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阿富汗的士兵是否知道這次戰爭真實目的

2023-02-10 11:35:09 字數 5638 閱讀 8553

1樓:

知道,他們很清楚,為他們的國家利益而戰!

2樓:☆唏朢

lz沒當過兵吧.知道不知道有什麼關係。士兵只需要服從上級,沒有對錯之分.不服從那就上軍事法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所謂戰爭的真實目的除了極少數人之外根本就不清楚,事實上也沒有必要清楚。

美國阿富汗戰爭死了多少士兵

4樓:匿名使用者

1、五角大樓表示,阿富汗戰爭至今已消耗了3232億美元,造成2200名美軍死亡。

2、2023年10月7日是美國發動阿富汗戰爭10週年紀念日。美國國防部稱,美國在阿富汗戰爭上的花費已達3232億美元,平均每天戰爭花費將近1億美元。五角大樓表示,阿富汗戰爭至今已消耗了3232億美元,造成2200名美軍死亡。

布朗大學說,戰爭共奪走至少33877條人命。

3、2023年阿富汗戰爭是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在2023年10月7日起對基地組織和塔利班的一場戰爭,該戰爭是美國對九一一事件的報復,同時也標誌著反恐戰爭的開始。聯軍官方指這場戰爭的目的是逮捕本·拉登等基地組織成員並懲罰塔利班對****支援。2023年5月2日正在對阿富汗進行突擊訪問的美國**奧巴馬錶示,阿富汗戰爭即將結束。

5樓:汝琳溪

到2023年8月5日,公開死亡2189人,傷近2萬人,但是由於黴菌有很多編制未公開,這些編制的死亡沒有進算在內,所以總數應該過3000了

6樓:仙樂天

阿富汗戰爭一共死了,33877條人命

美國阿富汗戰爭的目的和理由是什莫

7樓:各種怪

目的:逮捕本·拉登等基地組織成員並懲罰塔利班對****支援。

理由:徹底消滅製造9.11事件的幕後**及其同盟者塔利班武裝。

阿富汗戰爭背景:

在戰爭爆發之前大約一週,美國**喬治布什向塔利班**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們:把基地組織高層成員交給美國,釋放所有被監禁的外國人,保護在阿富汗的外國記者、外交人員、支援人員讓美國人員檢查所有訓練營,證實它們全部被關閉。

塔利班**則拒絕與美國對話,並指與非穆斯林領袖對話是對他們的侮辱。但他們也透過在巴基斯坦的大使館要求美國提供證據讓他們自行在伊斯蘭法庭起訴拉登。後來他們提出把拉登移送到中立國。

但喬治·布什拒絕這些條款。聯合國安理會在2023年12月19日要求塔利班移送拉登到美國或第三國就2023年的**案接受起訴,以及關閉所有武裝訓練營,否則將會制裁阿富汗。

美國指攻擊塔利班是要報復塔利班沒有答應美國要求交出本拉登,而當天塔利班隨即抨擊美國舉動是向伊斯蘭世界宣戰。期間一段本·拉登的錄音片段在阿拉伯的衛星頻道半島電視臺公開,在錄音帶中,本拉登指責美國這次襲擊。宣稱美國將會在阿富汗之戰失利,並且像蘇聯一樣崩解。

同時,本拉登號召伊斯蘭世界發起反抗非伊斯蘭世界之戰。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意思就是911把美國弄痛了,調查就發現說是阿富個汗的拉登乾的,所以美國要報仇,所以就找了恐怖主義的藉口,就打了阿富汗。這是表面的更深層次的意思有兩點,一是為了以後打伊拉克做準備,看一下地圖就知道了,可以說,這著棋下的相當好。就是孫子兵法的假道滅虢之計,控制了阿富汗之後有控制伊拉克,接下來就是伊朗了,因為伊拉克和伊朗是中東石油國家當中武裝最強的,所以最後中東就無人敢和美國叫板了,所以在石油能源問題上美國就擁有了決定權,同時控制了中東的石油有控制了中國,日本,韓國,等等一系列國家的經濟命脈,可以說是一勞永逸。

第二點,阿富汗是中國和俄的後院,因為美國發現在海上已經開始控制不住中國了,所以就來就180度的轉彎(相當的有威脅),效果很好,這樣中,俄就基本被美國戰略包圍了,只有北極了。可以說中華2023年來遇到了最危機的時候,這不是危言聳聽!!!!!醒醒吧國人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二零零一年九一一事件暴發後,美國借反恐之名發動了阿富汗戰爭,並向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北部邊境地區大規模的駐軍,其理由無外乎是圍剿塔利班。二零零五年,美國再次借反恐之名租用了吉爾吉斯斯坦的馬納斯國際機場,並對中亞各個國家外交攻勢。從這一系列相關聯的事件可以看出,美國名為反恐,其實是有著更深層次的打算,那就是以阿富汗為跳板擴大其在中亞地區的影響力,進而實現對中國的戰略包圍,並牽制俄羅斯。

