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請認真回答我

2022-08-04 01:25:20 字數 1107 閱讀 6198

1樓:風中的憶念

我可以十分鄭重的告訴你,我不會感到她這樣做可恥,我會很欽佩她,畢竟她在為自己的愛堅持不懈的努力著.對愛這麼忠誠,怎麼會可恥?是否會接受,這就難說了,畢竟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但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接受的,男生也是有肉有血的,會被感動的,加油吧!

2樓:精靈祭司

這個女生很勇敢。要是我我估計會心動。但是畢竟現在你沒有動心啊。所以還是好好考慮,要是你不願意的話,最好告訴她,說得委婉一點,或者善意的謊言。

不要傷到女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人不告白,我會覺得她可恥

如果她告白了,但我不喜歡她,而如你所說的「相貌普通」也就是不差不好的狀況,我想很多男生會利用她適時來解決自己的生理衝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可能會,時間會改變一切。各人的性格不同,要看那個男生是怎麼想的…

5樓:

如果對他沒感覺,我不會心動。因人而異了,或許有些人會被打動

6樓:逍遙廷少

我就真的試過這種情況了,不過當時還小不懂事就接受她了,然後很快也分了。樣貌普通的女孩子就要有個性,這樣會更有魅力。如果女的堅持追下去的話,男的遲早會被打動的。

呵呵!!【還有哦,愛情沒有誰追誰的,就算是女孩子主動也不會可恥啊,是勇氣的表現。男的更容易心動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動心,也不可恥

拒絕就行了

8樓:我是諸城人

不會感到女孩可恥,會有歉意,感激==

9樓:十分內向的男孩

看他這時有沒有喜歡的人,如果有了可能會覺得你煩,如果沒有他會注意你的!不要放棄,一般女生追男生容易成功的!希望你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感動

但是並不代表我會接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追求愛情是很正常吧

12樓:張愉婧和張天嬌

不要太執著,小心他討厭你.

學生兼職,請認真回答,推薦學生兼職,請認真回答

我們學校有給我們安排,你們沒有嗎?可以問問你們師姐 雖然本人討厭肯德基 麥當勞諸如此類垃圾食品,但是既然他們賺中國人的錢,所以也推薦你到這些地方把錢賺回來,但是不要吃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垃圾食品啊,有木有!有什麼兼職適合學生做 回答1.咕咕穀雨川 2.學生寶藏君 3.哇咔咔哇 4.新手寫作投稿館 5....

女生進來回答下,請女生進來認真回答下我問題。

所謂的安全感並不是單純的幫你打流氓 安安全感是一個女人想要得到的最起碼的東西,它有幾層涵義1 受保護而不被傷害,這是最表面化的理解 2 在經濟上有事業基礎,而不至於餓肚子 3 在感情方面很成熟,有男人氣概 4 要有責任心,能夠給出並遵守承諾 5 可以規劃將來,掌控全域性 每個人所理解或所需要的安全感...

請務必要認真看完再回答我?煩惱感情

1 假設你嫁了第一個,你可以得到無憂無慮的物質生活,但你就別指望他不去花天酒地了,因為 太多。2 假設你嫁了第二個,你可以得到一份真摯的感情,比較穩定的生活。你又不甘心平凡,那就看他是不是潛力股,有沒有上進心。3 一個都不選,等下一個合適的。個人建議堅持自己喜歡的 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是個特有主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