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侵略伊拉克和阿富汗是什麼原因

2021-07-13 19:10:29 字數 761 閱讀 4267

1樓:

首先本拉登把美國二座樓給炸了,美國前**布什為了保護美國本土出兵攻打阿富汗剷除搭利班政權。

美軍攻打伊垃克:首先是情報上的錯誤,在者就是伊垃克有石油,出於這些理由美軍就攻打阿富汗和伊垃克!

不過樓主說美軍侵略阿富汗就有點不符事實,換個比方如果中國的北京被日本給毀滅了,你說中國會不會出兵攻打日本,美軍攻打阿富汗同樣的道理,如果不打下來本土隨時就會遭到阿富汗的恐怖毀滅!

2樓:俺就想知道

無力不起早唄,再說那些國家那個不是面瓜?**它喊了好幾十年了,也沒動人家一個毛!人家還沒事就罵它。

**在分屆線部署了一萬多門炮!連老美自己都承認:若開戰,駐韓美軍3個小時灰飛煙滅!

窮人也有窮人的招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於整個戰略計劃的一部分,細說會很長的,概括的說就是先控制資源和對手的發展空間,然後再用控制的資源與空間做籌碼得到世界經濟的話語權,以實現其掌控世界經濟的目的,然後再對敵對國頻頻發難,使一些新型經濟體的快速發展成為泡影。美國的戰略計劃是很深的,加上他所擁有的強大實力,我們有理由懷疑當前的經濟危機是否是他的又一戰略計劃的一部分,不用著急回答,當危機過去時,到底是誰是最大的受益者到時就見分曉了。

4樓:江邊小俠

欲加之罪 何患無辭

歷史告訴我們 落後就要捱打的

5樓:仲珊雨亭

霸權主義成習慣。當然還有出於戰略上的考慮,控制石油、遏制俄羅斯等。

阿富汗為何戰亂頻發,阿富汗為什麼戰亂繁多

從地理上看,阿富汗位於亞洲中部,交通十分發達,也是十分重要的亞洲中心地帶,被很多人稱之為中亞十字路口,這裡有著相當重要的戰略地位。從自然資源上看,阿富汗礦產資源極其豐富,但是基本上尚未開發。根據估計 阿富汗的能礦資源價值超過3萬億美元。至2014年已發現1400多處礦藏,天然氣儲量約為1500億立方...

阿富汗人為什麼那麼看重古蘭經

古蘭經 或譯 可蘭經 阿拉伯語 意思是 誦讀 英語 quran koran 是伊斯蘭教的經典,共有30卷114章6236節,古蘭經每一章以一個阿拉伯語詞作為名稱。穆斯林人為這是真主對先知穆罕默德在二十三年陸續啟示的真實語言。穆罕默德在世時,由 們背誦,並書寫紀錄在樹葉 石片和獸皮上,並由 們儲存。後...

中國和阿富汗的之間的界山是什麼,中國與阿富汗有邊境線嗎

中國和阿富汗的之間的界山是喀喇崑崙山脈。喀喇崑崙山脈,突厥語意為 黑色巖山 喀喇崑崙山是世界山嶽冰川最發達的高大山脈,亞洲著名山脈之一。從阿富汗最東部向東南延伸約480公里。寬度約為240公里,長度為800公里。平均海拔超過5500米。為世界上高山和高緯度之外最長的冰川最集中的地方。塔吉克 中國 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