美國打阿富汗大概死了多少士兵

10樓:人逐夢

阿富汗戰爭共奪走至少33877條人命,其中2200名美軍死亡。

2023年阿富汗戰爭是以美國為首的聯軍在2023年10月7日起對基地組織和塔利班的一場戰爭,該戰爭是美國對九一一事件的報復,同時也標誌著反恐戰爭的開始。聯軍官方指這場戰爭的目的是逮捕本·拉登等基地組織成員並懲罰塔利班對****支援。2023年5月2日正在對阿富汗進行突擊訪問的美國**奧巴馬錶示,阿富汗戰爭即將結束。

11樓:老徐談文化

2023年10月7日是美國發動阿富汗戰爭10週年紀念日。五角大樓表示,阿富汗戰爭至今已消耗了3232億美元,造成2200名美軍死亡。

參考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共陣亡:536人

美國308人

英國52人

加拿大103人

其他73人

這個是到2023年3月的資料,以後就不知道了。而且這只是公開的。美軍特種部隊在阿富汗行動中也有**。

比如2023年6月那次海豹10隊全滅,就一個活的。第160特種航空營陣亡8人。這個有沒有計算不知道了。

13樓:遠端力量

知道美軍怎麼認定是戰場死亡嗎?在戰鬥中被當場打死!

如果是負傷,死在醫院裡的,那就不算陣亡,算醫療事故!

所以說美軍公佈的陣亡2200人的數字,根本不可信!

14樓:我名哪去了

美軍進攻阿富汗期間的陣亡人數應該在100人以下,第100個陣亡美軍犧牲時間是在北約聯軍進駐阿富汗兩年後。

2023年美國對阿富汗開戰以來,共有708名美軍士兵犧牲。

15樓:靠譜爸爸

合共陣亡:536人

美國308人

英國52人

加拿大103人

其他73人

合共受傷:1,819

美國1140人

英國131人

加拿大266人

維基百科(阿富汗戰爭)

資料由聯合國統計,你信任他就確切

16樓:bbc稱號

yun~~~~~~~~~~~~~

美國對阿富汗戰爭

17樓:融菡

表面是推翻了塔利班政權但是實際上戰爭結果還是失敗.

18樓:

因為美國為了報復911事件,所以和阿富汗的塔利班和基地組織開始了戰爭,同時也標誌了世界反恐戰爭的開始!

19樓:離滄海

由於本.拉登在阿富汗,而且美國看塔利班不順眼,所以就端了

介紹下美國是為什麼打起阿富汗戰爭的?

20樓:北斗觀察者

一個長達18年的謊言!美媒公佈2000頁機密檔案,揭開阿富汗戰爭真相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處於 連線東亞中東 中亞南亞的中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石油.霸權主義.

網上認識美國駐阿富汗維合部隊的軍人我想看看跟**是否同一人,但qq**通話全黒黑的啥也看不到!他說是

23樓:異鄉人郭子

我這幾天也遇到了 快手關注我的 他說是美國駐阿富汗維和部隊 說自己老婆死了 說在哪很危險 電腦沒有攝像頭只發** 說老婆死了 父母死了 大兒子死了 有個二兒子在法國上學 我一直覺得這就是中國** 騙人的 他一直用英語對話 我今天把他刪除了 直覺就是個** 我還有**

24樓:警告受騙者的

當然不會是一個人啊,他傳過來的**都是別人的,實際上都是非洲人裝的,都是黑種人,都是讓你產生與他有感情了,然後再騙你錢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假的,我有看到這樣一則新聞,說一個非洲人假扮美國大兵把一箇中國人騙了二十幾萬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相片是真的,但聊天的人是黑人**,我都聊過,感情受騙,後來我和這個黑人小夥還互相看了視屏,我都截圖下來了,

把自己的個人資訊洩露給自稱阿富汗士兵的美國**怎麼辦,

27樓:遠古時代的波斯菊

如果不小心洩露了個人資訊,千萬別再洩露手機的任何驗證碼。還有,取消各種人臉識別。改用密碼鎖

阿富汗為何戰亂頻發,阿富汗為什麼戰亂繁多

從地理上看,阿富汗位於亞洲中部,交通十分發達,也是十分重要的亞洲中心地帶,被很多人稱之為中亞十字路口,這裡有著相當重要的戰略地位。從自然資源上看,阿富汗礦產資源極其豐富,但是基本上尚未開發。根據估計 阿富汗的能礦資源價值超過3萬億美元。至2014年已發現1400多處礦藏,天然氣儲量約為1500億立方...

阿富汗現狀,阿富汗現在的狀況,塔利班還存在嗎?

可能這些 對你有幫助 那你新聞裡不會看啊?新聞裡報的一般都是有導向性的 具體的誰也不知道 反正本拉登那小老頭沒死就對了 塔利班被美國打擊的夠慘的 許多領導人物掛掉了 損失比較慘重 窮困潦倒的阿富汗,又沒資源,為什麼很多大國爭相侵略 阿富汗位居中亞與南亞結合處,扼中亞南下波斯灣之要衝,中西南亞通東亞要...

阿富汗有到中國的快遞嗎,請問阿富汗寄來中國要幾天能到?

當然有了 世界著名物流企業之二 aersk a.p.moeller 是世界上最大的航運公司,擁有250艘船舶,其中包括集裝箱船舶 散貨船舶 供給和特殊用途船舶 油輪等。日通公司 業務主要分為汽車運輸 空運 倉庫及其他,分別佔44 16 15 及25 客戶主要分佈在電子 化學 汽車 零售和科技行業。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