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要認真看完再回答我?煩惱感情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154 閱讀 5173

1樓:人見鞘

1:假設你嫁了第一個,你可以得到無憂無慮的物質生活,但你就別指望他不去花天酒地了,因為**太多。

2:假設你嫁了第二個,你可以得到一份真摯的感情,比較穩定的生活。你又不甘心平凡,那就看他是不是潛力股,有沒有上進心。

3:一個都不選,等下一個合適的。

2樓:張皓

個人建議堅持自己喜歡的

3樓:動仗名義

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是個特有主見和事業心的女孩,建議選對你特好的第二個。

如果你很有包容心和智慧,可以選第一個你自己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婚姻無所謂,就選第一個。如果很希望結婚以後,過幸福的日子,就要選第二個

5樓:123456789b鈥哻

選自己喜歡的 就算結果怎樣 也心甘情願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5.21~6.21),拉丁語為gemini,意為孿生子,簡寫為gem,是十二星座裡的第三宮,代表了溝通和機智。

<

有點長。請認真看完 回答我。謝謝! 煩惱感情戀愛

7樓:吾愛萌冬

你可以說,關係發展太快真的很難適應,我們可以慢慢來,先彼此相處著,感情畢竟不能太草率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一定的拒絕的,不能當他女票,你給他說現在不想談戀愛,過幾年在說了

9樓:羊綠

熊和魚掌不可兼得,個人傾向於你既然不想同意就不要同意,繼續朋友,跟他解釋清楚,畢竟網戀不太靠譜,如果他因為這個事就不理你,也就說明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同意了也是虧待了自己,女孩子自立自強。

10樓:我不從名

我之前在網上看直播,一個女的,他說,外國人很多都是**,就是為了要和你**呀。自己是利比亞的非說自己是迪拜的。還有好多。

尤其是老黑更不靠譜。你拒絕他是肯定的。也是必須的但是這年頭,很少有兩全其美的事。

你委婉拒絕,也是拒絕,他不理你了,不理就不理了唄,再找其他人唄。非得在你這吊死呀。

11樓:篠疍儯儯

你和他說你對他了解還不是很深有待觀察

那個,請務必要看完我和他是剛開學時認識的,當初我做他的前面,他是我後桌,每次上課他都會逗我,我每

也許你告白了,他反而才發現真的很喜歡你,因為你們都還很年輕,喜歡的感覺是比較模糊的,對一些人來說。他有點喜歡您,未必是愛。喜歡肯定是喜歡的,但是喜歡跟深愛又是兩碼事,就好像戀愛跟結婚一樣,不同的環境下思緒也會不一樣的。這些都需要你作進一步的考究。有好感,但是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呢,反正都畢業了,如果你...

男生請認真回答我

我可以十分鄭重的告訴你,我不會感到她這樣做可恥,我會很欽佩她,畢竟她在為自己的愛堅持不懈的努力著.對愛這麼忠誠,怎麼會可恥?是否會接受,這就難說了,畢竟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但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接受的,男生也是有肉有血的,會被感動的,加油吧!這個女生很勇敢。要是我我估計會心動。但是畢竟現在你沒有動心啊...

人是幹什麼的?人生有什意義?請務必很認真回答

這個問題太有實際意義 同時又太容易遭到旁人的恥笑了可它是一個嚴肅的問題,關乎一個人的實質和本源要問人是幹什麼的,首先就要知道人是怎麼來的人是父母精神物質的結晶 但因為每個人都是被動地給人創造出來的 所以要等到他有自我意識和正確的認知之時 才會在某個時候猛然頓悟出這個經典的問題 我是誰 帶著人類才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