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全目錄,櫻桃小丸子全部資料

2021-04-25 17:26:56 字數 1409 閱讀 1422

1樓:斯帕狄

《櫻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2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臺上進行**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

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有關於親情、友誼,或是一些生活小事,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丸子個人介紹

血型:a型

姓名:櫻桃子(sakura momoko)

別稱:丸子,小丸子,櫻桃小丸子

年齡:九歲

星座:金牛座

口頭禪:壞心眼

身高:姐姐身高的一半

摯愛:熊寶寶,兔寶寶

生日:一九六五年五月八號

習慣動作:發呆,嘆氣,滾來滾去,扭屁股

最愛的運動:騎自行車(但完全因為小玉,花輪慫恿,小丸子才肯去學),游水(但最討厭換泳衣,因為最怕被男同學看到).

最討厭運動:行山(因為腳同腰都會好倦),體操(早晨做體操是一件不人道的事).

嗜好:公園看話劇(鐘意的原因是因為喜歡話劇老師所賣的麥芽糖,牛奶煎餅,兔子煎餅),集郵(因當時日本有一股集郵熱潮,所以小丸子去學),交筆友(包括:神奈川的田邊和江同沖繩的那嶺詩子,結果小丸子因送禮問題而中斷),盆栽.

特徵:無憂無慮,不講理,容易高興,有時對人很好,容易吃醋,對痛苦的事很快忘記,愛模仿,懶床,打盹,愛睡,膽小,愛放屁,沖涼唱歌,好奇. 喜歡食物:

最鐘意是漢堡,炸蝦,炸雞,house即蛋煮拉麵,巧克力,刨冰,日本茶,中國冷盤料理.

討厭食物:菜,特別討厭學校的鹽醃菜,生菜(除非有好味醬汁例外),蕃茄,納豆. 吃東西的方法:

將好吃的留到最後吃,將自己鐘意的食物留一半放在雪櫃,下次再吃(但下次真的要吃,那些東西早就變壞了).

偶像:淡谷法子,kings,山本琳達,西木之明,五指合唱團,天地真理,山口百惠,叮噹,水戶黃門.

喜歡事情:沖涼(要同爸爸一齊衝),動物(但小丸子養不好),唱浪花曲,塗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全的了

4樓:啦啦啦哈哈那哩

小丸子是一名小學二年級的女生,她活潑,好動,懶惰,什麼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學習不認真,成績平平,經常和姐姐鬥氣,愛幻想,做事沒恆心……在小丸子身上我們或多或少都看到了自己童年的影子.如果小丸子算是一個"怪人"的話,那麼她的周圍可謂"怪人"多多,有點神經質的班長丸尾同學,權利慾極強的女副班長,經常和小丸子一起瘋的爺爺,討人厭的賓治同學等等,這群性格各異,精力充沛的小孩,大人們,每天都在演繹著生活的趣事,伴隨著小丸子一天天長大

櫻桃小丸子每集名字

有關櫻桃小丸子的成語,關於櫻桃小丸子的故事

成語 鶴髮童顏 鶴髮童顏是一個漢語成語,讀音為h f t ng y n 仙鶴羽毛般雪白的頭髮,兒童般紅潤的面色。形容老年人氣色好。等待你的瘋狂猜成語攻略答案 所有答案 分類列表。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請出題吧。瘋狂猜成語2 會試答案之櫻桃小丸子是什麼成語 鶴髮童顏 h f t ng y n 解釋 仙鶴羽...

櫻桃小丸子日文配音演員就人嗎,櫻桃小丸子日文配音演員就一個人嗎?

不同版本會有不同的配音演員.最早的那個先走都好幾十歲了,幾十年聲音都不變時不可能的 怎麼跟兔八哥 達菲鴨 傻大貓 似的 櫻桃小丸子日文版主題曲歌名叫什麼?國語版 稍息立正站好 粵語版 問題天天都多 日語版 踴 如果你不考慮聽不聽得懂這個問題的話,最好聽日文版,在曲子方面,細節比國語粵語版的都要好。而...

櫻桃小丸子哪集有吃飯的場景,櫻桃小丸子有一集她媽媽打扮很漂亮參加她的家長會,介紹後還帶她去吃東西是哪集啊,很想看啊

0320吧,是不是小丸子她媽媽試了件黃色洋裝,太貴中途還沒買的 381.來約會怎麼樣。我也喜歡小丸子,呵呵 第381集,來約會怎麼樣。是櫻桃小丸子的哪一集 第45集 我被惡狗 copy追。老師讓斌志對bai大家講述了昨天被野狗追並且du咬傷的事情zhi,並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dao放學的時候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