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忙呀?誰知道鉗工的專業術語呀

2023-01-11 09:15:14 字數 3163 閱讀 3957

1樓:

你好,鉗工分模具鉗工、裝配鉗工、維修鉗工等。要學的知識很多很多,出版的有關鉗工技術方面的書籍也很多,技術是無止境的,一時是學不完的。你剛剛接觸鉗工,我的建議如下:

1.要學好鉗工基礎知識,很重要,無論做什麼鉗工都要掌握,打下良好的基礎,對你有益而無害。到書店購買有關鉗工基礎知識方面的書籍,自學,要堅持。

2.結合工作,在實踐中學。邊幹邊學,通過實踐積累經驗。為儘快適應你的工作,熟練地掌握技術,幹好工作,到書店購買與你工作有關的專業類書籍。

3.向師傅學習,多請教,不恥下問。

4.做好筆記。把工作實踐和學到的技術,認為有必要的記錄下來,積累知識,這是你的寶貴財富。

以上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模具鉗工專業的,現在讓我說術語你不一定能和實際的事物一一對照。我建議你買一本《模具鉗工工藝與技能訓練》這麼一本書。他對冷沖模具,塑料模具的專業性術語以及技能的學習講的很清楚。

3樓:俺來試試看

你去買本金工工藝書籍,買本帶插圖的,要是傳就太多了

4樓:使用者名稱俺

鉗工很複雜的,經驗需要積累。最好買本書看看。建議多看圖紙!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你最好買一本有關書籍看一下。

鉗工方面專業術語 上面兩個123的名稱與cd名稱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千斤頂;

高度遊標尺(劃線高度尺)

單腳圓規樣衝

求助 急 機械方面的專業術語 日語翻譯高手來幫忙哦!

大家來幫忙!

7樓:一個天真的女孩

我想()()()壬()

8樓:戈恆史樂

你可以去**網訂購啊

9樓:景高掌彭澤

貴了,二千五左右就可以了

10樓:崔心蒼從靈

差不多了、還是比較實惠的、就是他說的和實際的一不一樣就不知道了。

急急急.. 大家來幫幫忙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急著面試!

這瀋陽地鐵要先筆試後面試!

明天在瀋陽旅遊學校有筆試,之後再考慮是否要求面試!

你可以到智聯招聘上去看看!

那裡有很多瀋陽地鐵的招聘資訊!祝你好運了!

12樓:犁瑞邰建安

遊戲我玩了幾十種了.

還是覺得官放的盛大比較有持久力!

不過,魔獸也不錯的哦,

其他的小遊戲就不值得一提了!

那些很沒意義

什麼是電鉗工?

1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幾乎到處都要用電。但是電究竟是什麼呢?我們知道,物質是由分子所組成,而分子是由原子所組成,原子則由原子核和電子組成。

原子核帶正電,電子帶負電,兩者平常處於均勢對外不顯電性,一旦受外加能量的作用電子逃脫束縛,在電路中流動這就產生了我們通常所說的電流。

只有在物質得到或失去電子時,才能呈現電性。

14樓:陶瓷耐磨彎頭

電氣鉗工主要掌握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及安全用電常識、電工基礎實習、電子線路實習。鉗工是按技術要求對工件進行加工、修整、裝配的工種,大多是以手工在虎鉗上進行操作。目前,採用機械方法不太適宜或不能解決的某些工件和裝配,常由鉗工來完成。

安裝鉗工專指按機械裝置的裝配技術要求進行元件,部件裝配合**配,並經過調整,檢驗和試車的專業人員。

《鐵路職業教育鐵道部規劃教材:電氣鉗工技能實訓指導書》根據鐵道部頒發的鐵路內燃機車駕駛及檢修專業《電氣鉗工技能訓練課程教學大綱》編寫。

15樓:

一個好電工,鉗工是基礎。

支援網友專家 bjlaohui的回答。

電鉗工,是一個介於電工,和鉗工之間的工種;

愚見認為是電工不幹的與電氣相關的鉗工活。

16樓:焱聊

我是鋼鐵企業的電氣點檢,我們這裡沒有電鉗工,聽說以前沒有分流的時候,大型的電氣件的更換是由電鉗工完成的,比如說10kv的斷路器、電除塵的三點開關、電除塵的電場內部的短路處理等~~~~~~~~~~~!

17樓:bamboo阿姨

電鉗工,這是一個介於電工,和鉗工之間的工種。需要一定的電工知識,具體工作側重於鉗工的技術,技能,技巧。電鉗工的具體工作包括:

電機的檢修,裝配,各式各樣自動開關檢修和除錯。機電一體化裝置的檢修與除錯。  電鉗工在大企很重要,如高壓油開關,大容量的自動開關,經一段時間執行後常出現故障,而這些故障一般的電工,和鉗工都處理不好,因為鉗工不瞭解電氣,電工不瞭解機械,何況這些裝置,有一些獨特的機構,一個精通的人,可以手到病除,外行的幾天都弄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電鉗工專業:

專業主幹課程:機械製圖、機械基礎、公差與配合、金屬熱材料處理、電工學、鉗工工藝及實習、機械製造工藝等。

從事機械加工、機電裝置、自動化裝置除錯、維修、改裝等工作的初級電工

19樓:

首先祝賀你,這是領導對你的信任。

電鉗工,這是一個介於電工,和鉗工之間的工種。需要一定的電工知識,具體工作側重於鉗工的技術,技能,技巧。電鉗工的具體工作包括:

電機的檢修,裝配,各式各樣自動開關檢修和除錯。機電一體化裝置的檢修與除錯。

電鉗工在大企很重要,如高壓油開關,大容量的自動開關,經一段時間執行後常出現故障,而這些故障一般的電工,和鉗工都處理不好,因為鉗工不瞭解電氣,電工不瞭解機械,何況這些裝置,有一些獨特的機構,一個精通的人,可以手到病除,外行的幾天都弄不好。

不多說了,祝你好運。

20樓:涵涵小仙寶寶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機械電工吧!!!!不錯的工資也高~~~~~~

我只會電不會機械所以總找不到工作!!!

誰知道《望天》的歌詞呀,誰知道《望天》的歌詞呀?

望著天抄,數著星星,數襲 著我的夢,夢到變成了風箏 自由飛翔在天空 天很藍月亮很圓 照著我的臉 臉上笑容那麼甜 未來該有多燦爛 銀河究竟會有多寬每顆星都不孤單蔚藍色的地球在宇宙裡也有小夥伴如果真的能飛上天 要到月球看一看 那裡有沒有其他的朋友 一樣望著天望著天 去酷我 盒找王箏的 望天 望著天數著星...

對戰遊戲!誰知道的來,對戰遊戲資料!誰知道的來

100分太少了點!加到500分我給你寫!我玩過的遊戲太多了!從小,家就開遊戲廳!拳黃的!ps2的!電腦的!誰知道有一款日本的單機對打遊戲?10 櫻花大戰?也會放熊,的,自己和目標 技能方的好慢,以前看別人玩過 惡魔戰士 卡普空的 是不是裡面還有個蝙蝠女和殭屍女 而小女孩還有個技能是召喚兩個拿槍的大叔...

請問大家誰知道電池型號的含義是什麼呀

一般分為 1 2 3 5 7號,其中5號和7號尤為常用,所謂的aa電池就是5號電池,而aaa電池就是7號電池!aa aaa都是說明電池型號的。例如 aa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5號電池,一般尺寸為 直徑14mm,高度49mm aaa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7號電池,一般尺寸為 直徑11mm,高度44mm。以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