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代表的動物是企鵝,你的是什么呢

2023-02-10 11:35:08 字數 1259 閱讀 1058

1樓:黎黎立離

我是一個典型的摩羯座,我覺得摩羯座的代表動物是刺蝟。刺蝟滿身是刺它們不敢相互依偎著取暖,只有默默的抱住自己,這與摩羯座的堅持和隱忍很像。

摩羯座的世界裡只有自己,很難有人能真正走進他們心裡,望進他們眼裡。大多數的摩羯座都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他們不敢與其他人過度交流,過度暴露自己的情感。

摩羯座腹黑卻不具備攻擊性,他們希望用冷漠與疏離來趕走那些他們不喜歡的人,他們也會用疏離來懲罰自己。習慣了在黑暗中生活的摩羯不敢輕易在地上生活。

刺蝟們也是相當強悍,他們的刺是用來警告那些想靠近他們的人,而對於他們想靠近的人,他們會敞開肚皮來迎接、來默默的靠近。

摩羯座還有一條交友的**定律:「道不同不相為謀」他們如果覺得你不值得結交,他們會離你遠一點。是的,從這一點事他們看起來非常功利,但他們只想最大限度的保護自己,他們對於變得強大的渴望異常的執著,在自己弱小的時候他們只能像刺蝟一樣豎起刺。

2樓:職場摸魚果

那獅子座的肯定就是獅子啦!我就是獅子座的!

我第一次知道星座這個東西的時候就特別喜歡自己的,因為我覺得獅子是十二星座裡最霸氣的一個星座!然後去動物園的時候都會特別留意一下猛獸園,看到獅子就會覺得特別親切。

而且我覺得我和獅子真的挺像的,男朋友就說過我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的人,你要是好好和我說,有條有理的,我哪怕嘴上犟一點,心裡面也是承認了的,但要是你一來就對我大吼大叫,我就會比你更凶的反擊回去,不管你說的有沒有道理!

就像獅子一樣反正人前一定要有面子,萬獸之王不是白叫的!人後嘛,那就可以柔情似水了。

另外我對於我自己的私密範圍有特別高的要求,就像獅子一樣,別人不能入侵它的領地,如果一天當中沒有一點屬於我自己獨處的時間那我真的是會崩潰的。

最後就是我自己的東西別人最好都別碰,就像獅子護食兒一樣!小時候我媽老給我收拾書桌、抽屜之類的,被我說了幾次以後她連我的房間都不管了,我爸經常嘲笑我狗窩一樣的「閨房」!

3樓:洵洵說歷史

天平座代表的動物是企鵝,我是天蠍座代表的動物,應該是狐狸因為天蠍座和狐狸有很多共通性,他們都很善於計算,善於謀劃,對所有的事情都能夠做到了然於胸而又在表面上不喜歡表達出來,這就是為狐狸和天蠍大的共同點,也就是為什麼狐狸能代表天蠍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秤座。

說天秤座是企鵝的原因是因為企鵝走路的時候左右搖擺的原因吧,那麼左右搖擺的形象很像天秤左右搖擺的兩個秤砣,尋找心中的一個平衡。

5樓:一朵荷花

我生長在北方、我只知道我是屬虎人、不懂星座

天秤座的戀愛物件,天秤座的戀愛是怎樣的

天秤座與天秤座 小吉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 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 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天枰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60分天秤座與天秤座的人相處時 只稱得上勉強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 生肖 八字 姓名 斗數 上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愛情...

天秤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天秤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

1.忽冷忽熱 這一點是必定的 她今天主動搭理你,跟你說話,過了幾分鐘又像完全不認識你一樣,還裝作不看你,不在乎你的樣子 其實她們心裡會想,哼,我不搭理你了,看你會不會來搭理我!2.看你的眼神比較親切柔和。呃,這一點可是裝不出來的呦 跟你說話,看你時,眼睛是帶著一種笑的,目光很溫和。完了,我也不知道怎...

天秤座是最容易心動的星座嗎,天秤座是日常生活中最會暗戀的星座嗎?

天秤座的確是最容易心動的星座,特別是對於那些顏值比較高的女孩,簡直是沒有抵抗力。不管這個女孩的性格是溫柔是火爆,他們都毫不在意,光是顏值這一項就能夠佔據他們全部的內心了。其實這並不是所謂的好色,只不過是一種愛美的天性罷了。有的人對於這種美是純粹的欣賞,而有的人對於這種美則是毫無抵抗力。天秤座就屬於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