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023-01-11 09:20:11 字數 459 閱讀 2301

1樓:匿名使用者

cpu:也是建議加十來塊買個640

記憶體:沒問題,但注意別買到假條,買的時候直接下個魯大師檢視一下記憶體,如果能辨別出品牌型號那就是真的,如果是未知那就是假的.

主機板:牌子不怎麼樣,而且個人感覺不應該買770了,建議加100塊買個880g,牌子微星或者技嘉.

顯示卡:影馳的gt240黑將好象也降到599了吧,視訊記憶體1g,如果是真的建議買gt240黑將.

硬碟:換成500g的,如果想耐用點建議還是買西數的比較好.

顯示器:新境界?沒聽過,建議換個牌子,現在19寸都不貴,優派或者三星.

電源:這電源好象是機箱自帶的電源吧,臺達電源都不怎麼樣,建議還是買個吧,電源影響到其他硬體的壽命,不能馬虎的,這配置額定300w足夠,買航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點不太給力,記憶體也不是金士頓的,其他的,一般用用可以了。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中低檔的大約在2500塊左右吧 單主機 如果加上顯示器的話 還可以 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屬於高配了,你要說值多少錢,不同的裝置有不同的市場價,我只能說這個電腦配置還是很不錯的 顯示卡可以換成gt220 這樣也就3000來塊錢 樓主好象報的價有點貴 低端!現在裝的話 賠了不少 顯示卡很舊 效能也很一...

這電腦配置怎麼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很好的配置。固態硬碟128g 還是買美光m4吧,最快的固態。經驗也很成熟。顯示卡 還是用技嘉,或者微星吧。花馳真心不敢用。6k左右的 啊,好東西啊,價錢公不公道俺不知道,但配置把俺的電腦秒成渣了,哈 配置麼還行,麼,感覺每件都貴了100 150元左右也就是說總體比官方 高了1000元,與 的 貴了1...

這個電腦配置怎么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顯示卡應該是gt240和gt220,明顯是第一套好,記憶體是ddr3更好 第二套沒ddr3插槽吧 機箱有米就買動力火車的絕塵系列,否則就上個100來塊的ok,把錢多放在顯示卡上,電源用400w穩妥,如果是沒縮水的電源可以上350w的,只要不是山寨貨就行了 看價效比的話第一個好!amd635四核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