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資1600,我只做了14天,我應該得到多少錢

2023-01-11 09:25:14 字數 5023 閱讀 7705

1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1600元/21.75天*14天=1030元。

在廠幹6年,正常工資4500左右,現在被變相降到2000左右,公司要減員,我們應該得到怎樣的補償?

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現在特殊時期,由於今年疫情關係,很多企業單位經營都不好,效益差,一些工廠為了生存,只能減員以減少支出。如果是無固定期合同,一般工作滿一年會補償一個月工資,你工作六年,應該補償你6個月工資,如果你是籤的有年限的合同,那麼你看一下合同的具體條款,應該有補償辦法寫明的,當然按合同去執行,你合同沒到期,公司單方面與你解除合同,肯定會補償的,你其實也不必擔心,畢竟公司不是解聘你一個人,他們不敢亂作為的。

3樓:

描述來看,變相裁員是通用的一種手段,如果是公司開除你,就要按照勞動法進行補償,補償標準按照上一年度你的平均工資進行計算,每幹一年補償一個月工資,六年補償六個月工資。

4樓:恰恰熊

可以領取失業保障金,六個月

5樓:帳號已登出

公司目前這種態度是不會主動給補償的,希望通過降薪的方式達到員工自動離職的效果。

6樓:花隨流水去

看看自己簽訂的勞動合同呀,不行就去當地的勞動仲裁部門。阿彌陀佛

7樓:非嚕六

我在化妝品公司幹了六年,現在老闆要求降工資兩千多塊錢,我應該怎麼辦?

一個月工資是2100,上了13天應該得多少錢

8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應發工資=基本工資/應出勤天數*實際出勤天數 應出勤天數是扣除節假日後的

現在我的煙應該拿的是12000多嗯,十那工資是6800左右,請問退休後應該拿得到多少錢?

9樓:金多多

先把問的問題描述清楚,別人才能回答你哦。

由於放假期間沒有工資,我拒絕工作,因此公司開除我,我應該得到經濟補償嗎?

10樓:閎炳

由於放假期間沒有工資,我拒絕工作,因此公司開除我,我應該得到經濟補償嗎?有時間的話就起訴你的公司。由於放假期間沒有工資,我拒絕工作,因此公司開除我,我應該得到經濟補償嗎?

有時間的話就起訴你的公司。由於放假期間沒有工資,我拒絕工作,因此公司開除我,我應該得到經濟補償嗎?有時間的話就起訴你的公司。

11樓:朱高格

這個得不到公司補償的,公司有權利節假日安排工作並給報酬,不服從公司安排公司有權利開除,不會有經濟補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除的理由不成立,你可以去當地的勞動部門要求仲裁,你會得到經濟補償的!

13樓:十萬個為什

在公司裡一切服務得聽公司的,

你不遵守公司的服務制度,

自動退出了,你得不到任何補償。

在私企單位沒合同,受傷後不能勞動,我應該得到滿月工資吧工資?

14樓:快板姐

媳婦,但要得到你應得的工資,而且因為簽訂合同你還得到應有其他的賠償?

15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應該的,與單位協商,若不行再勞動仲裁

16樓:我就是傳奇

可以得到滿月的工資,如果他們不給,可以向當地的勞動仲裁部門申請仲裁

合同三年,2023年11月入職2023年12月辭退,我應該得到多少補償?

17樓:炫之星炎

2023年11月入職2023年12月辭退,應該得到最少三個月基本工資

18樓:墨軒

不是 勞動合同法沒有明確規定固定的勞動合同的期限 這主要還是得看你是否還想在單位工作 如果不想的話 必須單位和你協商一致才能簽訂勞動合同 他們在合同上約定的截止日期,按合同賠償

19樓:aa微湖來客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二)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向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並與勞動者協商一致解除勞動合同的;

(三)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四)用人單位依照本法第四十一條第一款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五)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項規定終止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

(六)依照本法第四十四條第四項、第五項規定終止勞動合同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佈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第八十七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20樓:留雋利

帶薪年休假簡稱年休假,是指勞動者連續工作一年以上,就可以享受一定時間的帶薪年假。中國勞動法對帶薪年休假作了原則性規定,但沒有規定帶薪年休假的休假時間及具體操作辦法,而是指定由***制定相應的具體辦法。職工累計工作已滿1年不滿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滿10年不滿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滿20年的,年休假15天。

國家法定休假日、休息日不計入年休假的假期。實際出勤天數加上帶薪休假天數加上法定節假日天數。

上班只有二十天,我不想做了,能發工資嗎?

