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切掉蚊子全部腿,蚊子還會飛起來嗎?成為最大折磨

2023-02-10 11:30:12 字數 2164 閱讀 1248

1樓:酷酷的白鹿

蚊子就像一架複雜的抽血無人機。咬人不僅是癢的問題,也是害蟲中的害蟲。夏季滅蚊是當務之急。

晚上,蚊子有趨光性。有時他們可以躲在一個角落裡幾個小時,而且他們不能移動,所以人們根本無法找到他的下落。當你放鬆警惕時,給你發動一個突然襲擊,然後當場咬你,導致你再睡夢中因為痛癢醒來,然後難以入睡。

據說蚊子的腿也全都是肉,所以如果我們切掉蚊子腿的肉而不破壞身體的其他部分,一隻不朽的蚊子還能繼續起飛嗎?

蚊子的腿被拔掉了:它們能飛,但很難起飛。我們不能咬人,因為它不能粘住我們。但它不會讓你記得太久,它會在你身邊嗡嗡作響,直到你把它打死。

用剪刀小心地剪掉蚊子的所有腿,不留下任何東西。好吧,蚊子沒有腿,就像一粒米,所以我稱它為『蚊子米』。

「蚊子飯」醒來後飛了起來,以為自己逃脫了,因為他沒有腿就停不下來,只能躺下(蚊子還沒有試圖躺下睡覺)。因為害怕,它不得不盡它最大的能力去飛。最後,它筋疲力盡了。

就個人而言,節肢動物、昆蟲和植物沒有那種負罪感~更不用說咬一個大包,痛癢難忍。更何況蚊子也不是什麼益蟲,當然作為蚊子的角度來看還是比較殘忍的,切掉全部的腿,只能飛到筋疲力盡等待死亡了。

2樓:周星說教育

切掉蚊子的全部腿還是能夠飛起來的,只不過是受到最大的折磨。

3樓:尕軋

蚊子還是可以飛起來的,因為它是靠翅膀飛的,確實是最大的折磨,這樣蚊子就沒有辦法停住

4樓:馬寧學長

只切掉蚊子全部腿的話,蚊子是能夠飛起來的,因為翅膀是正常的,但是它著陸就非常困難,而且不能吸血,非常難受!

5樓:一笑而過看回頭

還會飛起來的,因為蚊子主要是靠翅膀飛,是的,如果沒有腿,蚊子什麼都幹不了。

6樓:孫曉晶

只切掉蚊子全部腿,蚊子不會飛起來了,這對蚊子來說是最大的折磨,活活被餓死。

7樓:

你沒有切掉翅膀,蚊子當然能飛起來。折磨蚊子,你也是夠閒的。

8樓:f楓葉星辰

額,殘忍的我曾經用單身12年的手速抓住了一隻蒼蠅,然後拔掉了它所有的腿,然後讓它飛走了,不知道它怎麼樣了

人類為什麼不想辦法把蚊子全部消滅光

人類從來就沒有停止過與蚊子的戰爭,甚至基因 都用上了。但是其數量太過龐大,生命力太過頑強,繁殖力高,生存環境多樣,人類就算使出渾身解數也不可能滅絕它們。另外,人類畢竟有好多事情要做,沒有必要把全部精力都用到滅蚊上,只要能盡力減少居住工作等的場所的蚊子就可以了。作為大自然的一大物種,蚊子是有其存在的合...

櫻桃小丸子全目錄,櫻桃小丸子全部資料

櫻桃小丸子 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1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 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臺上進行 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有關於親情 友誼,...

榕樹盆景什麼時候可以將葉子全部摘掉

出於觀賞角度,每年大寒之後可搞葉,估計立春萬物復甦,葉片長芽頭,觀賞性非常好!榕樹盆景什麼時間修剪最適宜?榕樹盆景修剪一般沒有時間限制,榕樹四季常青,沒有休眠期,所以修剪隨時都可以進行。榕樹適應性強,發枝速度快,耐修剪,為保持樹型要經常對其修剪整形。至於修剪時間,只要有適宜生長的溫度,春夏秋均可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