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垃圾廣告隨處貼的看法寫作文

2021-03-03 21:11:08 字數 522 閱讀 127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放學回家,走到一個路口,趁著等紅綠燈的工夫四處一望,周圍簡直就是廣告世界。於是我停下沿著人行路仔細觀察,真是大開眼界,有鑽孔的,有招生的,有**的,有治病的,有搬家的,行業齊全;有藍的,有白的,有黑的,五彩繽紛;有大的,有小的,鋪天蓋地,真是五花八門,令人眼花繚亂。

看到這些,我感到,這些貼小廣告的人真缺德,竟然在公共場所亂塗亂畫。想到每天上學放學看到清潔工阿姨努力的打掃這些小廣告,於是我情不自禁地也加入到這個行列,撕光一個汽車站臺立柱上的全部小廣告,扔進垃圾桶裡面,然後才回家。

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想這些亂貼廣告的人,他們都是有目的的。但是,他們張貼的小廣告的地點各不相同:有的人把廣告貼在一些指定的釋出欄上,這種人一猜就知道是有公德心的人。

也有的人把廣告到處亂貼,這些人只想到了自己,並沒有想到別人的利益。他們這種人,增加了城市建設的花費,也讓城市失去了一份美麗。

記得在我們學校的樓道牆上就掛著這樣一句話: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這句話告訴我們,時刻都要注意我們的言行,做一個品德高尚的人。

對歷史重大改革的看法,為題。寫作文

歷史 漢語詞語,含義有三 1.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2.沿革,來歷。3.過去的事實。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一個存在,就應該消失。歷史的問題在...

看為媽媽洗腳的公益廣告寫作文,看為媽媽洗腳的公益廣告寫作文

有一個充滿溫馨。令人感動的廣告 一個上了一天班的女人,晚上回到家,給自己剛滿四歲的小孩洗腳,然後,轉身到母親的房間給老人洗腳。她的小孩看見這一幕,就使盡他全身的力氣也端了一盆水,並晃晃悠悠地走到母親面前,說 媽媽,洗腳.看了這個廣告,你有什麼感受?請你選擇一個角度寫一篇文章。可以記敘見聞,經歷,談談...

對創業培訓的收穫和感想寫作文,對創業培訓的收穫和感想寫一篇作文

在這次的創 copy 業培訓中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在以前我所理解的創業很簡單,就是只要能賺到錢就可以了,然而,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往往是頭腦一片空白。通過這次的培訓,讓我茅塞頓開,對創業有了一個更清晰的瞭解,逐漸改變了原來錯誤的理解和想法,端正了思想態度,因此,對創業的真正意義就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凡事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