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人為什麼那麼看重古蘭經

2021-03-03 22:42:58 字數 316 閱讀 8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古蘭經》(或譯《可蘭經》,阿拉伯語:أَلْقُرآن‎,意思是「誦讀」,英語:quran;koran),是伊斯蘭教的經典,共有30卷114章6236節,古蘭經每一章以一個阿拉伯語詞作為名稱。

穆斯林人為這是真主對先知穆罕默德在二十三年陸續啟示的真實語言。

穆罕默德在世時,**由**們背誦,並書寫紀錄在樹葉、石片和獸皮上,並由**們儲存。後來,第一任哈里發阿布·伯克爾下令蒐集;到第三任哈里發奧斯曼時,統一為《古蘭經》定本,消除了各地穆斯林的不同版本他並將這個定本發往各地,並且毀掉了其他版本的古蘭經。

宗教信仰。

阿富汗為何戰亂頻發,阿富汗為什麼戰亂繁多

從地理上看,阿富汗位於亞洲中部,交通十分發達,也是十分重要的亞洲中心地帶,被很多人稱之為中亞十字路口,這裡有著相當重要的戰略地位。從自然資源上看,阿富汗礦產資源極其豐富,但是基本上尚未開發。根據估計 阿富汗的能礦資源價值超過3萬億美元。至2014年已發現1400多處礦藏,天然氣儲量約為1500億立方...

蘇聯當年為什麼從阿富汗撤軍,2023年蘇聯阿富汗搞撤軍,為何2023年的時候,美國又在阿富汗駐紮軍隊?

西方bai著名史學家保羅 肯尼du迪曾有一個著名的論斷zhi 帝國的dao過度擴張必然導致敗亡。版入侵阿富汗,權使蘇聯在國內外陷入空前的孤立。在整個80年代,阿富汗問題是聯合國安理會召開會議討論最多的問題之一。為 蘇軍入侵阿富汗,中國 美國 聯邦德國等國家聯合抵制了1980年的莫斯科奧運會。在蘇聯國...

美國為什麼侵略伊拉克和阿富汗是什麼原因

首先本拉登把美國二座樓給炸了,美國前 布什為了保護美國本土出兵攻打阿富汗剷除搭利班政權。美軍攻打伊垃克 首先是情報上的錯誤,在者就是伊垃克有石油,出於這些理由美軍就攻打阿富汗和伊垃克!不過樓主說美軍侵略阿富汗就有點不符事實,換個比方如果中國的北京被日本給毀滅了,你說中國會不會出兵攻打日本,美軍攻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