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請教,請你們用心分析,我認真請教,請你們用心分析

2023-01-11 09:15:16 字數 918 閱讀 2264

1樓:

寂寞難耐嘛

正牌女朋友看不到摸不著

需要找個距離近的消磨時間

別太信男人的話

斷了斷了沒意思

2樓:律雅琴

如果我沒有理解錯,a男,a男的女朋友,你,然後a女,不止是三角的關係吧,.您向a男的表白,但a男說他有女朋友,在拖拉中..但是喜歡您的,而a男的有好多累,a男也會陪a女的,而男生的女朋友是不是分手,其實你要問那女朋友在男生心中是不是女朋友?

這才是最重要的,那男生也夠忙的,你重要是要明白你在那男生心中算是什麼,一個朋友還是一個做女朋友的後選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敢玩的太大所以玩曖昧,他跟本誰都不愛。他說沒跟女朋友分手完全是拒絕身邊女生的藉口。他一個能同時跟兩個女生玩曖昧的人能等他女朋友半年?開玩笑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絕對算沒有分手,因為a男從來就沒有和他前女友說過分手,我估計a男是兩個都喜歡,一時間選不好了。

2絕對是喜歡,但是還不是很確定,

3他現在是不知道選哪一個了,很多時候吃錯只是給你造成的假象,我感覺他還是心存僥倖心理的,

4首先你必須要了解他的人品,還有就是讓他必須確認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他喜歡你的話,就叫他以後不要和a女聯絡了,不要把你們的關係搞得朋友不像朋友戀人不像戀人,那樣沒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太亂了 - - 懶的看

6樓:青春如何證明

也許他現在自己也不知道選擇誰。一個是2年的朋友,一個算新歡,也需就想老婆與小三的關係吧。 要不就給點時間給他,讓他自己想清楚,到底心裡選擇誰。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則斷,不斷則亂! 關鍵在於自己, 退出去,想清了,也就不亂了!

富二代特別認真用心的追求我,最後我終於答應和他在一起了,後來他卻告訴我他家裡根本沒有錢,他說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你十分愛他 那就繼續在一起 如果你在意他說謊騙你 並且沒有愛到沒有他就不行的地步那麼分開也是可以的 enjoy後會無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並願意為你付出一切這一個小小的謊言就不用在意了 仵景中 你也不能只看錢,只要他自己有本事就是財富 一場夢好短好短 那得看他是不是經常騙你,不...

我可是認真的男孩哦英文如何翻譯,我是認真的,英文如何翻譯呢?

毓信種辛 這句話樓主是否想說,對於愛情,或者一些什麼你是一個持有認真態度的男孩子呢?日過是這樣,那麼這句話應該是iama boywho takes everything seriously.希望樓主滿意,如果不是想表達這個意思,請追問,很樂意替您回答 我是認真的,英文如何翻譯呢? i am seri...

教會我學認真作文, 教會我學認真作文400字

瀛洲煙雨 爸爸教我學認真 在學校裡,老師說得最多地就是 認真 二字,在家裡爸爸媽媽經常掛在嘴邊的也是這兩個字。作為小學生,我對這兩個字的理解始終找不著感覺,懵懵懂懂不知所以。每當被要求 認真 時,我就立刻作 乖乖 狀,不敢亂說亂動,只有惟命是從。為此,我還曾經向爸爸訴說了內心的困惑。一天晚飯後,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