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的姐姐叫什麼名字啊,櫻桃小丸子的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5:17:08 字數 1487 閱讀 2885

1樓:香嬌一族

櫻杏子資料

簡介:在動畫版中為櫻桃 早紀子(或櫻 美子)。小丸子的姐姐,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

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但遇著郊遊旅行和喜愛的明星時,就會手舞足蹈,遇上大減價時更會與媽媽陷入瘋狂。愛編織。最初的偶像是錦野明(にしきのあきら),後來喜歡西城秀樹。

2樓:伏迎天源言

小丸子的姐姐

姓名:櫻美子

年齡:十二

血型:a

零用錢:月三千日圓

喜歡:個性冷靜(除了對偶像),所以忍受不了小丸子散漫個性,愛看書

3樓:信鈞粘詩柳

我暈這麼簡單還要問·小丸子的姐姐···當然是~~~~大丸子啦·哈哈哈哈哈o(∩_∩)o哈!

櫻桃小丸子的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叫什麼名字?

4樓:一**十碗瘦肉

姐姐叫櫻杏子,爸爸叫櫻巨集志,爺爺叫櫻友藏,媽好叫小林堇,奶奶叫櫻小竹。

《櫻桃小丸子》是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響力的動漫作品之一。其動畫連續二十餘年高居日本動畫收視率前三位,到2023年時已超過1000集,仍於每週日**時段下午六點在日本富士電視臺上進行**熱播,是日本男女老少心中的國民動畫。

本作品是以作者的童年生活為藍本,故事圍繞著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學,有關於親情、友誼,或是一些生活小事,其中有笑有淚,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5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櫻友藏

奶奶櫻小竹

爸爸櫻巨集志

媽媽小林堇

姐姐櫻杏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娜娜~姐叫櫻杏子:爸叫櫻巨集志:爺爺叫櫻友藏:媽媽好像叫那個小林瑾!嘿嘿~~o(∩_∩)o~~奶奶這個嘛~~不曉得也~

7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櫻杏子

爸爸櫻巨集志

小丸子的姐姐叫什麼名字?

8樓:手機使用者

さくら さきこ(sakura sakiko) 櫻 美子 配音員:水谷優子(日語),黃麗芳(粵語)、蔣篤慧(臺灣) 真人版演員:福田麻由子 年齡:

12歲 簡介:在動畫版中為櫻 杏子(幸子),小丸子的姐姐,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但遇著郊遊旅行和喜愛的明星時,就會手舞足蹈,遇上大減價時更會與媽媽陷入瘋狂。

愛編織,很討厭運動。最初的偶像是西木明,後來喜歡西城秀樹。求採納

9樓:喻儂公叔優

看過櫻桃小丸子的都知道叫「櫻杏子」,她與小丸子讀同一所小學的6年級。和小丸子的性格完全相反,較冷靜成熟,但遇著郊遊旅行和喜愛的明星時,就會手舞足蹈,遇上大減價時更會與媽媽陷入瘋狂。愛編織,很討厭運動。

給滿意答案吧。哈哈。

櫻桃小丸子的姐姐叫做什麼名字,櫻桃小丸子的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叫什麼名字?

小丸子的姐姐 姓名 櫻杏子 cv 水谷優子 年齡 12 血型 a 零用錢 每月三千日元 性格 冷靜 除了對偶像 忍受不了小丸子散漫個性 愛看書格言 人生根本是由後悔所組成 姐姐叫做 櫻桃幸子 櫻桃小丸子的姐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叫什麼名字?姐姐叫櫻杏子,爸爸叫櫻巨集志,爺爺叫櫻友藏,媽好叫小林堇,奶...

小時候那個(櫻桃小丸子)的原版歌曲叫什麼名字。是日語版的

op1.2.予感 3.予感 4.5.大家來跳舞 6.kinki 気 7.大家來跳舞 ed1.2.走 正直者 3.針切 4.時 5.6.7.子音頭 8.休日 歌 9.宇宙大 10.呪文 11.100萬年 幸 動畫歌曲 櫻桃小丸子 劈哩啪啦 櫻桃小丸子主題曲 日文 兒童歌曲 櫻桃小丸子主題曲 中文 櫻桃...

櫻桃小丸子2內地版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是 跳舞 歌手 櫻桃小丸子 主題曲 跳舞 櫻桃小丸子主題曲 歌詞 有什麼,幹什麼,我們都一起來 一起跳舞 從鍋裡碰灰 喜歡騙人的叔叔登場 什麼時候都不會忘記 愛迪生是一位偉人 這樣的常識 da da da la li la bi ba la bi ba la pa pa pa la...