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士,特別是已婚男士認真回答,到底怎樣才是對愛情的忠誠

2021-03-22 13:27:27 字數 1074 閱讀 8869

1樓:打召喚術

慾望就像籠中的猛獸,你越是束縛,它反抗的越激烈。

美好的東西,我們每個人都想擁有。但在擁有它之前,我們應該考慮清楚,擁有了這個能讓我們獲得什麼、失去什麼。我是得到的多,還是失去的多?

我得到了這個所換來的是個人的愉悅、他人的痛苦,還是身邊的人都快樂開心?

一個人如果自私的只顧自己的快樂而忽略了他人的痛苦,那最後的結果,可能最痛苦的就是自己。

2樓:夜晚塔燈

背叛有兩種形式,一是精神上的背叛,比如說跟別人曖昧不明啊,很多事情是情願為別人做,但卻不肯為你做的,而且理由很多很多,這種背叛如果不想斷,對對方還有留戀,那就打碎牙齒和血吞吧…… 另一種就是身體上的,這是不可原諒的,身體背叛的人是沒有資格說愛的,對方是被下**了還是喝的伶仃大醉?任何一份愛是有責任的,你的父母愛你有份責任,你愛你的父母就沒有責任嗎?有人說責任是愛的枷鎖,那沒有責任的愛還能稱之為愛嗎?

如果能,誰又能說那些在外面保養的那些人的不是?! 如果對方身體背叛了你,那隻能說對方對你的這份愛沒有責任,沒有責任或者說不準備有責任的愛只是玩玩而已,因為沒有責任,所以對方不打算跟你一直走下去,只要自己高興,ta什麼都願意,如果身體背叛的還說愛,那麼可能你身上還有對方想得到而沒有得到的東西! 其實,不管是精神上的背叛還是肉體上的背叛都是不負責任或者不準備付責任的表現,只不過是程度不一樣而已,精神上的背叛你或許可以忍的了一時,但只要對方不改變,或者都不準備改變,那你絕忍不了一世!

3樓:雨季來臨之後

多一份關心,多一份信任,多一份責任

。多一份關愛。多一份照顧。

不要肉體精神出軌。婚姻本就是兩個素不相識的人組成的一個家庭,女人為你一個所謂的陌生人放棄了自己原本的家,回孃家變成了客人!且行且珍惜。

在一起就是有緣!建議你多聽聽張宇的 給你們 這首歌

4樓:輕風

即使喜歡也會剋制和約束自己的行為,因為那是一種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相愛,就不要再去外面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自己愛的人就對其他女生沒興趣/性趣了。個人見解

電腦藍屏(特別是玩蜀門的時候),電腦藍屏(特別是玩蜀門的時候)

0x0000007f 說明文字 unexpected kernel mode trap 通常的原因 通常是由於硬體或軟體問題導致,但一般都由硬體故障引起的.解決方法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windows相容.如果計算機主機板不相容就會產生這個問題.卸掉所由新...

請大家都來看看,特別是醫生 幫幫我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症狀不是好的現象 可能是癲癇 或是心臟 呼吸道的問題,但是我不敢確定 我建議你最好去專科醫院去看看。以下是我的幾點建議 或是說提醒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想想看最近有沒有吃什麼易過敏或是什麼不好的食品?如海鮮之類或是其他食品 2.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食品。3.注意居室通風,讓房間的空...

夢見在男友家。和男友家人聊天,很開心,特別是男友爸爸,一直在笑

可能是你太想嫁入他家了,所以你做夢都想嫁給你的男友,而且他家非常的有錢,你也很渴望,所以你會夢見你男友的爸爸,而且你還會一直在笑,而且笑得很開心。你們也在男朋友家和男朋友家女人聊天而且聊的很愉快,很開心。特別是他爸爸。其實有的時候夢境是相反的,通過你的描述也可以看出現實,當中太家人並不希望你們倆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