21樓:彌茂

當然可以的,雖然上班只有20天,但是也應該給你工資的,但是你現在最主要的原因辭職一定要提前一個月跟老闆說,所以你必須還要幹一個月,你才能自動離職。

22樓:穰映

因為雖然只有20天,只要你在那裡工作了,就應該給你發工資的,你們已經形成了那種勞動關係,僱傭與的關係,所以說這20天工資必須要發的

23樓:飛吧

上班只有二十天,你不想做了,要看你們當初簽訂的協議,有的做滿十天半個月不想做了,提出申請可以發放一部分工資,有的單位不做滿一個月不會發放工資多少具體事宜還得有合同作為依據。

24樓:木子

如果你這工作沒有籤協議,正常來說用人單位是應該給你發工資的。可以按天計算工資。

25樓:晴天便好

上班只有20天,我不想做了,能發工資嗎?

你才做了20天,一般是不好拿工資的,除非老闆很好說話,才會開你的工資,如果你一開始去的時候說好了,什麼時候走,什麼時候拿工資,也許老闆會拿給你,現在才做了20天,工資不太好拿吧?

26樓:人醜少出門

一般新入職三天內離職是沒有工資的,你這都做了二十天了肯定要給工資的啊,不過你要提前遞交辭職報告,給公司招人的時間啊要不公司會以此為由扣你工資的。具體的還是要跟直屬領導說一下,問清楚到底怎麼流程,按規矩辦事大家都好辦的

27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上班只有二十天,需到月結髮工資時才能支付。按談好的工資標準支付二十天工資。

28樓:樹浩星安

上班只有二十天,不想做了。能發工資不能發,這要看你與老闆籤沒簽合同,合同上是怎樣寫的。如果自動離職,要提前一個月打招呼或寫離職申請,如果你沒有寫,你就還得幹一個月,並且交上去申請,一個月後把這二十天工資給你。

這其中有無其他說法也要根據合同辦!

29樓:惠芷藍

嗯,要看你跟公司合同怎麼籤的。我覺得上班20天不想坐著的話,應該不會給你開工資的。

30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如果不給發工資的話可以到勞動者仲裁會申請仲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只有20天,我不想做了,能發工資嗎?應該是可以的,只不過不可能給你發一個月工資了,這也要看老闆是否講究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一個月才發一次工資,如果你只上了二十天,就不再那裡工作了,用人單位仍要給你發工資。如果公司不給發是可以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申請勞動仲裁

33樓:瀧縈思

上班一天都有,更何況上班只有二十天時可以有工資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肯定不會少你的。不過如果你沒轉正的話也需要提前三天告知領導,要是你轉正了就需要提前一個月告知領導

35樓:鴻鵠絕學

一般要上滿30天才發吧,而且有些公司還有壓一個月工資的傳統,你可以問問人事看能不能發。

36樓:無謂人生

正常辭職可以拿到工資的,前提是你別自己走,那就是曠工

37樓:溪浣妮

上班20天一般是有工資的,如果是小公司他可能會扣罰你的。

你要找到你上班的一個證據,為你後路鋪好。

38樓:導師

能的,提前三天提交書面辭呈就可以

39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上班只有二十天能不能發工資還得看你上班的地方是怎麼規定的,有的要做滿一個月才有工資。最好問一下。

40樓:張老師說物理

有的公司會給適當的補償,如果是自動離職一般不會有的。

41樓:吾知必答

肯定有工資啊,雖然你才上了20天班,但是用工單位必須要給你發工資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只要和你的公司說明白,你為什麼離開就可以了。

我每月工資是3000元你媽媽每月工資是2500元每月

3000 2500 3000 2500 0.6 2200元。每月能結餘2200元。預算結餘各級財政預算收入和支出年終相抵後的差額,是財政三項結餘的一種。預算結餘應每月月末結算一次。年終財政部門將一般預算收入 補助收入 一般預算初助 上解收入 調入資金等,與相應的支出 預算支出 補助支出 一般預算補助...

月工資3000養老保險,我一個月工資3000左右,養老金每月應該扣個人多少?

如果一個月工資3000元 養老保險月個人應繳 3000 8 240元 失業保險月個人應繳 3000 1 30元 醫療保險月個人應繳 3000 2 60元 社保個人月應繳合計 240 30 60 330元。養老保險月單位應繳 3000 20 600元 失業保險月單位應繳 3000 2 60元 醫療保險...

我打暑假工,是便利店,月工資1000元,做了10天左右

如果樓主不方便,或者有事,你可以考慮不去,暑假工沒有什麼保障,可能沒錢拿,到如果你嫌辛苦不去的話就是你的不對了,賺錢也很辛苦的,錢來的不易,既然做開了個頭就繼續做下去,1000也算過的去,最起碼也要做夠一個月,拿錢走人,對吧,打工不僅是賺錢,還可以積累社會經驗,這個用錢買不到。這個談不到無情,倒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