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兼職,請認真回答,推薦學生兼職,請認真回答

2022-06-14 17:20:19 字數 1145 閱讀 8574

1樓:努力奮鬥

我們學校有給我們安排,你們沒有嗎?可以問問你們師姐

2樓:陳不忿兒

雖然本人討厭肯德基、麥當勞諸如此類垃圾食品,但是既然他們賺中國人的錢,所以也推薦你到這些地方把錢賺回來,但是不要吃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垃圾食品啊,有木有!

有什麼兼職適合學生做

3樓:白羊

回答1.咕咕穀雨川

2.學生寶藏君

3.哇咔咔哇

4.新手寫作投稿館

5.簡希在路上

更多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傳單,或者kfc裡面的小時工

5樓:比鉨媽還耀眼

**,發傳單,家教,

6樓:

堅持推廣周入過萬的,好好幹最低也有2000+

7樓:

互贏站是適合學生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優點在於能增加大學生與社會的接觸,為以後畢業找正式的工作奠定一些基礎。

缺點是可能會影響學業,但是如果能合理的安排好時間的話,其實也不會影響到。

現在主要分為線上和線下,對於大學生做些線上的工作還是比較好的,不會耽誤什麼時間。

線上的工作可以做些懸賞任務,通過手機就可以工作,具體可以參考互贏站。

線下的工作儘量選擇週六日或者節假日的,最好不要選擇那種需要晚上做的,因為晚上做的話,可能會影響第二天的學些。

各位 問一下學生兼職一小時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天100元左右,比較累就是,比如發傳單什麼的。

10樓:內重禮奈

感覺100塊已經很高了,但是不自由且工作量大,還是用小紅象比較輕鬆。

11樓:手機兼任

你可以手機做呀,日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去做網上任務,一天一百多吧。例如,互贏站,你做過沒,這個**,一天一百多吧。

如何看待大學生兼職?

大學生兼職利弊的辯論,大學生兼職利弊的辯論

恩 可以啊 自食其力是最好的 提前進入社會 為將來打個好的基礎 又有一定的經濟收入 替家裡減少了負擔 和樂而不為冽?我認為還是有點好處的 最起碼比在學生會呆著好 學生會整天瞎忙也不見得有什麼工資 兼職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前提是一定要保證你那個中介什麼的不吭你 你可以說兼職可以幫助家裡緩解經濟壓力,...

大學生可以做哪些兼職,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

你可以當家教,但一般可能性很少,你也可以到飯店打工,每週末過去,一個月也就幾百塊,你也可以沒週末去ktv打工,還可以去當鐘點工,比如肯德基,麥當勞,如果你在電腦方面懂,你也可以開 祝你成功,謝謝採納 大學時期去街上發傳單的飄過,一天才60元,傷不起 1 家教 校外輔導。2 校內擺地攤。3 代收發快遞...

大學生如何兼職學習兩不誤,大學生兼職酒吧歌手如何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

首先大學生要明確一點,身為學生,學習才是首要任務,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去做兼職,都不要將學習拋諸腦後。如果因為兼職而落下學習,那就是本末倒置了。因此,大學生在做兼職時,不要為了兼職而放棄上課時間,不能因為兼職耽誤學習。因此,選擇兼職的時候要避開上課時間,避免衝突。其次就是在選擇兼職的時候,更多的考慮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