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遊戲!誰知道的來,對戰遊戲資料!誰知道的來

2023-02-10 21:20:17 字數 2748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100分太少了點!加到500分我給你寫!我玩過的遊戲太多了!從小,家就開遊戲廳!拳黃的!ps2的!電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有一款日本的單機對打遊戲?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大戰?也會放熊,**的,自己和目標**,技能方的好慢,以前看別人玩過

4樓:泰克己

惡魔戰士

卡普空的

是不是裡面還有個蝙蝠女和殭屍女

而小女孩還有個技能是召喚兩個拿槍的大叔

對吧??

5樓:兔子很可怕

對打遊戲就沒有非日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我知道,就是《動漫明星大亂鬥》,絕對沒錯!4399上面有

好玩的網路(單機)遊戲!誰知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之塔,sd敢達,dnf畫面太差,魔獸世界.新飛飛

8樓:炫爍雲海

摩爾莊園,捜就可以。莊園下面有賽爾號打精靈,捉精靈的。也挺好玩的。

9樓:無語的博士

真三國無雙5

dnf夢幻

有誰知道有一個老對戰街機遊戲? 5

10樓:

老街機對戰不知道,過關的我知道一個恐龍島,小時候經常去遊戲廳玩。

誰知道又好的網路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表面上看是有點燒錢,但是還是建議你試試

魔獸世界,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平衡,最大程度上避免了rmb玩家,點卡三十不是很貴。龐大的歷史背景構架,有意思的任務,5人10人25人副本,戰場,競技場這款遊戲很有意思。希望你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qq幻想挺好玩的 也符合你的要求

13樓:認真小阿迪

水滸q傳 很不錯 我在網通二區負極弟弟 我帶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tlbb 天龍八部.. 2d經典遊戲 比較不錯(個人意見)o(∩_∩)o...

15樓:依雪絨冰

www.51mole.com 挺好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對網路遊戲已經失望了,為什麼不去幹點其他的呢?天天打遊戲,可是遊戲一改動自己珍藏的東西可能就一文不值了,號一被盜你的所有努力就都沒了.

你可以去加個公會什麼的,大家在一起玩,玩的就是那份友情,不是裡面的裝備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有個遊戲叫wow,要麼等暗黑三也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玩單機算了````- = 現在的網洛遊戲```除了玩的人多``都沒單機好玩``玩來玩去都是差不多的`

19樓:清水無月

網癮絡綜合症完全是人為的,只要加強自我保健,便可防止此病發生。

1、在上網時間上要自我約束,特別在夜間上網時間不宜過長。

2、注意操作姿勢。熒光屏應在與雙眼水平或稍下位置,與眼睛的距離應在60釐米左右。敲擊鍵盤的前臂呈90度。光線柔和不可太暗。手指敲擊鍵盤的頻率不宜過快。

3、平時要豐富業餘生活,比如外出旅遊、和朋友聊天、散步、參加一些體育鍛煉等。

4、在飲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胡蘿蔔、薺菜、芥菜、苦瓜、動物肝臟、豆芽、瘦肉等含豐富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

5、出現早期症狀,應及時停止操作並休息。

6、一旦出現iad,不要緊張,要儘早到醫院診治,必要時可安排心理**。

上網為了玩形成的是網癮,上網為了工作而離不開是上網過度。你沒別的事可做,用上網打發時間而過度,這是越過了網癮傾向,已經是輕度網癮了。改變首先是提高認識。

然後才能使你自己產生改變的行動。

1, 為你的願望服務,使你的夢想長大,成為一棵樹。

2,如果你是玩遊戲成癮,當知道,遊戲是以賞識教育的方法,使你愛上它的。

3,如果你是資訊收整合癮,當知,知識是學不完的,資訊的收集也是沒有終結的,知識知道沒有用,行動才有價值。

4,如陶洪開教授所說,電腦是工具,不是玩具。用電腦的人是聰明的人,玩電腦的人是沒有大用的人。最終,玩電腦的人,是給用電腦的人打工。

5,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恐怖的個人,也不是那恐怖的國家,而是那些優秀的人比我們還要更努力的學習工作選擇---我們一定要認識到這一點!

6,如果你是在家上網,那麼,你就給鬧鐘定時,讓他來提醒你。如果你是在網咖,那麼,就少交錢,給自己定時。

7,在家上網,把你的電腦放到家中的公共區中,如客廳。讓大家來監督自己。

8,每次上網前,都抱定自己的目的是什麼,定下自己的時間。完成這個目的,就下線。並想好另一件要辦的事情。

9,戒網癮主要靠的就是自己的意志力。指揮不動自己的身體,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那我們的希望又在那裡?

10,市面上,關於戒網癮的書有七八種了,選一本,看看那些深受其害人的案例,你會自覺遠離網癮的。 12163希望對你有用!

20樓:秋天的磊

那估計只有魔獸世界適合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魔獸世界臺服,新資料片快出了

誰知道有什麼遊戲好玩,誰知道什麼網路遊戲PK好玩!

3d遊戲的話,我推薦你試試新出的上古世紀吧.我現在就在玩.已經不限號測試了.我很喜歡裡面的海戰和攻城戰.比較復古的感覺.我經常幻想自己能回到古時候帶兵攻城.那感覺太棒了 這遊戲的玩法也不單調.10幾種天賦的搭配.能搭配出120多種職業.那畫面就更不用說了.跟看電影似的.很震撼的,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去...

有什麼多人對戰坦克戰機遊戲,多人聯機的戰爭遊戲有哪些

戰地一系列 1.2.3 聯機對戰 戰地2,可以用各種 我記得幾年前有個電腦遊戲 就是一個人對戰一群人 有坦克 飛機 裝甲車的 忘了叫什麼遊戲名求大神告訴 我猜你想說的是 搶灘登陸2002 一個人對戰一個集團軍。飛機坦克裝甲都有的 誰知道那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兩個坦克對戰 韓國出品的遊戲,盛大 叫瘋狂的...

誰知道讀心術遊戲的祕密

因為你選的數bai字是被它設 du計過的,保證這幾個數字的zhi圖案一樣,並且在水dao晶球上顯示這幾個數版字代權 表的圖案,就成了 讀心術 了,如下 假設任意選的一個兩位數,個位的數字為x,十位的數字為y,那麼這個任意數就是10y x.現在任意選擇的數減去個位與十位相加的和,也就是10y x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