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特別是玩蜀門的時候),電腦藍屏(特別是玩蜀門的時候)

2022-07-10 20:15:21 字數 953 閱讀 7950

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f

說明文字:unexpected-kernel-mode-trap

通常的原因:通常是由於硬體或軟體問題導致,但一般都由硬體故障引起的.. 解決方法: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windows相容.如果計算機主機板不相容就會產生這個問題.卸掉所由新近安裝的硬體.

執行由計算機製造商提供的所有系統診斷軟體,尤其是記憶體檢查.

禁用bios記憶體選項,例如cache或shadow. 那個錯誤**是ox007f表示找不到指定程式,ox0008表示記憶體空間不足,估計是你的系統本身缺少某些檔案或者系統資源吃緊造成的,我的建議是你最好能把磁碟裡的東西最好清理一下,然後進行磁碟整理看看,如果不行,建議重新裝一下系統,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

0x0000008e: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

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請安裝系統補丁。

4、防毒。

2樓:

恩 顯示卡的問題

有時候不要用最新的驅動 去下箇舊點的驅動 問題應該可以解決或者是記憶體電壓過低 給記憶體加電(建議找專業人士,一個加不好把記憶體燒了)

希望那個對你有幫助吧

別提換顯示卡了 為了那麼個遊戲 不值得 不行就在虛擬機器裡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顯示卡驅動.

還不行的話只能換顯示卡.

電腦老宕機,特別是在玩遊戲的時候,還請高手們幫忙看看,急

你好。你所說的宕機是 電腦執行卡死 還是 藍屏 自動關機。你看你這個是不是散熱問題,如果散熱效能不好就可能自動關機。況且你這個u 發熱起來 沒點好的散熱器 治不住它 以下還有幾種可能 你看下。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鐳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

求大神指點一下我的電腦配置如何升級,特別是記憶體要弄到32G可以嗎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

可升級cpu和顯示卡,還可另加個固態硬碟,升級後電腦會上升一個檔次,但如果升級覺得花錢多,或升級後也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那就別升級,乾脆買臺檔次高的新電腦。1 主機板支援amd 四核 六核cpu,可把現在的四核955升級為amd四核定65 975 980,也可升級為六核1055t,再高搭配會造成整...

唱歌的時候,特別是高音時候,感覺肚子很用力,緊繃,沒咋放氣,純粹用嗓子在唱,很累嗓子

我是在 娛樂場所做了將近十年歌手的人,給你一些建議。要練好歌曲和氣息須從以下幾點做起。一 很多人學歌就是直接唱,豈不知聲由氣發。沒有氣息配合的唱歌就是瞎唱。出現走音跑調等現象。因為你無法控制你的氣息也就無法控制你的聲音。當然,也有個別人沒怎麼練也唱的不錯。那是因為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本能對氣息控制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