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龍騎士蓋亞這

2021-05-06 07:46:35 字數 2487 閱讀 9956

1樓:匿名使用者

詛咒之龍+融合+暗黑騎士蓋亞融合=龍騎士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龍騎士蓋亞這張卡片?

2樓:心之傘

那個是融合怪獸 黑暗騎士蓋亞+詛咒之龍

你也可以找這2張中的一張卡 在找一個合成卡也可以召喚出來(合成卡可以替代合成怪獸),具體那些是合成卡你去看卡片屬性,不過我喜歡扼殺手牌的牌組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暗黑騎士蓋亞這張卡片?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召喚的話:手牌有暗黑騎士蓋亞這張卡片,本方場上有2個可犧牲的怪獸,就可以進行召喚了

特殊召喚的話方法較多,例如死者復生之類,就不一一介紹了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究極龍騎士這張卡片?

4樓:雅偑藍格

:用「混沌的儀式」特殊召喚。特殊召喚時,必須以場上或手牌中合計8顆星以上的怪物作為祭品。

召喚混沌騎士出來

然後三頭青眼白龍合體 青眼究級龍

然後混沌騎士+青眼究級龍=究級龍騎士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電子龍這張卡片?

5樓:人格**症阿薩

啊,你是說電子遊戲麼?那個我不大清楚,不過和實卡應該一樣.

ocg實卡中,只要自己場上沒有怪獸而對手場上有,那麼就可在自己的回合根據電子龍自身的效果從手牌中特殊召喚它。

當然,你也可以通常召喚它,但因為是5星怪要先解放1體自己場上已有的怪。

如果有不明白的術語,請去遊戲王吧的置頂查閱一下吧。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青眼究極龍這張卡片?

6樓:♂小天

要三張青眼白龍在場上或是手牌裡 再加一張融合卡 還要你的融合怪物牌組裡有青眼究級龍 發動融合就可以召喚了 一般很難召喚 而且意義不大

動漫中通過喚龍笛 才召喚出三張青眼白龍的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星塵龍這張卡片?

7樓:雅偑藍格

效果說明:協調+1只以上非協調 持有「把場上的卡破壞的效果」的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可以把這張卡解放讓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這個效果適用的回合的結束流程時,可以把為這個效果發動而解放在墓地存在的這張卡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調整整理翻譯

◇持有「把場上的牌破壞的效果」的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可以把這張牌解放讓那張牌的發動無效並破壞。

◎選擇發動的即時誘發效果,進入連鎖。

◎解放自身是cost。

◎不取物件效果。

◎一回合發動次數沒有限制。

◎在傷害計算階段可以發動。

◎不可對應諸如「天空聖者-莫提烏斯」等不進入連鎖的效果而連鎖發動。

◎此效果破壞怪獸時,可以連鎖發動「我身作盾」。

◎「左***龍」、「潛行狙擊手」等不確定是否破壞的效果不能對應其連鎖發動。

◎「時間魔術師」、「暗之支配者-佐克」等效果可對應連鎖發動。

◎已經在場上正面表示的魔法、陷阱的效果發動時也可以無效其發動並破壞。

★是否可對應次元魔術的發動而發動?有待進一步調整。

◇這個效果適用的回合的結束流程時,可以把為這個效果發動而解放在墓地存在的這張牌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誘發效果,進入連鎖。

◎「巨集觀宇宙」等發動中,解放自身時除外。那之後因其他牌效果回到墓地後,不可使用本效果在場上特殊召喚。

◎發動本效果之後,被「靈滅術士-皆空」的效果從墓地除外,再因其他牌效果回到墓地後,不可使用本效果在場上特殊召喚。

◎被對方奪取控制權並使用前一效果後,在原控制者場上特殊召喚。

◎發動被「我身作盾」、「天罰」、「星塵龍」等無效的情況下,結束階段不發動該效果。

★可否一回合發動多次本效果?有待進一步調整。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元素英雄火焰翼人這張卡片?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混沌黑魔導師和黑魔導的女孩這兩張卡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黑魔導: 首先你手牌要抽到儀式魔法卡[混沌黑魔術儀式]和儀式怪獸卡[混沌黑魔導], 然後要用場上或手牌合計等級數為8的怪獸做祭品來特殊召喚手牌中的混沌黑魔導.(比如兩個4星的或者一個8星的怪獸等等) 黑魔導女孩:

祭掉一隻怪物召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黑魔術師要光與黑暗的洗禮加上黑魔術師,是攻2600打擊對手讓其直接從場上移除,黑魔導女神就是祭品召喚。樓上的,混沌黑魔導不是儀式怪獸吧?我記得與黑魔導有關的就是黑衣的大賢者、混沌黑魔術師還有一個忘了...

(好像攻3000+)這三張都還不錯。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青眼白龍這張

1。最普通的方式是 自己場上存在至少兩個怪獸,手牌裡有青眼白龍,並且這一回合自己還可以將怪獸召喚上場,此時就可以召喚了,不過要犧牲兩個在場上的怪獸 因為青眼白龍是八星卡 2。利用陷阱,魔法 情況很多,特舉一例,假如手牌裡有青眼白龍,朝死者伸手 魔 未死者的呼聲 陷 或者死者生還 魔 發動朝死者伸手,...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混沌黑魔導師

沌黑魔導師和混沌戰士只能通過儀式卡來召喚 需獻上祭品 請問玩遊戲王卡組對戰類遊戲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召喚出混沌魔術師這張卡片?卡片pass 40737112 卡包編號 ee 2,307 罕貴程度 金字ur,爆閃pr,立體utr 日文卡名 混沌 黒魔術師 美英卡名 dark magician of cha...

遊戲王歐美卡組,遊戲王歐美卡組

特別歐美卡組 11組 1.phantom darkness se2.gladiator s assault se3.tactical evolution se4.force of the breaker se5.strike of neos se 6.shadow of infinity se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