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可以做哪些兼職,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

2022-05-17 02:59:44 字數 1308 閱讀 7537

1樓:釋寧泥緞

你可以當家教,但一般可能性很少,你也可以到飯店打工,每週末過去,一個月也就幾百塊,你也可以沒週末去ktv打工,還可以去當鐘點工,比如肯德基,麥當勞,如果你在電腦方面懂,你也可以開**,祝你成功,謝謝採納

2樓:聆兮兒

大學時期去街上發傳單的飄過,一天才60元,傷不起

3樓:長瀨綿秋

1、家教、校外輔導。

2、校內擺地攤。

3、代收發快遞快件。

4、根據自己所學專業,從事相近行業的工作。(課後、週末短工)等等。

4樓:

做家教吧家教是比較適合大學生的當然了,超市什麼的地方也是可以的

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

5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你不是看到很多同學都去嗎?跟著去就行啊

6樓:茅巨集富姓一

有以下集中選擇:1.酒店臨時服務員,一小時6到8元不等,如果趕上一個什麼聚會或活動一天是60到80元。

2.**活動,每天在60到200不等,不怎麼累還不錯。3.

校園**,挺累,要人際關係的一般多少就不知道了。4.傳單員,掙的少還挺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有什麼技能。

修圖、畫畫、唱歌、跳舞、剪輯、聲音好聽 等...

或者會魔術?寫字好看?

或者你遊戲打的很溜可以代練和陪玩。

除了自己的現有技能就是當博主,網紅。

大學生兼職可以做什麼?

8樓:

自**是不錯的選擇,或者一些沒有門檻的服務業

大學生能做哪些兼職比較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參加多點社會實踐對大學生以後的發展很有好處,而創業大賽是最好的途徑。

源之源暑期招盟大賽是以源之源電子科技公司為專案單位,參賽者在大賽期間以廣州市為地點招募加盟商,加盟到源之源電腦診所連鎖店,與商家簽訂加盟合同。大賽期間,每簽訂一份合同,將按加盟等級給予參賽者獎勵。大賽結束後,簽訂合同數量最多的為一等獎,其次為二等獎與三等獎。

大學生有哪些兼職可以做?

大學可以做什麼兼職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教、寫作、星巴克、麥當勞、肯德基

大學生適合做哪些兼職?

在校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

大學生做家教是大學生兼職的一種理想方式,因為她們能夠考上大學的話,以前學習肯定也很不錯,至少應對小學生初中生還是綽綽有餘的。像我在上大學的時候,班上就有好幾個女生在外面給人做家教,她做家教的那個家庭還是學院裡面老師給她推薦的,每個月都有幾百塊錢的收入,她的生活費算是有了著落。作為一名師範生,我做的最...

大學時期可以做什麼兼職,大學生可以在校期間做什麼兼職工作

大學時期可以做的兼職有很多,比如在學校裡當老師的助手,或者直接到圖書館應聘圖書管理員 應聘宿舍管理員等,一般這一類兼職主要針對家庭困難的大學生。還有一種就是到學校附近的餐飲店做臨時工,按小時計算,每月支付一定的薪水給你,或者到超市看看有沒有需要招聘電器 員之類的,發發傳單。還有一種就是做家教,一般中...

大學生應該如何兼顧學習和兼職,大學生如何處理學習與兼職的關係

我也還是學生,輔助別人解封,又不佔時間。想著不要交錢就試試。第一個嶽賺了3000左右,夠生活費。沒詳細記下來,我現在做第二個月了,每天收入300加,我都要飄了。可以自己做,價更高哈 大學裡,你所謂的忙,不是因為你的學業,也不是因為你的社團 學生組織之類的 而是因為在這兩者之外的其他時間。如果能夠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