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配置怎么樣,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2023-02-10 11:40:10 字數 719 閱讀 5714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應該是gt240和gt220,明顯是第一套好,記憶體是ddr3更好~~第二套沒ddr3插槽吧

機箱有米就買動力火車的絕塵系列,否則就上個100來塊的ok,把錢多放在顯示卡上,電源用400w穩妥,如果是沒縮水的電源可以上350w的,只要不是山寨貨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價效比的話第一個好!

amd635四核cpu,45奈米工藝,超nb,又有那麼高主頻!價錢也不高,真的很划算!不過缺點是顯示卡的現存只有512m是肯定跟不上cpu的速度的!

建議用1g的顯示卡,製造工藝用第三代的,記憶體是4g的就不用說了,目前為止最好的,主要是第幾代問題,建議用最新的第三代,主機板不用說也要第三代的了啊,嘿嘿i!絕對是一流的機器!

q8300應該是三核心的cpu我原來裝電腦是沒有選,雖然是不錯,但是價錢有點高,英特爾的東西很貴的,一般來說1000元一下的都是他們要淘汰的產品!主機板就不用說了,國內現在最好的就是技嘉的了,我看你的都是第三代的主機板很不錯的,其它就不用說了。

機箱和電源最好是用好一點的,大概300多吧!功率400w就夠了!

不過要說明一點,英特爾的東西雖然貴,但是耐用,特別適合辦公用!

與之相比amd就差了一點,穩定性不好,這可是公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有多種多樣的,配置好壞不好說,關鍵就是看你幹什麼用,花多少錢的事了! 各自的配置都不一樣,都能用!

我這個電腦配置怎么樣,我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不錯,硬碟有點小,i3的處理器 這款顯示卡可以跑一般的遊戲沒問題 其實6750還是有些侷限的,但是這顯示卡搭載這cpu也差不多了 華碩的做工不用說 這款配置勝任一般家用所有的軟體使用了,只要不玩大型遊戲沒問題願意添點錢的話上i5 23系列 460的顯示卡或者6870的卡,就是主流配置了 你又改問題了...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中低檔的大約在2500塊左右吧 單主機 如果加上顯示器的話 還可以 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屬於高配了,你要說值多少錢,不同的裝置有不同的市場價,我只能說這個電腦配置還是很不錯的 顯示卡可以換成gt220 這樣也就3000來塊錢 樓主好象報的價有點貴 低端!現在裝的話 賠了不少 顯示卡很舊 效能也很一...

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配置很合理。沒問題。現在沒什麼合理不合理的,硬體相容性都很強大,放心用吧 你好,配置沒問題,但具體的效能發揮效果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 網路維修服務 帝 80網工 呃,看你做什麼用。2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配2g的記憶體,估計你的配置是為了打遊戲吧,那麼你的記憶體小了。而且cpu也不行了。建議更換為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