌、氣質、人格、表達能力等外在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提問一次有一顆,有時二次,三次才一顆,升到六顆後,以前的問題被採納,就能戳杯子上的星,星星跳下來,你能得到財經。

8樓:不是五阿哥

上升星座什麼的,其實你可以做一個星座測試,測試一下你內心更適合哪種星座,既然你都知道上升星座了,你肯定知道星座不止十二個,不要太侷限於某個星座

各位親是什麼意思,各位親,幫忙解答一下,拜託! 告訴我,他是什麼意思?

親 網路流行詞,開始是周筆暢對筆親的稱呼,後來80後和90後們用來對 親愛的 的簡稱,之後廣泛被 賣家引用,可以理解為 親愛的 親愛的顧客 之類,這樣稱呼不會很膩,又不乏俏皮的意味,和對一些有著相同志向的團體成員,也就是有著相同喜好,相同興趣者的稱呼 網路流行詞,開始是周筆暢對筆親的稱呼,後來80後...

請教各位親,請教一下各位親,(很多時候你把別人當回事,在別人眼裡你或許啥都不算!開心了就理你,不開心你就是個陌

為什麼會講究門當戶對,並不完全是傳統思想,而是兩個人不可調和的矛盾太多,你當初就應該考慮好才要這個孩子,而不是等到懷孕了才糾結這種問題。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千萬別打掉孩子!你們家條件好,你男朋友又能吃苦肯幹,讓你男友到你們家,一起經營。既不用離開你父母,又有經濟上的保障,你父母又多了個好幫手,豈不是...

幫忙解一下這道數學題急,各位親,解一下這道數學題

算術12 10 2臺 200 120 80張 因為用同樣的價錢購進 減少了2臺電腦,換回80張桌子 也就是2臺電腦的價錢 80張桌子的價錢,那麼1臺電腦 40張桌子。用9萬共買了10臺電腦,和200張桌子。10電腦 40 10 400張桌子,相當於買了200 400 600張桌子,那麼每張桌子為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