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感覺呼吸困難,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一想睡著喉嚨氣管就給堵醒了

2021-04-24 12:40:31 字數 2123 閱讀 1174

1樓:全明星宋義

我也有過bai相似的症狀,可能是du不經常活動導致食物反zhi芻,堵在喉嚨和dao胸腔之間。遇到這種情回況去買一瓶可樂碳酸答飲料,一口氣喝掉半瓶左右,然後到戶外做走動跳躍等動作,可以把食物震顫下去。但是不要馬上躺在床上,而是坐著待一會。

2樓:秋來冬去

枕頭加高試試,我也試過,不過我忘記怎麼弄好的

最近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有哮喘了,這兩天晚上總是好好的就開始呼吸困難 呼吸感覺支氣管有聲音 50

3樓:吉厶缽箣

哮喘患者的常見症狀是發作性的喘息、氣急、胸悶或咳嗽等症狀,少數患者還可能以胸痛為主要表現,這些症狀經常在患者接觸煙霧、香水、油漆、灰塵、寵物、花粉等刺激性氣體或變應原之後發作,夜間和(或)清晨症狀也容易發生或加劇。很多患者在哮喘發作時自己可聞及喘鳴音。

4樓:公子籤

哮喘最主要表現就是在接觸過敏原,變應原後反覆出現的雙肺廣泛哮鳴音的呼氣性呼吸困難,伴或不伴喘息咳嗽或者咯少量白色粘液痰,休息後緩解。

您之前是什麼症狀?有沒有什麼誘因?如何緩解?

如果有條件,去呼吸科或者**反應科診治一下,做一下支氣管舒張試驗或者pef日變率。

哮喘不可怕,可預防可控制。

祝您愉快

懷疑哮喘需要明確診斷,建議去專業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怎麼跟我一樣的症狀!我最近也是這樣的!

這幾天胸口很悶,甚至感覺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

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

一、功能性胸悶(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不必緊張、也不必**。

二、病理性胸悶(即有器質性病變的胸悶):胸悶不僅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由於身體內某些器官發生疾病而引起的,即病理性的胸悶。如:

1.呼吸道受阻:氣管支氣管內長腫瘤、氣管狹窄,氣管受外壓(甲狀腺腫大、縱隔內長腫瘤); 2.

肺部疾病:肺氣腫、支氣管炎、哮喘、肺不張、肺梗塞、氣胸; 3.心臟疾病:

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風溼性心臟瓣膜病、冠心病、心臟腫瘤; 4.膈肌病變:膈肌膨升症、膈肌麻痺症; 5.

體液代謝和酸鹼平衡失調等。 病理性胸悶可以突然發生,也可以緩慢發生。突然發生的多數是由於急性外傷性或自發性氣胸,急性哮喘、急性氣管內異物心臟病急性發作、急性肺梗塞等。

緩慢性的胸悶則是隨著病程的延長,症狀逐漸加重。兒童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或縱隔腫瘤;青年人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自發性氣胸、縱隔腫瘤、風溼性心臟瓣膜病;老年人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肺氣腫、冠心病等。 總之,對於胸悶必須引起重視,以免延誤必要的**。

你應該到醫院去進行胸部透視、心電圖、超聲心**、血液生化等檢查以及肺功能測定,以便臨床醫師進一步確診

7樓:成都中醫哮喘病

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支氣管哮喘。支氣管哮喘一般表現為發作性呼氣性呼吸困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 1.呼吸道受阻:

氣管支氣管內長腫瘤、氣管狹窄,氣管受外壓(甲狀腺腫大、縱隔內長腫瘤); 2.肺部疾病:肺氣腫、支氣管炎、哮喘、肺不張、肺梗塞、氣胸; 3.

心臟疾病: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風溼性心臟瓣膜病、冠心病、心臟腫瘤; 4.膈肌病變:

膈肌膨升症、膈肌麻痺症; 5.體液代謝和酸鹼平衡失調等。 病理性胸悶可以突然發生,也可以緩慢發生。

突然發生的多數是由於急性外傷性或自發性氣胸,急性哮喘、急性氣管內異物心臟病急性發作、急性肺梗塞等。

9樓:北京澤元堂

你好,這個狀態是持續性的還是短暫的不適?如果是持續性的建議及早到醫院檢查心臟是否有器質性病變,如果沒有可以判斷為功能性病變

你好,請問我經常要打嗝呼吸困難特別是睡覺的時候,而且總感覺有東西堵著鼻子和喉嚨中間這怎麼回事

鼻子和喉嚨之間 的部位叫鼻咽,鼻咽處有異物感基本是因為有鼻炎了。鼻咽處的異物就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到那裡,並粘在那裡形成的。呼吸困難也與鼻炎的膿性分泌物堵塞鼻道有關。由於這種分泌物比較黏稠,所以不容易從鼻孔流出來,反而被鼻纖毛運往咽喉處了。上,可以通過逐步調理治好鼻炎,鼻腔就不再分泌這種膿性...

最近後背總是痠疼,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如果平躺,在腰上墊上點東西會舒服點,這樣是缺鈣嗎

腰痠背痛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這是因為人類採取直立的姿勢,用雙腳走路,所以腰背部要承受全身大部分的重量,時間久了,就會造成椎骨傷害,再加上坐立的姿勢不正確,缺乏運動及過分肥胖,更加重椎骨的負擔。另外骨骼挫傷 關節炎 骨刺等疾病也是常見的原因。背痛的原因,總結起來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不良的身體姿勢...

睡覺的時候會忽然不能動,呼吸困難 心跳加快

這就是傳說中的 鬼壓床 我也常碰到 估計是你最近壓力太大 還是過度緊張 人生要自信 樂觀 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睡覺的時候,有時會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全身都動不了,但是頭腦意識清醒,在不斷的掙扎!有時候覺得突然之間呼吸好睏難。全身馬像針刺一樣。頭腦不清醒。反正就是覺得不對勁。胃糜爛,胃出血,胃充血,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